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甜寵陸劇推薦!盤點五部春季必追古裝、穿越、現代甜寵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天王助理》霸氣總裁吻戲狂發

文 : 2022-03-18

2022甜寵陸劇推薦!喜歡陸劇的朋友們有福啦,2022春季最甜蜜的陸劇已為你整理好,喜歡甜蜜蜜、快樂大結局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無論是古裝甜寵還是現代甜寵,青春校園戀愛或是霸道總裁,想看到最甜蜜的吻戲嗎?MyVideo各式陸劇絕對滿足你的追劇魂!以下就來介紹MyVideo嚴選甜寵陸劇。

▎ 糖分補充 各式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一、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 高瀚宇、鄭湫泓共組「好嗑CP」首集就發糖超甜!
★ 甜寵劇配上美食佳餚 每集介紹一道菜餚讓觀眾口水直流

講述了不會做飯連廚房都沒有的余昊(高瀚宇 飾),為了自己創建的美食平台,贊助美食真人秀並自己出鏡。但效率優先的他根本不想為此浪費時間學做菜,因而用替身拍攝,得罪了節目組。蘇可嵐(鄭湫泓 飾)臨危受命成為公關總監,接手公關工作應對危機,並成為了余昊的廚藝老師。她帶他進入了廚房,也慢慢開始進入他的心。

不僅只有「好嗑CP」糖粉滿滿,由女主角閨蜜與男主角舅舅所組成的「燉CP同盟」更是車速過快,超甜蜜!兩對CP的甜蜜吻戲,在每集播出後都讓網友直呼「太好看」,可嵐一舉一動都融化冷面總裁余昊,甚至讓他喝醉就情不自禁吻上去?絕對不要錯過,每集都在發糖的《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 每週一二 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新集數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 MyVideo 線上看

 

 

二、姻緣大人請留步

★ 《陳情令》「金子軒」曹煜辰化身冷酷無情天神
★ 「一哭、二鬧、三下藥」相愛相殺高糖分甜寵古裝

講述天神柏衍因意外擾亂人間姻緣被貶下凡歷劫,從天而降撞上了媒館老闆娘上官雅,陰差陽錯變成老闆夫「楚燁」,兩人就此攜手牽紅線墜愛河,開啓一段拯救姻緣亂象的仙凡之戀。除了有這對歡喜冤家一路撒糖外,還有風風火火的「媒學一家人」笑趣登場,從互懟打鬧到互相依靠,他們在拯救姻緣亂象的路上暖心守護着彼此,奠定了輕甜之餘不失温情的劇集基調。

這一次曹煜辰將飾演一位下凡歷劫的天神,雖然看似高冷,但其實眼神時時刻刻都盯在「小紅娘」田曦薇身上,原來神仙也是會談戀愛的啊!被網友喻為「高品質」的甜寵古裝《姻緣大人請留步》開播後好評不斷,戲裡兩人的感情戲又甜又好看!

  • 每週二三四 晚間8點MyVideo上架新集數
▎⠀《姻緣大人請留步》 >> MyVideo 線上看

 


三、天王助理

★ 改編自准擬佳期原創同名小說
★ Dcard網友力推 直呼「看了就想談戀愛!」

眾矚目但文學素養欠佳的流量巨星由曦與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歷史系學霸尉遲杳杳因為一場陰差陽錯的碰撞,二人的人生軌跡就此顛覆巨變。由曦搞砸了偶像轉型實力派的重要角色面試,而從小夢想當老師的杳杳也遭到了人生中唯一一次家教平臺的差評打擊。為了由曦拿下這個角色,經紀公司苦尋一位學霸做其文學導師,萬萬沒想到聘請來的老師就是尉遲杳杳。無法脫身的杳杳只得硬著頭皮上崗,希望幫助由曦儘早拿下轉型巨作男一號而讓自己早日脫身。

二人相處過程衝突不斷,為了保住家教平臺的五星好評記錄,杳杳更是不得已成為了由曦的全職助理,從此開啟了小助理與大明星互懟互助的爆笑鬥法日常…

  • 共 24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天王助理》 >> MyVideo 線上看

 


四、平行戀愛時差

★ 改編同名網路小說
★ 穿越X美食饗宴 冰山律師遇上熱情營養師甜寵展開

金牌營養師鹿番番(龔婉怡 飾)為了討好厭食的冰山律師劉若琛(楊廷東 飾)意外穿梭回到了過去,由此上演了一段暖甜逗趣的愛情故事。

有著「寶藏演員」之稱的楊廷東以《御賜小仵作》走紅後相繼推出許多作品,此次他換下古裝造型一改紈跨形象成為冷酷律師!

  • 共 24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平行戀愛時差》 >> MyVideo 線上看

 

 

五、我要和你做兄弟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姊妹作 「養成系兄弟」設定超好嗑
★ 網友譽為青春校園陸劇天花板 友情、愛情全包 

高陽是鐵原三中的名人,調皮搗蛋放蕩不羈,時常在老師和父親高斌的忍耐底線瘋狂試探。某日,班裡新來的轉學生葉曉文沉默寡言、懂事能幹,還有一身好廚藝。機緣巧合下,兩兄弟成為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異姓兄弟」,雞飛狗跳的群居生活即將開始。

 導演田宇繼《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後再次帶來校園青春故事,滿滿的真摯友情、學生時代的小情小愛,全都在《我要和做兄弟》展現!

  • 共30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我要和做兄弟》 >> MyVideo 線上看

 

▎ 糖分補充 各式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劇情超甜寵「好嗑CP」每周糖分補給 盤點那些令人心動的瞬間!

▎⠀楚喬傳2來前先複習《楚喬傳》人物關係!楚喬、宇文玥真正結局超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