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6免費線上看|桌球 籃球 12碼足球PK賽 于成炘 小豹超亮眼

文 : 2022-11-07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6成團第12周,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由紅藍兩隊對戰,將比拚兩隊領隊專長項目桌球、籃球以及傳統項目12碼足球PK賽。本周賽事超精彩,而在第17集預告中可以看到潘君侖曹佑寧回來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6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6 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16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15)

隊伍
獎盃數 10 9 14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6|桌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回到傳統紅藍隊對決,而這次紅隊要再次挑戰桌球,並遇上長年敵手藍隊。在經過上次輸給黃隊後,小傑又是如何訓練隊員呢?本周將以三戰兩勝的賽事進行男雙、女雙及混雙。

紅隊桌球首戰派出于成炘、夏浦洋迎戰藍隊子賢、涂善存。子賢開場就已是不可擋的攻勢連續得分,而紅隊以夏浦洋為主要攻擊,希望能與阿炘斬斷藍隊攻勢。子賢和善存兩人則是以絕佳默契接連得分來到紅隊1分、藍隊3分的局面。小傑眼看情勢不對立刻喊暫停,希望能調整兩位隊員的心情。在暫停後兩隊卻接連出現失誤,紅隊力抗藍隊子賢未果,男子雙打最後藍隊以11比7拿下一勝。

接下來的女子雙打,紅隊派出陳伊、文雨非對戰藍隊賴ki、謝予容。紅隊兩位選手在先前都是沒有桌球基礎,卻在這次小傑領隊的帶領下,將桌球從不會到可以上場比賽。而藍隊派出女狀元賴ki和容容,紅隊開局連續失分,讓小傑馬上喊暫停,一臉嚴肅的告訴選手指令。在暫停過後紅隊宛如新生,連續得分兩隊分數來到紅隊4分比上藍隊5分。後續兩隊分數一來一往,從5比5到9比9,而由紅隊先來到賽末點10分。最後一球由賴ki發球,陳伊來回擊球,謝予容卻沒有將球打過網,女雙由紅隊拿下一勝。

最後男女混雙,紅隊派出梅哥梅賢治、小豹葉慈毓對上藍隊狀元黃宏軒、蔓蔓翁滋蔓。由紅隊進行攻擊而失分,雙方都開始進行猛攻。在混雙部分,女生選手的攻擊可以說是關鍵,而雙方都繃緊神經,兩隊不分軒輊比數來到10比10,開始進行deuce。可以說是全明星今年最緊張刺激的桌球比賽,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最後比數來到17比17,最後藍隊黃宏軒以殺球斬斷紅隊攻勢,獲得一勝,藍隊拿下桌球比賽的最終勝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6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結束桌球比賽後,紅隊馬上重整心情,進行下一場比賽,在12碼足球PK賽事中,紅隊小豹成為亮點,超精彩的撲球和射門都在比賽中展露無遺。第16集最後的男子3對3籃球,則是來到藍隊領隊錢姐的專長,藍隊能聽從錢姊指令好好打比賽嗎?同樣是HBL出身的紅隊于成炘和藍隊涂善存,兩人會帶來怎樣精彩的比賽呢?不僅兩隊的主要進攻主將得分,在團體籃球賽中,隊友的幫忙也是最為重要,被譽為今年最好看得籃球比賽,就在第16集

下周將進行三隊團隊比賽,並且加入季中補強的選手曹佑寧、潘君侖和敖犬。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7將要比拚跳遠、健球及龍舟。重新回到賽場的潘君侖和曹佑寧,會帶來怎樣精彩的表現呢?而黃隊新血敖犬,能迅速加入黃隊整合成為主要戰力嗎?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5免費線上看|紅黃對決 飛靶 排球 拔河 紅隊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