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8免費線上看|胡釋安接棒王子成紅隊合球主力 勇奪MVP!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小巨蛋場即將上線!

文 : 2022-01-24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8集,接續上週藍隊以五人制足球的罰球PK賽逆轉獎盃數,暫時領先紅隊1個獎盃。本週,兩隊將繼續在游泳200公尺接力賽、桌球團體賽及合球持續較勁,而萬眾矚目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也將在1月30日上架myVideo,一同陪觀眾迎接除夕的到來!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 8集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8中,有令人期待的游泳接力賽及桌球團體賽,兩隊都有「這個項目我不能輸」的壓力,賽事氛圍在第八集更加火熱!桌球國手出身的紅隊領隊,小傑江宏傑將如何帶領紅隊拿下勝利;而身為前游泳教練的藍隊女狀元林穎樂,該如何善用自身長才,為藍隊贏得獎盃?


還沒看過第三季第8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8集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游泳項目,與以往兩季的比賽方法不同,為200公尺接力賽,兩隊必須派出四男四女,每人游25公尺。看似是每位選手只要游25公尺的距離,但其中更需要注意的細節是不能提前出發、觸繩,若是違反這兩個原則,總成績秒數時間則須加5秒。游泳200公尺接力賽不僅考驗選手游泳速度、體力,更是考驗彼此的細心程度!

在接力賽的項目中,接棒的銜接最為重要,在水中的競賽接棒以及出發蹬牆動作都是贏得比賽關鍵。兩隊分別在自主練習時下足苦工,紅隊第一棒派出成績最好的林昀希,林昀希在開場時捷足先登,以漂亮的泳姿超越藍隊首棒小豬。隨後,藍隊第二棒童彤以超驚人的速度,逼近紅隊第二棒焦焦。紅隊焦焦在比賽前都是以仰式游泳,而為了《全明星運動會》她特地學習自由式,此次比賽以自由式出賽,努力的精神令人佩服!

紅藍兩隊第三棒分別派出胡祖薇、田依甯,兩人從最開始的平手,到後來田依甯超越胡祖薇,並接棒給Nina。游泳教練出身的Nina將兩隊距離拉大,一鼓作氣交棒給藍隊男生第一棒陳勢安。此時紅隊仍不放棄希望緊追在後,艾薇接棒給安安胡釋安,而就在此時藍隊交棒給小美賀軍翔。

眼看差距越來越大,小美卻差點誤觸泳道分隔繩,藍隊神色緊張,也明白若是在觸繩後總成績將加秒。此時紅隊接棒徐謀俊,隨後棒次也不放棄希望持續追逐藍隊,而最後一棒藍隊小煜先馳得點,經裁判判定小美無觸繩,但在先前棒次童彤提早出發,因此藍隊總成績加5秒,總成績2分41秒,險勝紅隊2分42秒,藍隊拿下本周第一個勝利!

接下來的桌球團體賽、合球則是將緊張氣氛帶到最高點,兩隊互不相讓,持續較勁。

桌球團體賽,以男雙、女雙、混雙來進行三戰兩勝制,每局先得11分者獲勝。而面對前國手江宏傑的領軍,藍隊要如何破解?首局男雙團體賽,紅隊派出安安、宗華,藍隊派出無尊、陳勢安,陳勢安以穩定的發球技巧與無尊默契十足的對打,面對來勢洶洶的紅隊,拿下首勝。接下來的女雙團體賽,紅隊派出胡祖薇、林昀希,胡祖薇曾在第二級分組比賽時就表示,希望能和領隊小傑一起打桌球。而在練習賽時,小傑也說出胡祖薇比第一季、第二季的選手都還要厲害!藍隊則派出默契十足的好姊妹組合小豬、Nina。桌球女子團體賽,堪稱是本周最刺激緊張的賽事之一,胡祖薇的穩定進攻還有Nina難以破解的旋球發球,讓賽事到達高潮,究竟桌球團體賽獎落誰家?最緊張刺激的比賽盡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8集

合球賽事則是考驗選手們的體力,上下半場共20分鐘,兩隊領隊也直言這是體力的拉鋸戰,沒有辦法讓選手有太多休息的空間。在自主練習時間,王子不幸扭傷,也讓紅隊帶來危機,誰能扛起王子的隊長一職,在場上指揮大家呢?藍隊以絕佳的防守策略死守比分,紅隊則是由胡釋安領軍,成為紅隊得分大將,最後兩隊3比3平手,罰球PK賽究竟誰能勝出?獲得本周MVP的胡釋安又為何淚灑會場?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8集免費線上看

下週紅藍兩隊將在飛盤、鉛球、跳遠持續競賽,而《全明星籃球表演賽》也將在1月30日正式上架,《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的籃球好手等組籃球聯隊陣容,分成組成「暴風紅」和「雷霆藍」進行正規賽制的籃球賽,而傳言要加入「全明星4」的禾浩辰、章廣辰會帶來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線上看>>myVideo 精彩播出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破紀錄總整理5大看點!這些逆轉勝真的太熱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線上看 ep7|季中檢討紅藍隊各曝隱憂?!五人制足球成獎盃數關鍵 本季首次出現女MVP !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6免費線上看|賀軍翔領藍隊急起直追 保齡球、樂樂棒球精彩逆轉 王品澔破大會紀錄再成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