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5免費線上看|紅藍隊長出爐 藍隊團魂爆發 拔河、籃球大逆轉!躲避球戰況膠著

文 : 2022-01-03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5集 成團後進入了第三周,賽事白熱化!上週藍隊以足球12 碼PK賽終結四連敗,這次又要在拔河、美式躲避球、男子三對三籃球等重視團體默契及節奏的競賽中與紅隊抗衡,他們能否延續上週獲勝的氣勢再拿下勝利?本周也要選出紅藍兩隊的隊長,究竟重責大任將會落在誰的肩上,就讓我們一起來揭曉吧!

 

還沒看過第三季第 5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 5集免費線看


此次自主練習時間,紅藍兩隊找回第一二季學長姐回來陪練。藍隊學長不僅提供比賽場上的得分關鍵,更是回來分享先前心得。錢姐表示每一季藍隊都會有自己的風格,但屬於藍隊的血統絕對不會失傳。而敬倫學長的一番話也讓藍隊重新整隊出發,讓本周首場競賽「拔河」,開出亮眼成績!

拔河為三戰兩勝制的競賽,雙方兩隊派出十人上場、一人場外指揮,紅藍兩隊分別派出焦焦、童彤為總指揮,在場外協助場上選手調整節奏。首局開場,紅隊掌握住氣勢將中心線拉近,眼看差一點點就可以贏得勝利,但藍隊在此時撐住繩子,兩隊僵持十秒之久。隨後藍隊以童彤的指揮,一鼓作氣將中心線拉近50公分,贏得首局勝利;第二場拔河,藍隊也以驚人的速度取得勝利,這是在經歷四連敗後,藍隊首次獲得團體競賽勝利,也讓選手們更加凝聚向心力!

第二場競賽美式躲避球,紅藍兩隊氣勢高昂互不相讓,紅隊以美式躲避球經驗十足的王子領軍,首次出手就打中藍隊大將賀軍翔,接連解決藍隊攻擊手,取得第一回合勝利;第二回合開場,紅隊王子、藍隊小煜相繼採到中線被判出局。兩隊持續角力,戰況膠著之際,藍隊貝童彤衝到最前線3米線,砸中紅隊主攻手徐謀俊,趁機拿下一分,而踩線噩夢如影隨形,紅隊選手徐新洋也因踩線下場,最後由藍隊王品澔砸中紅隊最後一人宇宙,結束這回合。

第三回合,藍隊先是攻下了四人,僅剩下宇宙、胡釋安兩人在場,藍隊氣勢如虹,六人隊伍逼近宇宙,卻讓宇宙接下一球,救回王子,也改變了局勢走向。宇宙憑藉先前兩局的經驗,以及過人的速度和命中率,接連砸中王品澔、貝童彤,最後也攻下賀軍翔,超強戰力讓紅隊呼聲連連,也順利拿下美式躲避球的勝利。


而接下來男子三對三籃球更是刺激精彩,紅藍隊互相較勁。

藍隊在本周以拔河找回初心,雖然在美式躲避球戰敗,但他們越挫越勇,面對接下來的男子三對三籃球,更是拚進十足,賀軍翔爆發性的體能及投球準度,讓場邊的女選手們高喊「阿猛回來了!」將近190公分的王品澔,不僅守住籃板三分球也不惶多讓、氣勢無人能敵的吳霏更是擋下了180公分的對手進攻?

紅隊在美式躲避球表現出極佳的團體默契,男子三對三籃球也顯現出絕對不會輸的氣勢,徐新洋以傲人的身高防止王品澔進入籃下,紮實防守,逼得籃隊只好改變進攻策略、胡釋安積極進攻成、擋拆表現亮眼;男狀元徐俊謀更是出手必中,成為紅隊的得分機器。

想知道男子三對三籃球最後鹿死誰手,誰能得到勝利?兩隊隊長選拔又是誰出線?讓藍隊錢姐大喊「你躲不掉的」、紅隊小傑疑問「我們沒人了嗎?」的各個人選究竟誰!那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第三季第 5集的精彩賽況!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 5集免費線上看


下週紅藍兩隊將在樂樂棒、保齡球及擲標槍中持續較勁!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線上看 ep7|季中檢討紅藍隊各曝隱憂?!五人制足球成獎盃數關鍵 本季首次出現女MVP !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4無廣告線上看|空氣槍引紅藍領隊爭執 小傑怒斥「哪有這樣玩」 紅隊健球默契噴發  王子實力展現連拿兩周MVP!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3無廣告線上看|足壘團體賽藍隊首次獲勝!宇宙鐵餅破大會紀錄 藍隊女狀元自責落淚 賀軍翔王子出色實力誰才能成為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