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文 : 2022-07-22

熱血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即將開始啦,就在7月24日週日晚間開播,MyVideo 也將在週日晚上11點上架最新集數。隔周7/30起MOMOTV 綜合台也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此次記者會不僅公布了所有選手名單,更是讓三隊領隊發表感想,紅隊領隊江宏傑、藍隊領隊錢薇娟以及新加入的黃隊領隊郭泓志,三位以不同體運專長、不同的帶隊風,將在本季激發出怎樣的化學反應,讓人十分期待。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第四季的運動員們,更是深藏不露,在記者會上主持人表示,他們幾乎各項競賽都有超越前三季學長姐的表現,讓人期待所新增的「破大會紀錄」獎牌與徽章,最終將在哪位選手身上。此次名單,在女選手的部分有「台大五姬」翁滋蔓、「樂天女孩」陳怡叡、陳妤;男選手則是有「原子少年」夏浦洋、林輝瑝、黃宏軒等藝人,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絕對不要錯過以下領隊成員陣容分析!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領隊陣容分析

紅隊領隊 江宏傑

年齡:33歲

專長:桌球

全明星運隊會紅隊領隊,是大家心中的溫柔代表,雖然在前三次都未能獲得冠軍,但每每吸收經驗,急起直追,以「復仇」為第四季的目標,這一次小傑能否帶領紅隊奪得冠軍呢?

小傑這次的敵人不僅有「世仇」錢姊,更是新增加了郭哥郭泓志,他該如何應戰也是本季的看點之一。以桌球專長出身的小傑,在戰術與選人方面漢錢姊大不相同。除了看中實力,更看重潛力的小傑,這次能拿下更好的名次嗎?

 

藍隊領隊 錢薇娟

年齡:51歲

專長:籃球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締造出三季三連霸的佳績。這次錢姐又會帶來怎樣精彩的戰術呢?在擔任領隊時期,以風行雷厲之姿帶領隊員,在戰術上更是無懈可擊,運用比賽時間的管理更是絕佳。這次錢姐不僅要面對小傑,還要跟新的對手黃隊領隊郭泓志一較高下。

面對有新的敵人挑戰,錢姐也在訪問中表示很期待,面對郭泓志的不按牌理以及高深莫測十分期待。而在選人環節裡,這次錢姐又會以怎樣的戰術來組織藍隊,讓人期待!

 

黃隊領隊 郭泓志

年齡:40歲

專長:棒球

經歷:

  • 台灣首位登上MLB左投手
  • 台灣首位在MLB 打出全壘打選手
  • 台灣首位MLB 明星賽選手
  • 中華成棒代表隊

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領隊,郭哥郭泓志首次出現在全明星系列是在第二季小巨蛋賽,因為錢姐有其他任務在身,因此派出好友郭哥來擔任代理領隊。郭哥當時也帶領藍隊拿下壘球首勝,是藍隊第一次在壘包球類運動拿下勝利。爾後,在2022年郭哥參與《全明星觀察中2》,讓大家看到私底下的樣貌,也讓觀眾更加期待他的表現。

決定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後,郭哥在接受訪問時則是說到希望可以跟隨錢姐、小傑的腳步,拿下好成績。也讓大家期待這個全新的領隊,將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全明星運動會4》不僅新增黃隊,也因為紅藍兩隊隊經理因故請假,每隊都贏來新的經理,紅隊經理「斐棋」、藍隊經理「畇二」以及黃隊經理「林襄」,三位甜美的女孩都是現役棒球、籃球隊的啦啦隊隊員。我們也期待他們將如何和三位領隊配合,帶領團隊走向高峰。《全明星運動會4》規模將更加龐大,除了變成三隊競賽外,為了讓各隊隊員有更多時間恢復體力,有多加喘息休息的機會。不僅有兩兩隊賽、三組競賽外,還有更多其他新的項目、新的獎盃拚比,讓賽制更加多樣、活潑。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員名單

 

男子組:

林輝瑝、黃宏軒、各務孝太、許得瑋、曾奕翔、夏浦洋、林家佑、曾昱嘉、Zing、吳珝陽、徐瑋澤、子賢、漢之、彭尊、張家陞、于成炘、林志宇、梅賢治。

女子組:

翁滋蔓、陳妤、陳怡叡、壯壯、文雨非、葉慈毓、陳伊、劉心語、林玉書、謝予容、鄭靚歆、賴Ki

看了《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陣容,你最期待誰的表現呢?《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 7月 24 日起,每週日晚間11 點 MyVideo 準時上架,7/30起 MOMOTV 綜合台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還不快到 MyVideo 線上看,為你支持的明星和隊伍加油!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3免費線上看|紅藍黃分隊名單出爐!指名制大玩心理戰領隊男女狀元大不同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免費線上看|超越極限 選手林玉書、Zing百米測試刷新大會紀錄 「左投美少女」賴ki表現亮眼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免費線上看|游泳測試賽大會紀錄重洗牌 分隊改指名制?紅藍黃隊最終分隊名單第三集揭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PTT 爆文討論!測試賽數據大解析 網友預測分隊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