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ep2免費線上看|星二代選手全集中 小煜、王子分隊結果跌破眾人眼鏡!本屆女狀元成眾所矚目

文 : 2021-12-13

眾所矚目的《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正式開播!在日前公佈完正式參賽的藝人名單後網友便熱烈討論,在經歷兩集多項陸上、水上以及團體等全面測試後,紅藍兩隊也分別選出各自的成員名單。


此次男選手勢均力敵,因此從女狀元開始選擇較勁。也是開播以來首次先選出女狀元的創舉之一,究竟今年的男女狀元是誰,又分別進入哪隊呢?兩位領隊的出其不意,不僅選手自身驚訝,也讓隊員們更加期待這次的隊伍和未來發展,以下就來跟大家一一介紹兩隊成員陣容!


還沒看第三季第 2 集怕被暴雷的觀眾,那就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看吧!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 2 集免費線看

——藍隊陣容——


▎⠀Nina 林穎樂


女生組的女狀元。以體育系出身,曾是游泳教練,此次50公尺游泳測試賽中以33秒75的成績脫穎而出,不僅成為女選手的第一名,更是超越此次所有的男選手測試賽成績。


▎⠀ 小豬 黃沐妍


在一百公尺測試賽中表現亮眼,雖然在投擲類表現不佳,但在游泳項目上數據明顯提升,且全程完賽,中間沒有停頓,讓錢姊印象深刻。


▎⠀李芷婷


年輕,不懼怕在運動場上發揮自己。錢姊希望經由她的膽識、年輕可以幫助隊伍,創造出不一樣的效果。


▎⠀貝童彤


自己希望能加入藍隊,而此次也順利圓夢。錢姊認為一個團隊需要很多不同的元素,以現在童彤的條件是藍隊不可或缺的助力之一,也認為童彤能在藍隊發揮出更好的實力。


▎⠀田依甯


最後一輪選秀中被選擇的選手,在測試賽中對自己表現不滿意,儘管排名不靠前,但不氣餒,認為未來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王品澔

 

各項目表現都很不錯,身高也是一大優勢,錢姊認為有當狀元的實力。


▎⠀賀軍翔


測試賽每一項都表現出色,在肌肉量上成為錢姊選擇的主要關鍵。

 

▎⠀楊奇煜


錢姊說是連影子都寫著紅隊的人,但在比賽中的鬥志毫無疑問,是可以成為隊上領導人之一。錢姊對於有傷勢的運動員經驗較足,有關小煜的傷,錢姊認為自己更了解要如何幫助他,並希望小煜能在直線運動及沒有衝撞的運動類好好發揮。小煜自己也表示對於選秀結果很意外,但絕對不會對紅隊手下留情。


▎⠀吳霏


運動員出身,雖百米跑步賽速度不夠快,但在跳遠測試賽令錢姊印象深刻,目前是加速度的運用上最專業的,十分驚人。


▎⠀無尊


一直在錢姊的觀察名單中,因為有體育背景,錢姊認為在後期的反彈會很好,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以及喚回身體的靈敏度,相信後期一定可以有不錯的表現。

 

▎⠀陳勢安


期許自己能成為本季黑馬並有突出的表現,並且不害怕運動量,而肌肉量的部分也受到錢姊的肯定,錢姊認為在測試賽中看到陳勢安的成績中規中矩,可塑性高能成為藍隊的戰力。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 2 集免費線上看 

 


——紅隊陣容——

 

▎胡祖薇⠀


小傑心中的第二名,雖然在田徑上沒有特別突出的成績,但擅長的球類項目種類多樣,成為紅隊的第一順位女選手。胡祖薇也表示希望能加入紅隊,非常想和小傑一起打桌球。


▎⠀宇宙 林思宇 


跑步可能速度沒有很亮眼,但在全明星的投擲類項目多,勇於攻擊不怕球,可以帶領紅隊提高到另一個檔次。


▎⠀艾薇


雖然身高個子偏小,但在百米測試賽中跑得也不慢,並且在場上狀態極好,是紅隊所需要的選手。


▎⠀焦曼婷


躲避球項目中不害怕球,小傑非常看好,雖然游泳成績不佳,但是可以在紅隊加強自己的優點,大放異彩。


▎⠀林昀希


林昀希在游泳成績上表現不錯,小傑給她目標是逼近女狀元林穎樂,並表示不用覺得自己不夠好,全員會一起幫助彼此繼續努力。

 

▎⠀徐謀俊


第三季的男狀元,測試賽中表現亮眼,在躲避球中接球出色,成為紅隊的主力隊員,小傑希望他能帶領大家一起贏得勝利。


▎⠀胡釋安


跳遠測試賽成績出色、游泳測試賽讓人印象深刻,身高上也有優勢。場上拚勁十足。尤其在第二季中,胡釋安參與陪練的過程展現出極高的投入度,小傑對此印象深刻,也促成小傑選擇胡釋安的原因之一。


▎⠀邱勝翊


在躲避球項目中帶領隊員,在場上的企圖心高,對球類運動也有一定了解。與小煜楊奇煜兩人同為第三輪選秀選手,兩人對於分隊的結果大吃一驚,也表示在哪一隊就會全力以赴。


▎⠀徐新洋


游泳表現出色,雖然整體表現屬於在後段班,小傑認為能力可以透過訓練慢慢增進能力。


▎⠀王庭勻


綜合成績偏弱,但有身高優勢,小傑期待能在籃球比賽項目中贏藍隊。


▎⠀坂本宗華


宗華表示並不會因為是最後一輪選手而感到失望,反而希望可以看到自己之後的改變,小傑也表示不要因為測試賽而感到失落,未來還有很多項目,說不定能發現自己擅長的項目。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 2 集免費線上看 

 

看了明星們的精彩表現以及分組,你支持哪一隊呢?除了星二代焦曼婷、徐新洋、胡釋安全部集中到了紅隊外,被錢姊喻為「連影子都寫著紅隊」的小煜竟被錢姊選走!王子則是被小傑選中,兩人所屬隊伍大交換成為此次的看點之一,也成為選秀的高潮之處。接下來各個選手將開始為了日後比賽準備練習!想為自己支持的明星與隊伍加油,別忘了每週日 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來為心儀的選手們打氣加油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第 2 集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台首創運動實境《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ep1無廣告線上看|小豬百米破紀錄!賀軍翔 王子實力前段班 宇宙壘球直逼吱吱紀錄!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成員名單出爐 賀軍翔、陳勢安驚喜現身!超完整陣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