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ep15免費線上看|紅藍重回戰場!羽球王子小杰硬扛三點,藍隊倫侖組合力抗對手

文 : 2021-08-16

時隔 11 週,《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終於華麗回歸,紅藍兩隊的選手也重返戰場啦!

在歷經兩個多月的沉澱與休息後,兩隊人馬將在羽球、美式躲避球、足球 12 碼射門等先前較勁過的項目中再度交手。在經過了這段期間的自主訓練後,兩隊在體能與技術上的提升也讓人期待!


還沒看過第二季第 15 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喔!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5 集免費線上看 <<

 

歷經了本屆奧運台灣羽球團的亮眼成績,觀眾們對於羽球項目肯定更加了解與期待!

羽球是本賽季第一週便挑戰過的運動項目,當時在男雙的對決中,紅隊有著技術純熟的小杰坐鎮,而藍隊科班出身的狀元全能倫倫也有著一定底子,雙方戰到第三局才分出勝負,最後是以藍隊驚險獲勝;而在之後女子羽球團賽的項目中,藍隊的小 8 趙逸嵐一支獨秀以壓倒性的實力力抗紅隊再次收下了獎杯。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3 集免費線上看

 

▎⠀羽球團體賽


這次兩隊將在羽球團體賽再度交手,依序在男單、女單、混雙、男雙、女雙等五點中較勁,率先取得三點勝利的隊伍獲勝。到底會是藍隊能夠保持著羽球不敗的紀錄,還是紅隊能夠在小杰的帶領下成功雪恥呢?

 

  • 羽球——男單

在第一點的男單項目中,藍隊考量到紅隊小杰超群的實力,決定讓後續將在混雙、男雙上場的林敬倫與潘君侖保留體力,並讓同樣有不錯發揮的鼓鼓應戰。

在比賽開始的前幾分,雙方互有消長,但藍隊的得分大多歸功於小杰的失誤,直到比賽中段小杰手感回穩,精準地使用吊小球、長球等多樣的球風調動鼓鼓,讓鼓鼓難以回擊,最後小杰以 14:4 率先來到局末點,後續鼓鼓雖然化解了 2 個局末點,最終仍以 7:15 不敵紅隊。

 

  • 羽球——女單

緊接著的女單項目則是藍隊小 8 趙逸嵐的主場,紅隊進步神速的心緹在比賽一開始還能與小 8 抗衡,但隨著小 8 不斷靠著調動心緹的跑位消耗體力,比賽的節奏也逐漸被小 8 掌握住,尤其在網前靠著身高優勢的強勢攻擊更是讓人難以招架。在二點女單最終小 8 以 15:6 為藍隊搶下一勝。

 

  • 羽球——混雙

在雙方戰成平手後,第三點的混雙也變得格外關鍵。紅隊派出了小杰與晏柔中的組合力抗藍隊的林敬倫與小 8,比賽一開始小杰靠著強勁的殺球壓制對手,也把握住了小 8 發球過高的時機在接發球時強力得分,但藍隊小 8 也把握住網前的身高優勢予以回擊,且靠著與林敬倫的默契輪轉一一把球回擊過網。

中場兩隊戰到 7:7 平手難分高下,紅隊甚至安排了讓柔中退至底線,由小杰一人扛兩人的策略,避免柔中成為藍隊攻擊的焦點。但到了下半場,小 8 靠著優異的網前小球與殺球穩定取分,林敬倫也適時地補位攻擊,最終以 15:11 驚險取得第三點。

 

  • 羽球——男雙

比賽來到第四點,紅隊有著不能輸的壓力,而小杰在衡量自身體力後決定再戰一場,與蔡昌憲對上藍隊的雙倫組合。在前一次比賽時,雙倫組合就曾經驚險打敗紅隊的小杰與曹佑寧組合,這回雙方再度交手,誰勝誰負都還很難說!想知道羽球團賽的最終結果,就快上 myVideo 觀賞最新一集的精彩賽事吧!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5 集免費線上看

 

除了羽球團戰,二度交手的美式躲避球、足球 12 碼罰球同樣精彩!

上一回紅隊以 3:2 取得美式躲避球項目的優勝,而這一次兩隊的戰略再進化,尤其紅隊的強力攻擊手曹佑寧再度發揮宰制全場的能力。而上次靠著足球 12 碼罰球一戰成名的「足球女孩」洗菜,這次能否扛住壓力再次發揮精采表現,帶領藍隊取得勝利?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15 集免費線上看


下週紅藍兩隊將在桌球、五人制棒球、射箭三個項目中交手,在經歷了整個賽季的磨練過後,雙方是否能夠有所成長,表現出更精彩的對戰內容呢?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即將步入尾聲,紅藍兩隊的選手除了競爭意識,更珍惜能在賽場比賽的日子,觀眾與粉絲們就一起陪伴選手們完成最後三週的競賽吧!每週日 24 點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在 myVideo 復播上架,記得準時鎖定!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華麗回歸!紅藍兩隊重返戰場,回顧第二季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曹佑寧精華統整!從破紀錄怪獸到拿 MVP 機器,紅隊最穩國手級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