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嚴苛身材管理」曝光!《失落謎城》導演承認:我們在片場虐待他 《魔比斯》傑瑞德雷托超狂入戲 私下也拄拐杖!

文 : 2022-05-05

MyVideo 影音平台公布 5 月電影片單,包括傑瑞德雷托主演的漫威反派電影《魔比斯》,以及珊卓布拉克查寧塔圖主演的冒險喜劇《失落謎城》搶先版都將在 5 月上架。查寧塔圖演出《失落謎城》時,更執行嚴苛的飲食控制,展現性感好身材。

▎《失落謎城》 >> MyVideo 線上看

冒險喜劇《失落謎城》劇情充滿惡搞趣味,拍攝過程同樣笑料百出,而查寧塔圖在《失落謎城》中不負性感男神封號,有不少上空大露胸腹肌的養眼鏡頭。

導演兄弟檔艾倫內伊、亞當內伊受訪時,曝光查寧在片場嚴苛的飲食控制與運動計畫,他們笑說:「我們確實為了在電影中展現好身材折磨虐待了他,每天看著他臉上掛著悲傷神情,吃著不加鹽、只有一點奶油的雞肉和飯,而他每天會去海裡游兩英里,他在海灘上走來走去的樣子好看極了!」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也分享,有一場他目睹珊卓布拉克捲入「肉與起司颶風」中的戲,當劇組拍攝珊卓的特寫鏡頭時,獵奇幕後讓他看傻眼,「當時我在片場,有種『我在做什麼,我的工作是什麼』的感覺,那顆特寫鏡頭不是用大型風扇吹,而是有十幾個工作人員,近距離的對著珊卓狂砸堅果和起司,那畫面真是太詭異、太酷了!」

魔比斯》導演丹尼爾艾斯皮諾薩(Daniel Espinosa)日前受訪時,則對外證實傑瑞德是非常信奉方法演技的演員,在片場拍攝時,傑瑞德太投入在揣摩角色不良於行的狀態,連休息時間去上廁所都要拄著拐杖跛行,導致拍攝時間受到延遲,劇組後來與他協商,讓他改坐輪椅行動以節省時間。

▎《魔比斯》 >> MyVideo 線上看

導演丹尼爾還透露,傑瑞德甚至是在角色能夠正常行走後,依然在休息時間跛行,他認為魔比斯一生都在承受身體上的病痛,即使變強壯,心理和外在仍會和一般人不同。雖然在生活中如此入戲的「方法演技」不是所有人都認同,但導演尊重傑瑞德的演戲過程,「每個演員都有屬於自己的演戲方式和特點,作為導演,我會盡可能地支持他們。」

▎《音速小子2》 >> MyVideo 線上看

另外,除了《魔比斯》、《失落謎城》搶先版,金凱瑞(Jim Carrey)回歸演出的《音速小子2》搶先版、五大影后齊聚的動作驚悚片《355:諜影特攻》、觀眾好評不斷的日本電影《偶然與想像》、《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皇家賓館》、魔幻寫實的愛情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榮獲金馬獎的溫馨動畫《廢棄之城》、堪稱近年最血腥的限制級台製喪屍片《哭悲》等,都將於 5 月在 MyVideo 上架。

▎《355:諜影特攻》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Yahoo!新聞:查寧塔圖「嚴苛身材管理」曝光 《失落謎城》導演承認:我們在片場虐待他

 

 

|延伸閱讀|

▎【MyVideo 5月強片】北美票房破億《音速小子2》新黑色超級英雄《蝙蝠俠》台灣原創活屍《哭悲》公視醫療喜劇《暴走女外科》
▎ 盤點《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必看8部經典!《燈塔》驚天一脫「下海」畫面 《夢遊大都會》斯文敗類車震影后 《天能》合作諾蘭:演完我還是沒搞懂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