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1免費線上看|飛靶 複式躲避球 巧固球 藍黃隊最終循環賽

文 : 2022-12-12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1,藍黃兩隊最後一次的循環賽。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要比拚飛靶、複式躲避球和巧固球。兩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來兩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籃隊必須終止連敗,而黃隊則是必須力拼獎盃數。本周大來賓則是由職業棒球選手「四爺」陳傑憲來和卓卓與展元一同揭曉比賽,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1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1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21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20)

隊伍
獎盃數 19 13 16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1|黃隊飛靶逆轉勝 複式躲避球超精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21集來到林口飛靶場進行比拚,黃隊也打出精彩的逆轉勝,前兩棒女選手皆未打中標靶。男選手Zing帶來一分破蛋後,彭尊、林志宇皆以三發三中的成績為團隊爭取勝利。而藍隊首棒謝予容首次射擊就為團隊帶來好彩頭,連續命中兩的飛靶,但不料隊友翁茲蔓、林輝煌接連失分,後來許得瑋雖扛住壓力為團隊帶來2分,卻不敵黃隊最終以黃隊7比6獲得飛靶獎盃。

而複式躲避球的精采程度令人拍案叫絕,黃隊先攻派出劉心語、鄭靚歆、各務孝太、Zing、曾奕翔以及徐瑋澤。黃隊先發勢不可擋,首局以六人全體光速淘汰藍隊。藍隊首局派出的則是賴ki、謝予容、潘君侖、林家佑、許得瑋及黃宏軒。首先許得瑋、黃宏軒遭黃隊曾奕翔、徐瑋澤攻擊出局,後來僅剩下賴ki、林家佑在場上,最後則是被曾奕翔、各務孝太成功攻擊。面對光速淘汰的首局,錢姐對藍隊選手表示必須靜下心並且把握機會,慢慢進攻。第二局黃隊陣容不變,藍隊則是將謝予容、林家佑及許得瑋換上陳妤、林輝煌和涂善存。

可惜在第二局開場,善存就因踩線出局,藍隊戰力減一,宏軒也因為太快想要攻擊,讓黃隊曾奕翔接到球,故被判出局。潘君侖以及林輝煌則是採線、被接到球出局。在黃隊有序並積極的進攻下,藍隊第二局再次慘遭殲滅。複式躲避球採用五局三戰制,已經領先兩局的黃隊必須把握第三局,能否以三局結束本次複式躲避球賽,就在第三局。而藍隊則是要想辦法拿到一勝,才可能在接下來的局數裡翻盤。

第三局比賽開始,兩隊人馬變得比先前兩局小心都沒有選手踩線自爆,而黃隊建功功臣曾奕翔,在拿到球後以刁鑽的腳邊位置將許得瑋擊中。隊友許瑋澤也不甘示弱,以斜線攻擊打中藍隊陳妤。後來潘君侖被黃隊攻擊手們圍攻出局,而許瑋澤也將藍隊攻擊手黃宏軒的球接住,瞬間藍隊僅剩兩人在場,黃隊則是無人下場。最後賴ki遭許瑋澤欺敵攻擊下場,黃隊5人打1人,最終黃隊獲得勝利,也抱走複式躲避球的獎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1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本周黃隊勢如破竹連續拿下兩的勝利,在第三場競賽巧固球則是迎來一場硬戰,藍隊有如困獸之鬥,緊緊咬住不讓黃隊得分,十分精采的巧固球千萬別錯過。藍隊的循環賽正式結束,下周黃隊與紅隊將進行最後一次循環賽,兩隊即將在五人制足球、匹克球和男子籃球3V3分出高下,在預告中看出接下來的比賽超級熱血,兩隊的籃球好手將一較高下。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0免費線上看|飛靶 排球 躲避球 史上最好看的排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