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老公超渣!竟愛上家教老師 3不渣男策略玩過就丟 龔俊擺脫「母單」《沉睡花園》寵「喬妹」

文 : 2022-01-07

金馬影帝陳建斌《後宮甄嬛傳》演出皇帝,在新戲《不惑之旅》則一改他正派形象,飾演渣男,該劇被網友形容是渣男聚集地,陳建斌在戲裡藉著前妻和丈人的扶持起家,卻愛上孩子的家教老師,女方對他主動關懷,而他卻採取「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等三不渣男策略,讓網友氣到想丟雞蛋!但也有網友替他緩頰,中年男子夾在瘋狂的前妻,與溫柔婉約的新歡之間手足無措,而前妻還想與他再生孩子來挽回婚姻,陳建斌夾在中間當三明治太難了。

▎金馬影帝改演渣男《不惑之旅》 >> myVideo 線上看

▲金馬影帝陳建斌演活渣男。

myVideo農曆年前強檔陸劇連連,大勢男神龔俊在演出夯劇《山河令》後,聲勢扶搖直上,他近期與《歡樂頌》喬欣搭擋演出愛情懸疑劇《沈睡花園》,他化身心理諮商師,與情感專家喬欣不打不相識,而埋下愛情種子,「母胎單身」的兩人,更在情感追查當中從「歡喜冤家」成「靠譜搭擋」。喜歡看甜寵劇的還有喬振宇特別出演的《一片冰心在玉壺》。

▎甜寵古裝喜劇《沈睡花園》 >> myVideo 線上看

▲《沉睡花園》龔俊(右)和喬欣中從「歡喜冤家」變成「靠譜搭擋」。

 

龔俊在劇中對喬欣寵溺十足,「沙發吻、後車廂吻、浴室吻、雨中吻」等四大經典吻戲橋段,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談到對彼此最印象深刻之處,龔俊透露有看過喬欣主演的《歡樂頌》,對於她劇中剛入職闖蕩江湖的角色,記憶猶新,喬欣則形容龔俊在拍攝片場每天都笑呵呵,從沒有倦怠感,網友形容男生有如「治癒系男孩」笑起來特別帥氣。

但其實他們倆第一次見面是在會議室,兩人熟識後以「喬妹」、「俊俊」互稱,兩人皆認為對方劇中飾演角色堪稱是自己理想型,喬欣飾演角色獨立自主不依賴男生,而龔俊戲裡話少、高冷,卻對女方情有獨鍾。喬欣笑喊:「龔俊不笑時很高冷,笑的時候卻憨憨的。」相當有反差萌。

 

▎甜寵古裝喜劇《一片冰心在玉壺》 >> myVideo 線上看

▲《一片冰心在玉壺》由吳希澤、張慧雯主演。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自三立新聞網:《甄嬛》老公超渣!竟愛上家教老師 3不渣男策略玩過就丟
 

 

|延伸閱讀|

▎  冬季5部超人氣陸劇推薦|暢銷虐戀小說改編《皎若雲間月》虐哭觀眾!《一見傾心》陳星旭首次挑戰痞帥軍閥!《甄嬛傳》皇上不演了?

▎  震撼!「暮光女」生吞嚼碎珍珠項鍊!小金人大熱門《史賓賽》還原黛妃婚姻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