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氣來襲!跟老爸一起看的88節片單

文 : 2020-07-30

父親節就要到了,禮物買了沒?V編覺得時間就是最好的禮物!不如安排一個完整的假日,陪爸爸一起坐進沙發看電影吧!V編精選了不論是菜鳥爸爸、鋼鐵老爸、暖心老爸或是地表最強老爸都適合的「爸」氣片單!

 

酷寒殺手 Cold Pursuit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為子報仇,說到做到

剷雪車司機尼爾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卻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訊息,讓他生活頓時起了波瀾。他堅信兒子清白,便開始追查,赫然發現幕後有黑道組織操刀,他從朋友手中獲得黑道兇嫌名單,並依姓名順序送凶手上斷頭台。冰天雪地中,黑道們一個個死於非命,尼爾的復仇行為讓毒梟跟槍火幫派,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進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為了幫兒子報仇,尼爾也陷入這場世紀廝殺中,雙方頓時火力全開,復仇計畫大快人心…

 

顛父人生 Toni Erdmann

★2016年坎城影史評分最高3.7分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一位退休、失婚又喪犬的父親,平時喜歡戴著假髮假牙捉弄上門的送貨員,他擅自跑去探望在外工作的女兒,發現三十多歲的她心力交瘁,在跨國企業的高塔中爬得緊繃又封閉。空虛的他覺得女兒比自己更空虛,因此他換上荒謬的變裝,使出渾身解數要來改變女兒的生活,堪稱「地表最煩老爸」?

 

我的鋼鐵老爸 The Finishers

★真人真事改編
★柏林影展金熊獎影帝賈柯甘柏林動人演技

朱利安是個樂觀、富有幽默感的十七歲青少年,卻因為先天腦性麻痺,必須生活在輪椅上。爸爸保羅在朱利安出生前非常期待有個兒子,然而當他得知他的兒子無法像一般男孩一樣跑跳時,他卻用工作來逃避。保羅時常出勤且刻意和朱利安保持距離,父子倆人的關係因此十分疏離。某天,朱利安無意間發現了保羅年輕時曾參加鐵人三項比賽,激發了他的鬥志並說服保羅與他一同參賽。

 

奶爸一家親 The Manny

★爆笑溫馨更勝《小鬼當家》
★奶爸難為,這家的小鬼不好惹!

克萊門斯工作忙碌,少有時間和孩子相處。他在市內一家建商任職,準備拆除老舊公寓蓋新大樓,只剩幾個釘子戶還未搬離,霍夫便是其中之一。霍夫失去住處後,決定報復,並前去應徵克萊門斯家的奶爸,打算暗中搞破壞。沒想到,克萊門斯的兩個小孩溫妮和西奧不是省油的燈,他們花招百出,已不知嚇跑多少個保母。試圖搞破壞的霍夫,卻在不知不覺間凝聚了這個疏離的家庭……

 

冒牌老爸 Big Daddy

★奠定亞當山德勒喜劇天王地位
★貨物既出,概不退還!

桑尼是一個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但是他從來都不願意承擔任何責任。直到有一天,他的女友決定離開他,桑尼才驚覺自己需要改變以挽回女友。於是他決定收養一個五歲大的男孩朱立安,然而連自己都還是一個大孩子的桑尼,能夠承擔這個重責大任嗎?

 

一個好爸爸 Run, Papa, Run!

★港星古天樂詮釋改過自新的港仔老爸
★張艾嘉╳古天樂╳劉若英再續前緣

自認個性瀟灑倜儻的李天恩以為自己絕不會被妻兒綁住,誰知道他的寶貝女兒一出生,他的世界從此改變。為了女兒他極盡一切隱瞞自己黑道的身份,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甚至要身邊的兄弟們都不能說髒話,然而一向只是半個好兒子、半個好丈夫、半個好老大的天恩,能夠為了女兒改變自己、改變他生活的世界嗎?

 

爸爸去哪兒 Where Are We Going? Dad

★熱門真人秀節目搬上大銀幕
★電視版第一季原班人馬相聚

林志穎&Kimi,郭濤&石頭,田亮&Cindy,張亮&天天,王岳倫&Angela,五對父子檔來到了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河馬、無尾熊共度五天時光,並開啟全面升級的新任務!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系列1.2.3

★世界第一神偷變身最強奶爸
★金球獎最佳動畫入圍

壞事做上癮的世界第一大壞蛋神偷格魯,坐擁各種最先進的科技產品來消滅阻止他偷月亮計畫的敵人。某天三個活潑可愛的孤兒小女孩突然捲入了他的偷月計畫,搞得他手足無措,眼看策畫已久的計劃即將展開,格魯和女孩們感情卻逐漸加溫……

 

今年父親節,買好爸爸最喜歡的零嘴,說聲:「拔,一起看電影吧!」

 

圖片來源:網路、myVideo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