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0免費線上看|飛靶 排球 躲避球 史上最好看的排球比賽

文 : 2022-12-05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0,成團第十六周來到紅藍隊競賽。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要比拚飛靶、排球和躲避球。在獎盃數有三個落差之下,藍隊能否力往狂瀾呢?而紅隊能否保持上周的氣勢,繼續拿下獎盃!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0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0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20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19)

隊伍
獎盃數 16 13 16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0|飛靶紅隊隊長創紀錄 排球賽再創高峰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20集,首先要比賽的是傳統項目飛靶,而此次紅隊隊長曾昱嘉、阿梅梅賢治都雙雙破了大會紀錄,也帶領紅隊贏得飛靶項目的勝利。接下來的排球項目,則是超越第四季的黃藍之爭,成為今年最好看的排球比賽。兩隊分別派出四男兩女,並以女子排球的籃網高度進行三戰兩勝制的比賽。紅隊先發派出梅賢治、于成炘、夏浦洋、曹佑寧以及葉慈毓和陳怡叡,藍隊則是派出黃宏軒、涂善存、林輝煌、潘君侖、賴ki以及謝予容。

首局開場由紅隊學長小曹發球,以超快速卻又非常趨近網線高度的發球,開局先馳得點。紅隊也趁機連續得分,藍隊則是在輝煌與宏軒的配合下得到一分,隨後趕上分數,兩隊差距也維持在兩分內。紅隊在排球老手梅賢治的帶領下,與藍隊成為攻擊和防守的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球隊,隨後紅隊連續得分,藍隊也在此時叫了暫停。比分來到紅隊10分、藍隊7分。

在錢姐的提醒下,暫停回到球場後藍隊上緊發條連續得分,雙方在第一局最後來到Deuce局,只要哪隊先連續得分就能獲得勝利。強力進攻的紅隊遇上防守縝密的藍隊,兩隊成為彼此勁敵。藍隊以紅隊的失誤加上善存和Masha的配合,先來到決賽點,後來卻因為發球界外而失分,紅隊也緊接著發了界外球,兩隊又回到平分局。而率先打破平分點的則是Masha強而有力的攻擊。兩隊紛紛來到17分,最後紅隊夏浦洋以快攻發動攻擊,終止兩隊平分局面,紅隊獲得首勝。第二局開場,紅隊趁勝追擊快速得分,在團隊的配合下與小曹的發球,以15比11拿下第二局勝利,也獲得排球競賽的獎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0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紅隊本周氣勢如虹,在第三場競賽躲避球能照樣拿下佳績嗎?精彩的比賽就在第20集,千萬不要錯過!而本周MVP也競爭激烈,究竟是在排球表現亮眼的Masha或是聰明打球被讚揚的夏浦洋、于成炘拿下呢?千萬不要錯過第20集。而下周第21集,將最後一次的循環賽,藍黃兩隊將要比拚飛靶、複式躲避球及巧固球。兩隊都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來到最後一次兩隊比拚循環賽。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9免費線上看|巧固球 複式躲避球 合球 球類大賽紅隊信手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