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3免費線上看|足壘團體賽藍隊首次獲勝!宇宙鐵餅破大會紀錄 藍隊女狀元自責落淚 賀軍翔王子出色實力誰才能成為MVP?

文 : 2021-12-20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 3 集紅藍兩隊首度交戰!全員十一人上場比拚的足壘球便成為眾所矚目的重點項目,尤其藍隊連續兩季,都未能拿下此項目的勝利,這次藍隊將帶來何種策略讓選手們贏得勝利?


還沒看過第三季第 3 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 3集免費線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 3 集中,藍隊當時全力以赴卻以4分之差落敗,而紅隊驚人的團隊氣勢以及防守力,令觀眾印象深刻。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二季第 3 集免費線上看 

這回紅藍兩隊早早開始準備練習,紅隊秉持以往的團隊精神,每次練習全員到齊,帶領不熟悉規則的團員試賽;藍隊則是盡最大努力,各自抓緊時間練習。雙方在賽前的自主練習中,儘管天氣不理想、場地濕滑無法全力衝刺,選手們仍秉持著謹慎不受傷的理念小心練習,做好萬全準備,讓首次團體戰更加令人矚目。

首局藍隊派出「最速跑者」小豬黃沐妍,以超快腳程破壞紅隊進攻,在首局上半獲得一分,而藍隊「超級接球王」王品澔更是連續接殺紅隊徐謀俊、宇宙,並靠著賀軍翔聰明的判斷傳壘,以及林穎樂完美接球,結束這半局,紅隊殘壘無得分;第二局上半藍隊氣勢未減,陳勢安成功回到本壘獲得一分,紅隊則是靠著艾薇判斷球路,沒有急於奔壘,獲得一分,也因此帶動了全隊氣勢,僅與藍隊有著一分之差,緊追在後鬥志高昂。


第三局藍隊以吳霏打頭陣並由小豬接棒,小豬以超迅速的腳程,同時因紅隊接傳球失誤,讓她順利送吳霏回本壘。而接下來的打者小煜也踢出好球,打亂紅隊防守,就當大家以為小豬也能跑回本壘連拿下一分時,領隊錢姐卻在三壘大喊:「黃沐妍!回來!」


情形緊張慌亂,原來小豬沒有踩到三壘壘包,紅隊王子趁勢將球投回三壘,本以為小豬會被接殺出局,但她全程急速狂奔回到三壘,且紅隊徐謀俊接到球後未踩壘包,因此小豬黃沐妍安全上壘!隨後賀軍翔踢出漂亮的一擊,藍隊第三局上半共獲兩分,攻守隨之交換。


三局下半,藍隊由王品澔、貝童彤、賀軍翔完美接球接殺陸續打者,紅隊以無人上壘的情況下結束這回合,藍隊最終以四比一的總成績贏得此次足壘團體賽,也讓領隊錢姐首次在足壘球項目上獲得勝利。

接下來紅藍兩隊在鐵餅、男女八百公尺接力賽持續較勁。


鐵餅方面,紅隊有超級潛力股宇宙及男狀元徐謀俊,徐謀俊還特地請教了身為教練的爸爸指導,盼能有好成績;藍隊則有女狀元林穎樂,及在練習時表現越來越出色的賀軍翔,在練習後練出半旋式投轉,令人十分期待他們的表現。


想知道鐵餅、男女八百公尺接力最終鹿死誰手,為何林穎樂淚灑鐵餅賽場,本集 MVP 又會由哪位選手拿下呢?那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第三季第 3 集的精彩賽況!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 3 集免費線上看


下週紅藍兩隊還會在空氣槍、健球項目中持續較勁,由預告片中看出兩隊領隊面色凝重,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myVidoe此次不僅帶來第三季最新集數,更是全網獨家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高雄巨蛋場》,原定於上半年舉辦的高雄巨蛋場,因為疫情而多次延期,此次選手們再聚,不僅象徵疫情稍緩,也讓大家懷念起第二季比賽的種種。而藍隊領隊錢姐因公請假,找來「棒球領隊」郭泓志(小小郭)擔任代理領隊,並指導「五人制棒球」帶領藍隊完成精彩比賽。《全明星運動會 高雄巨蛋場》不僅可以看到第二季的選手們互相拚比,還有感動人心的大合唱表演,絕對不要錯過!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 高雄巨蛋場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2無廣告線上看|選秀出爐!小煜、王子分隊結果跌破眾人眼鏡!本屆女狀元成眾所矚目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ep1無廣告線上看|小豬百米破紀錄!賀軍翔 王子實力前段班 宇宙壘球直逼吱吱紀錄!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ep3 精華回放|紅藍首戰足壘團體賽 曹佑寧領紅隊氣勢表現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