宋茜主演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搭檔陳星旭 被讚年度打工人楷模

文 : 2024-01-17

宋茜主演的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搭檔《東宮陳星旭,首播即創湖南衛視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更深刻演出職場生存術職場,才播出5集已出現語錄。

 ▎我們的翻譯官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堪稱打工人楷模」!

宋茜與陳星旭劇中是大學初戀,女方狠提分手,8年後重逢,林西成為首席口譯家,肖一成此時已變身AI智慧翻譯科技公司老闆。前五集兩人針鋒相對,宋茜忍不住在微博截圖肖一成台詞寫,「肖總這樣說前女友壞話不好吧?」陳星旭則用林西「留著過年」的經典語錄回懟,「林總監,妳這樣就好了?」隔空打情罵俏。

 ▎我們的翻譯官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我們的翻譯官》也預告將灑糖,雙方在辦公室調情,肖一成問,「想知道妳今天的口紅是什麼味道?」林西大膽直搗雙唇還親出聲,讓肖一成吞了吞口水還想要,「我沒嚐出來」,轉身撲倒繼續索吻,這段「唇欲吻」讓粉絲直呼甜暈了!劇組更加碼釋出兩人拍攝幕後,陳星旭私下打鬧宋茜,他伸出小指頭要戳對方,女方秒出手要抓但撲空,讓人直呼影片含糖量根本全糖,直接加到100%!

《我們的翻譯官》講述林西(宋茜飾演)是業界頂尖的首席翻譯專家,一次臨陣代打頂替下屬的工作,遇見了8年前分手的前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演),對方已成為AI智慧翻譯科技公司老闆,兩人於公在人工翻譯與AI翻譯站在對立的立場,屢屢僵持不下,於私雙方都無法釋懷與對方曾經擁有的情感,肖一成更想藉機報復當年被甩的傷害,而林西為了拿下肖一成公司的合約,更不得不重新面對前任,也面對自己的過去,與舊愛的感情重新被點燃。《我們的翻譯官》在MyVideo同步跟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於中時新聞網:宋茜新作《我們的翻譯官》嗆爆甩鍋同事 被讚年度打工人楷模

 ▎我們的翻譯官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陳星旭出演霸總求復合宋茜 播出時間劇情人物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