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短劇《嫁東宮》殺手替嫁太子找小叔「借種」甜虐劇情線上看|演員陣容、播出更新時間

文 : 2024-03-05

2024陸劇短劇推薦,今年叔嫂虐戀《授她以柄》話題爆棚,《嫁東》也有偽叔嫂戀的甜虐好評劇情!《嫁東宮》由徐軫軫林澤輝、鄧孝慈主演,劇情講述替嫁殺手月見周旋在擁有一副臉孔雙重身分的太子身邊,兩人從相互試探至相愛相殺的過程。改編自小說《王妃出山要翻天》,開播首集就有大膽親密床戲,紅絲布蒙眼、綑綁play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接下來一起看看《嫁東宮》播出時間與演員角色介紹!

▎陸短劇《嫁東宮》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更多陸劇短劇推薦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2024必看陸劇短劇15部推薦:古裝、現代一次滿足

▍陸劇短劇《嫁東宮》播出更新時間資訊

主要演員:徐軫軫林澤輝、鄧孝慈、林君怡

導  演:吳承峰

集  數:24集

每集長度:約10分鐘

播出時間:MyVdieo 3/4起每日更新2集!

完結時間:3/14

▍陸劇短劇《嫁東宮》劇情簡介

燕國太子喻非宸聯姻鎮國大將軍之女尹南瑤,新娘是替嫁殺手前來索命,剛入府就遇上太子暴斃要陪葬,殺手月見連忙與組織內應二皇子接頭,卻不知實際是太子分飾兩角釣魚執法。月見在太子府和組織之間周旋,越來越不忍對喻非宸下手,喻非宸以兩重身份縱覽全局,也越來越捨不得戳穿月見。

▍陸劇短劇《嫁東宮》角色介紹

徐軫軫/ 月見

碎星谷三大殺手之一,手段狠絕,每次出任務絕對萬無一失。代替鎮國大將軍之女嫁給太子喻非宸,大婚當日卻被告知太子死亡需與之陪葬,急中生智以高超內功造假自己有身孕的脈象而成功存活。為了不讓事情敗露,甚至想和與太子的雙胞太弟弟「借種」!隨後發現死去的太子死而復生,兩人開始各懷鬼胎,表面濃情密意,內心卻築起高牆,彼此互相試探,之後是否會打破嫌隙,愛意萌芽呢?

林澤輝/ 喻非宸

燕國太子喻非宸,於和月見大婚之日詐死。二皇子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因為天生具有藍紫異色瞳孔而被視為不祥之身,真身在15歲重病身亡卻乏人問津。太子發現二皇子身前曾與神秘人有過祕密通信,因此決定開始假扮二皇子,同時擁有太子與二皇子的雙重身分遊走在皇宮危險鬥爭之中。

鄧孝慈/ 沈默

慈寧郡主貼身侍衛,具有高超武藝,能夠看出見月是不簡單的人物。慈寧郡主的心意日漸增長,他是否會察覺到她的真心呢?

林君怡/ 沈念慈 慈寧郡主

個性單純蠻橫可愛,起初聽聞太子大婚消息,策馬從外地馬不停蹄前來。首次見到月見十分生氣,想持刀「刺殺」卻以失敗告終。對於自己的貼身侍衛沈默似乎有著不尋常的感情,身分懸殊的兩人有機會更進一步發展嗎?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必看陸劇短劇推薦:古裝、現代一次滿足(2024持續更新中)

|2024甜寵陸劇推薦Top5《在暴雪時分》結局吳磊×趙今麥CP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