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養眼台劇 禾浩辰化身美男魚與蔡凡熙同居!真人版開播《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

文 : 2022-01-28

超人氣日漫Itokichi漫畫《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改編真人版,由蔡凡熙禾浩辰領銜主演,禾浩辰化身「美男魚」與蔡凡熙共同生活。今年最養眼《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台劇,即將在2月7日中午12點於myVideo播出,就讓我們一起瞭解播出時間、角色劇情吧!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由禾浩辰演出的美男魚「仁宇」;蔡凡熙飾演畏縮高中生「龍杰」。仁宇愛吃愛睡,愛討抱又任性,讓龍杰超煩惱,不僅每天下麵給他吃、當他司機、還要陪他洗澡,連上學時間也跑來鬧,碰到女同學劈頭就問要不要跟他「交配」,陪著龍杰勇敢與惡霸正面對決。雖然龍杰每天都在極限邊緣,但他不順遂的人生不知不覺開始改變。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myVideo 線上看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劇情簡介

趙龍杰(蔡凡熙 飾),無藥可救的孬孬高中生,逆來順受的「邊緣冠軍」 面對要求不敢拒絕,喜歡的女生不敢追,原以為就要這樣魯一輩子,直到有天莫名撿回一條美男魚仁宇(禾浩辰 飾)!這位人魚哥不但強行霸佔浴室,還一試成主顧,從此人與魚開啟一段超展開又離奇的同居生活。不僅如此,人魚界有個傳說,必須要在49天內達成人類的願望,不然就會化身一攤泡沫。隨著一步步走向時間的結尾,才知道這段相愛相殺的跨物種情誼,原來早已命中注定?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溫慶禹、張碩航、洪至賢、湯志偉 夏靖庭林美秀陸明君

導  演:張熙明

片  長:約30分鐘

集  數:12集

播出時間:2月7日起 myVideo 每週一 12點更新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角色介紹

李仁宇 / 禾浩辰 飾演

海裡稱「第一美尾」的仁宇,就這樣莫名被拽上陸地,為了尋找被迫上岸的原因,仁宇只好武嚇龍杰收養他,乖乖當起貪吃又好管閒事的猛寵。隨著一步步走向事情的真相,他們兩人的情誼又會出現什麼變化?

禾浩辰Bruce近年成為台劇熟面孔,在《未來媽媽》中演技實力爆發,讓大家更加肯定他的實力,此次演出《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飾演「美男魚」,Bruce表示在演出「美男魚」非常需要體力,不僅要撐住道具尾巴的重量,更要在水中拍攝。而從預告中就大秀好身材半裸入鏡,腹肌、二頭肌豪不吝嗇的獻給觀眾。

 


趙龍杰 / 蔡凡熙 飾演

總是逆來順受的「邊緣冠軍」趙龍杰,在從小相依為命的爺爺驟逝後,竟然莫名撿回一條只會吃、兇巴巴的美男魚?不但被迫同居,甚至成為同班同學,還要為了他出生入死? 早已不抱期待的魯蛇人生,面對接二連三的超展開情節,到底還能多離奇。

蔡凡熙、禾浩辰先前也加碼演出電影《月老》,兩人出場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論點之一,此次他們搭擋演出《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從照片中就感受出超濃火花,讓人超期待這次合作!

 


周碧玉 / 劉主平 飾演

血液70%成分是正義的叛逆女俠,對別人的事沒太大興趣,除了一起長大的趙龍杰。絕對不是因為喜歡他,只是無法放著他不管而已!不過自從龍杰莫名多了新室友後,整個人看起來倒是變得更可愛了?

 


許聰健 / 溫慶禹 飾演

身為班上邊緣成員之一的聰健,雖然做事總看人眼色又膽小,但該義氣相挺時從來不會缺席。近來的煩惱是跟最好的死黨龍杰有了難以化解的心結。

 


蔣江 / 張碩航 飾演

長得帥、笑容陽光、人緣好、會讀書、家境富裕、運動高手。不過,看似單純無害的微笑背後,竟有著看不透的腹黑性格?

 

大砲 / 洪至賢 飾演

活在自己世界的惡霸大砲,平常嗜好就是勒索班上的邊緣人。意外跟龍杰他們混熟後,原來不當反派似乎也挺有趣的嘛。

 


龍杰爺 / 夏靖庭 飾演

從小相依為命、龍杰最愛的爺爺,總是不願其煩地提醒他要勇敢做自己。爺爺的離去,仁宇的出現,看似巧合卻意外提醒龍傑去領悟最重要的事。

 


唐僧 / 湯志偉 飾演

擁有太陽之手的班導唐僧,學生的事就是自己的事!過度熱情的人設背後,似乎藏有了不少秘密,會跟仁宇被迫上岸有關嗎?

 

蔣江爸 / 柯叔元 飾演

身為漁會理事長的蔣爸,是蔣江最畏懼的嚴厲父親。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沒有他蔣勝海搞不定的事!

 


碧玉媽 / 陸明君 飾演

遇人不淑的雜貨店老闆娘,辛苦地獨自扶養碧玉長大。喜歡偶爾小酌高粱,是觀賞碧玉和龍杰這對兩小無猜的長年忠實觀眾。

 


大砲媽 / 林美秀 飾演

惡霸大砲的護理師媽媽,因為醫院工作繁忙,疏於照顧兒子,她也為修補母子關係而正在努力。

 

2月7日起《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就在 myVideo,每週一 中午12點準時更新哦!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2022走春景點推薦 跟著《茶金》拍攝景點迎接虎年!8個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推薦


▎⠀跟著《俗女養成記2》拍攝景點遊台南 精選5大2022走春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