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太強!2022除夕《紅白》線上看直播、tvN賀歲新年特別節目 陪你過新春

文 : 2022-01-22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31日除夕夜登場,myVideo直播館也將全程播出,超豪華藝人名單及表演者陪伴全球華人喜迎農曆新年,以下就來揭曉《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卡司及主持群;而tvN頻道也將在過年期間帶來特別新春節目,機智山村生活、小屋漫遊韓半島、最強偶像聽寫會都在這,喜愛韓流文化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線上看>>myVideo直播別錯過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播出時間

 

頻道
首播日期
播出時間
myVideo
 1 月 31 日(一)  晚間7點播出
台視

 


▎⠀主持群介紹

 

總主持人黃子佼率王少偉、花花、納豆、瑪麗分為紅白兩隊,由王少偉、花花帶領白隊,納豆、瑪麗帶領紅隊。此次將帶來怎樣的豐富的主持,著實讓人期待!

 

▎⠀卡司介紹

 

紅白藝能大賞卡司釋出,此次邀請的藝人卡司有徐佳瑩、彭佳慧、韋禮安、浩子、艾怡良、蕭秉治、李千那、盧廣仲、Faye詹雯婷、 王心凌、許富凱、亂彈阿翔、鼓鼓 呂思緯、小宇 宋念宇、頑童MJ116、玖壹壹等人,還有未公開的特別演出,大家千萬別錯過卡司一年比一年還要厲害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線上看>>myVideo直播別錯過

 

▎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線上看>>myVideo直播別錯過

 

▎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線上看>>myVideo直播別錯過

 

———tvN新春特別節目———

機智山村生活

播出時間:1月31日 中午12:30 


由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中的「五人幫」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共同出演,在山村體驗自給自足的生活!

 

看見你的聲音9

播出時間:2月1日 晚間18:30 


節目介紹:由金鍾國、俞世潤、利特共同主持,由!音痴搜查隊和特邀嘉賓將會通過三輪提示分辨參賽者為「實力者」或「音痴」,並將「音痴」淘汰。究竟嘉賓們能否順利找出「音痴」,並跟「實力者」同台演出呢?

 

上流鄉村小屋

播出時間:2月2日至3日 中午12:30 

 

節目介紹:由《Penthouse上流戰爭》的壞蛋三人幫嚴基俊、奉太奎、尹鐘焄,在卸下「惡棍」身分後到寂靜鄉村中度假的生活。

 


小屋漫遊韓半島3(帶輪子的家3)

播出時間:2月4日 中午12:30  


節目介紹:最新一季的小屋漫遊韓半島,成東鎰與金希沅帶著新「忙內」孔明開著露營車遊走韓國各地!打造「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移動式住宅,打破地域限制,隨心帶著自己的家在全國旅行和生活。

 

最強偶像聽寫大會2

播出時間:2月6日 中午12:30  


節目介紹:由Jaejae、Hatnim、Boom、SuperJunior 銀赫、李陳鎬、Ravi、美珠、叡娜及新進成員Stray Kids Lee Know共同主持,與每集不同的韓流偶像嘉賓進行歌詞聽寫大賽。他們必須猜對所有歌詞,才能獲得品嘗韓國各地美食的機會。

想知道更多播出資訊,請鎖定myVideo直播館,有更多好節目等著發現!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破紀錄總整理5大看點!這些逆轉勝真的太熱血!

▎⠀2022農曆春節追劇清單 十大必看陸劇推薦 追劇不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