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1免費線上看|紅藍經典賽事 射箭 拔河 五人制足球分高下

文 : 2022-10-03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11集由紅藍兩隊帶來經典對抗賽,《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團第八周,本周將要較勁射箭、拔河以及五人制足球。不僅紅隊卯足全力,藍隊也放開來比賽,而在比賽最後藍隊吳珝陽也宣布退賽,官方也證實將由涂善存替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1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11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1|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各隊獎盃數(截至ep10)

隊伍
獎盃數
5
4
12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1|射箭

第11集首先進行的是射箭項目,紅隊再先前已經和黃隊比拚過,而這次遇上藍隊,紅隊能拿出比以往還要好的成績嗎?本周紅隊派出陳伊、Yuri、文雨非,男生選手則是派出于成炘、張家陞和首次在這個項目上場的夏浦洋。藍隊則是派出賴ki、蔓蔓、陳妤、林家佑、林輝煌和許得瑋。紅隊上周遭黃隊剃頭,本周他們拿出十二萬分的精神,希望能力拼獎牌。

首局由女生開賽,紅隊第一棒陳伊與藍隊賴ki,兩人氣定神閒拉弓後射出完美十分,並且一鼓作氣兩人都以完美三十分擠進女子射箭大會紀錄,也為自己的隊伍拿下好彩頭。緊接著紅隊第二棒Yuri、藍隊第二棒蔓蔓,Yuri首發得到九分,隨後兩支箭都拿到十分,蔓蔓則是三發三中,不僅成為女子大會紀錄的一員,也為隊上帶來一分領先。

隨後來到女子選手最後一棒,紅隊文雨非和藍隊陳妤,雨非在開場射出漂亮的十分箭,隨後卻因為緊張而無法回到狀態,連續射出8分箭,陳妤則是在首支射出8分箭後做出調整,隨後以兩隻十分箭,帶領藍隊領先紅隊兩分。

接下來的男子射箭則是帶來更加戲劇化的展現,首棒于成炘以三支9分箭拉近比數,兩隊僅差1分的距離,家陞和輝煌兩人共同為團隊帶來29分,因此所有壓力集將落在紅隊狀元夏浦洋以及藍隊許得瑋身上。夏浦洋、許得瑋兩人皆射出29分,藍隊以1分之差獲得獎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1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而在接下來的拔河,紅隊則是秒殺藍隊,帶來前所未見的亮眼成績。兩隊人馬分別在本周進行的項目中各得一個獎盃,最後的五人制足球即將成為廝殺對決。五人制足球最後獎落誰家?趕快來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4》第11集一探究竟。

而在下周第12集,令人期待的休兵日來啦,第四季加入黃隊後又再次擴大編制,更多緊張刺激好玩的趣味競賽,即將帶給觀眾更多不同面向的領隊和隊員。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0免費線上看|紅黃隊廝殺 小傑桌球失利 黃隊鄭靚欣再拿MVP!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陳怡叡Yuri 曝運動罩門 坦言最怕游泳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