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崩壞!松嶋菜菜子「老態近照」網看呆 大哭咆哮超失控!《隔壁的阿力》松本潤邀上戶彩滾床?《汗水和皂香》他對她提出「每天聞味道」的提議?

文 : 2022-03-01

松本潤在主演日劇《隔壁的阿力》中,和上戶彩詮釋的「暖心夫婦」深受觀眾喜愛,松本潤飾演的阿力總是因鄰居的問題而困擾不已,但飾演老婆的上戶彩每次都能看穿老公的煩惱,並且出手讓事件迎刃而解,逗趣互動讓觀眾在電視機前忍不住噗哧一笑,兩人在第 4 集還上演床戲,只見松本潤邀請上戶彩上床蓋棉被,可惜被女兒打斷「好事」。

▎松本潤×上戶彩 寫實喜劇《隔壁的阿力》 >> myVideo 線上看

松嶋菜菜子在《隔壁的阿力》中刻意扮老裝俗氣。


松嶋菜菜子在劇中不只刻意扮老裝俗氣,第 4 集中更是拋開螢幕女神包袱,短短 1 小時內就有多場哭戲、咆哮戲。松嶋菜菜子在劇中邀請松本潤進入昏暗房間,要對方「親眼目睹奇蹟發生」,讓松本潤緊張不已,但原來松嶋菜菜子是透過網路靈媒和已逝兒子對話而痛哭不止,接著她面對女兒成海璃子責怪時的哽咽羞愧、痛罵松本潤「下地獄吧」,最後與孫子重逢狂落淚,讓人絲毫聯想不到她之前在《家政婦三田》的冷靜完美形象。

松本潤(中)和上戶彩(右)在《隔壁的阿力》中飾演夫妻。


劇中刻畫許多現代日本的社會問題,包含家暴、長照、移工等議題,每集都讓主角以鄰居的角度去面對、改變它們,松本潤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讀劇本時就覺得是接下「挑戰書」,「因為是連珠炮般說話說不停的角色,聲音和動作都不是自己原本的狀態,在拍攝現場會先錄音試聽細節。」他也說:「阿力是一個和我本人完全不同的角色,所以覺得非常新鮮,希望觀眾看完後能感受到一絲溫暖!」該劇每週五在 myVideo 全網首播

▎松本潤×上戶彩 寫實喜劇《隔壁的阿力》 >> myVideo 線上看

松本潤近日為宣傳該劇上長壽談話節目《徹子的房間》,被主持人黑柳徹子關心「嵐」休團後的生活,他表示在 2021 年初大休三個月,「感覺真的很好,也很新鮮」,成員們今年已聚過一次,五人一起吃串燒,他表示團員的感情沒變,「甚至比一起工作的時候還要好!」

被問誰喝得最醉,松本潤吐實:「那次應該是隊長(大野智)吧!」透露兩人飯後又去小酌一輪。他坦言五人要抽空相聚不容易,但一齊聚很容易就回到過去戰友的氣氛中,「其實並不寂寞,只是粉絲可能還是會(寂寞)。」言語中透露出對粉絲的心疼。

《隔壁的阿力》松本潤飾演總是替鄰居操心的主角。


另外,改編自人氣日漫的同名日劇《汗水和皂香》也在 myVideo 熱播中,由身材姣好的大原優乃飾演動不動就噴汗的女主角,在沐浴產品公司上班的她,遇上由佐藤寬太飾演的帥氣香氛產品開發者,佐藤寬太從此對大原優乃的體味著迷,提出「每天聞味道」的提議,讓女方驚嚇不已。

原來女主角從小因容易流汗常被霸凌,直到她使用了公司的產品,常跑進公司廁所,把上衣一脫就狂噴喜愛的香味在身上,而她也發現原來自己愛用的產品都是由男主角設計,兩人從此陷入一場「為愛聞香」的戀情中。

▎《汗水和皂香》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中時新聞網:女神大崩壞!松嶋菜菜子「老態近照」網看呆

 

 

|延伸閱讀|

▎ 六大男神齊聚一堂!myVideo新年排行榜出爐!《全明星》橫掃節目榜前三名 李光洙《天坑》尬贏好萊塢男神奪冠 台劇《茶金》登冠戲劇榜
▎ 「弘樹真的變成天空了。」回顧三浦春馬令人難忘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