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7免費線上看|龍舟 跳遠 健球 季中補強選手出場

文 : 2022-11-14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7三隊團戰,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進行最後一次黃紅藍團戰,將比拚龍舟團體賽、跳遠和健球,再加上季中補強選手出賽,本周全明星運動會超精彩。紅隊再次帶來刺激的龍舟比賽,而這次又有誰會破大會紀錄?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17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7 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17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16)

隊伍
獎盃數 12 10 14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7|跳遠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17集,回到最傳統項目龍舟團體賽、跳遠和健球。而這次小傑再次帶領紅隊,以驚人的速度再次拿下龍舟團體賽的冠軍。已經連續四連勝的龍舟比賽,這次加入學長小曹,讓已經重整完畢的紅隊實力又再躍升一級。從上週到第17集,紅隊帶著連勝的心情,繼續進行跳遠項目。

而高高懸掛的跳遠大會紀錄,再充滿怪物新人的第四季能被突破嗎?紀錄保持人小曹這次回歸,接受訪談時以充滿學長氣勢的大將之風,說到:「紀錄你們能盡量去破,那希望破紀錄又能再破紀錄」,小曹重回賽場,帶來學長的經驗談卻不擺架子,成為紅隊穩定軍心的加強劑。第四季跳遠賽,每隊將派出2女3男,每位選手皆有兩次機會,將以成績佳的分數計算。而每季的看點不僅是要看誰能跳得遠,更是要看誰能頂住起跳板的壓力。

紅黃藍隊都有想要破小曹大會紀錄的選手,備受矚目的黃隊Zing、藍隊林輝瑝和紅隊的夏浦洋張家陞,他們在田徑場上的亮眼表現,這次能順利突破小曹紀錄嗎?而Zing因為兩次起跳都超越起跳板,因此沒有成績,而輝瑝則是大腿拉傷,在能盡力的情況下跳出保守成績。紅隊的夏浦洋則是跳出5.55的佳績,浦洋賽後卻表示惋惜,原本希望自己能跳出更好的成績;紅隊的張家陞,則是跳出6.14打破大會紀錄成為第一名,也帶領紅隊拿下勝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7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紅隊在本周再次拿下兩連勝,而最後的健球又會有怎樣激烈的比賽現場呢?本周健球比賽可以說是這一季最好看的三隊團戰,在經過第4集的比賽,三隊更加掌握要如何應戰三隊團戰,而小曹和Masha將經驗帶入比賽,表現亮眼可觀。藍隊的涂善存,以清晰的腦內作戰,成為藍隊的大腦擔當,黃隊則是以女力照應全場,最好看的健球比賽,不要錯過!

而在17集最後,大家將送走因傷勢退賽的黃隊玉書,玉書因為傷勢不得不退賽,黃隊隊員們和領隊郭哥都流下不捨的眼淚。郭哥更加表示黃隊都很愛玉書,要她好好想傷,永遠是黃隊的一份子,在不捨中送走玉書,而第18集將有新成員來到。第18集藍黃兩隊將比拚射箭、五人制足球和桌球。藍隊能趁勝追擊迎頭趕上獎盃數嗎?黃隊能一掃前面兩集的連敗,獲得獎盃嗎?忘了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6免費線上看|桌球 籃球 12碼足球PK賽 于成炘 小豹超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