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上)ep17免費線上看|紅隊力挽狂瀾足球PK完勝 藍隊美躲揚眉吐氣 獎盃數、勝敗紀錄更新

文 : 2022-04-03

經歷了漫長的賽季,《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終於邁入尾聲、迎來總冠軍賽最終戰!

在經歷了 15 週終於迎來總冠軍賽,此次也是首次將總冠軍賽分為上下兩集,本週將帶來12碼足球PK賽、美式躲避球、五人制棒球的較勁。紅隊目前累積18座獎盃、藍隊20座獎盃,僅有兩個獎盃數的差距,紅隊能否在總冠軍賽上集力挽狂瀾呢?以下來就來看看本集的賽事精華。《全明星動會第三季》總共42項的競賽,在下週也將在五人制棒球、排球較勁,想知道年度MVP是誰,又有什麼特殊獎項公布?來頒獎的大來賓又是哪些強者運動員呢?千萬不要錯過下周總冠軍賽下集。

還沒看過第三季總冠軍賽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喔!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 17 集免費線上看 <<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下)第 18 集免費線上看 <<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賽 ▎⠀足球12碼PK戰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4集曾經出現過的足球12碼PK賽,當時因吳霏、小煜踢出佳績讓藍隊得到勝利,也更加凝聚團隊士氣。在總冠軍賽事中,足球12碼PK賽再次回歸,紅藍兩隊每局須派出3男2女,以三戰兩勝為評分賽制。首局由藍隊先攻,藍隊首先派出王品澔,卻也因為氣氛緊張求高空飛過球門,接下來依序派出Nina、無尊卻都被紅隊最佳防守員徐謀俊、艾薇擋下。而紅隊則是派出王子、宇宙前來踢球,兩人皆被吳霏和田依甯完美守備。

在首局前兩棒,兩隊勢均力敵互不相讓。藍隊第三棒由無尊接手,眼看差點進球卻被謀俊眼明手快的擋下,而洪隊則派出徐新洋踢球,新洋以超刁鑽角度躲過吳霏守備,成功拿下紅隊首局分數,現場更是歡呼不斷。藍隊也無法攻破謀俊嚴謹防守無尊、小豬皆被守門員防守成功,紅隊拿下首局勝利。

第二局,紅隊憑藉首局氣勢,首棒王子邱勝翊旗開得勝,為紅隊拿下第二局首勝,而藍隊遲遲無法跨越紅隊守門員謀俊、艾薇;紅隊不僅守門員表現亮眼,攻擊手新洋更是再創佳績,藍隊守門員吳霏因心急防守而犯規,紅隊以此機會加罰一球,新洋不浪費機會踢出黃金GOAL,藍隊下一波攻擊也被守門員狠狠擋下則落敗。《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賽首戰「足球12碼PK戰」由紅隊拿下勝利,此時紅隊獎盃數來到19座!

兩隊獎盃數差異此時僅剩下兩座之差,紅隊將借此反攻,所謂的比賽情勢能否在瞬轉間倒向紅隊呢?在本週《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賽中的「美式躲避球」,藍隊面對美式躲避球高手雲集的紅隊,終於揚眉吐氣!在先前因學長姐交流賽,紅隊曾和藍隊分享必勝守備訣竅的五人制棒球,第二次較勁獲勝的會是誰呢?就快上MyVideo線上觀賞第三季第 17 集的精彩賽事吧!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17集免費線上看

下週《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賽下集,選手們將在五人制棒球、排球等團體競賽較勁,小編也會持續更新最新賽況,在迎接最終獎盃數和年度MVP之前,先來看看第三季全部賽事的勝敗賽況,和獎盃數的詳情吧!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賽 ▎完整賽事勝敗紀錄表(更新至4/10)

正規賽事數
集數
比賽項目
獲勝隊伍(累積獎盃數)
  EP1:潛力無窮 體能測試
  EP2:錢傑之爭 體能測試&隊員分組
1 EP3:選手初上 足壘球 藍隊 (1)
2 鐵餅 紅隊 (1)
3 800公尺混合接力 紅隊 (2)
4 EP4:決勝失誤點 空氣手槍 紅隊 (3)
5 健球 紅隊 (4)
6 足球十二碼PK賽 藍隊 (2)
7 EP5:力抗反擊 拔河 藍隊 (3)
8 美式躲避球 紅隊 (5)
  籃球交流賽 – 紅藍聯隊 vs 蘇翊傑 紅藍聯隊
9 男子籃球3V3 藍隊 (4)
10 EP6:猛虎出擊 保齡球 紅隊 (6)
11 樂樂棒球 藍隊 (5)
12 標槍 藍隊 (6)
13 EP7:球勝季中 飛靶 紅隊 (7)
14 羽球團體賽 藍隊 (7)
15 五人制足球 藍隊 (8)
16 EP8:桌遊合戰 游泳200M接力 藍隊 (9)
17 桌球團體賽 紅隊 (8)
18 合球 藍隊 (10)
19  EP9:求勝心切 飛盤 藍隊 (11)
20 鉛球 藍隊 (12)
21 跳遠 紅隊 (9)
22 EP10:跨越心魔 女子60公尺跨欄 藍隊 (13)
23 男子組投籃大賽 藍隊 (14)
24 女子組投籃大賽 紅隊 (10)
25 五人制棒球 紅隊 (11)
  EP11:休兵日 賽金豬 紅隊
  弓箭生存賽 紅隊
  弓箭生存賽 – 領隊PK賽 – 錢薇娟 VS 江宏傑 錢薇娟
  泡泡足球 紅隊
26 EP12:前進小巨蛋 射箭 紅隊 (12)
27 躲避球 紅隊 (13)
28 巧固球 紅隊 (14)
29 拔河 藍隊 (15)
  EP13:最強聯軍 美式躲避球 白隊
  五人制棒球 紅藍聯隊
  男子籃球3V3 白隊
30 EP14:反攻前行 龍舟 紅隊 (15)
31 排球 藍隊 (16)
32 匹克球 藍隊 (17)
33 EP15:堅韌奪勝 籃球技術挑戰賽 紅隊 (16)
34 藤球 藍隊 (18)
35 射箭 藍隊 (19)
36 EP16:躍上天際 男子跨欄 紅隊 (17)
37 跳高 紅隊 (18)
38 帶式橄欖球 藍隊 (20)
39 EP17:最終戰役 美式躲避球 藍隊 (21)
40 足球12碼PK戰 紅隊 (19)
41 五人制棒球 藍隊 (22)
42 EP18:最終戰役(下) 排球 藍隊 (23)


經過15週的強度超高賽事,選手們的心路歷程將在下集一一揭曉,想知道本季MVP得主、特殊獎頒獎和選手的心得嗎?下周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賽下集,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下)ep18免費線上看|紅隊五人制棒球頻失誤 胡釋安怒 賀軍翔成年度MVP 奧運國手現身頒獎

▎⠀關於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年度MVP賀軍翔的10件事

▎⠀《全明星運動會》破紀錄看點總整理!這些逆轉勝真的太熱血!超狂大會紀錄值得一刷再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