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3免費線上看|五人制棒球 羽球團體賽 巧固球 紅隊夏浦洋受傷 淚灑球場

文 : 2022-12-26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3紅藍兩隊循環賽最後一場賽事。本周全明星運動會將比拚五人制棒球、羽球團體賽以及巧固球。藍隊在經歷連續慘敗後,錢姐為大家找來運動心理學的老師,替大家上課重新塑造團隊的抗壓力。紅隊雖已經確定進入冠軍賽,但面對脫胎換骨的藍隊,他們必須繃緊神經。本周全明星運動會邀請到大來賓羽毛球選手「小小白」白馭珀,也與小傑帶來精彩的友誼賽,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23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3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23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戰績各隊獎盃數(截至ep22)

隊伍
獎盃數 22 13 19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3線上看|五人制棒球 藍隊雪恥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23集,最終紅藍兩隊循環賽。兩隊來勢洶洶並且都想在五人制棒球雪恥。面對比賽規則較為嚴格,一人僅有一次打擊機會並且有嚴格的安打界線的室內五人制棒球,紅藍兩隊紛紛在這個項目上輸給黃隊。抱著雪恥決心的兩隊,帶來極為精彩的比賽。紅隊首先派出夏浦洋、梅賢智、曹佑寧、陳伊和葉慈毓作為先攻;藍隊則是派出黃宏軒、潘君侖、涂善存、賴ki以及謝予容。在守備下下足功夫的他們,誰能獲得勝利呢?

首局上半,紅隊以滿壘殘壘結束上半局,儘管三人上壘,最後夏浦洋卻遭謝予容接殺結束上半場。首局下半,藍隊則是由賴ki奔回本壘得分結束第一回合。第二局上半紅隊在無人出局下破蛋得分,後來小曹帶動全體連續獲得兩分,結束二局上半。二局下半,黃宏軒、潘君侖以極快的腳程,兩人回到本壘得分形成三比三平手。第三局上半紅隊無人得分,而藍隊則是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潘君侖打出漂亮擊球,由賴ki、黃宏軒跑回本壘得到兩分。面對藍隊強悍的防守,第四局上半局紅隊也無人得分,下半局藍隊趁勝追擊獲得1分。

第五局,紅隊派出代打者張家陞、曾昱嘉以及文雨非,雨非上壘卻遭接殺,而下一棒曾昱嘉和二壘的張嘉陞遭雙殺出局,結束這上半局,也結束五人制棒球。藍隊以6比3獲得五人制棒球最終勝利。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2| 羽球團體賽夏浦洋因傷退賽 淚灑現場

接下來,藍隊以輕鬆面對結果、嚴謹面對比賽的心情,去進行下一項競賽羽球團體賽。在羽球團體賽首戰男雙,紅隊派出阿梅和小曹,藍隊則是派出得得和君侖。阿梅和得得都是羽球專項,他們要如何調動隊友和對手,成為羽球比賽的亮點之一。而阿梅與小曹的精采配合,兩人獲得男雙勝利,也讓大來賓白馭珀稱讚,是非常成功的雙打組合。女子雙打則是由藍隊賴ki、陳妤獲得勝利。混雙部分,紅隊派出陳伊、夏浦洋,藍隊派出謝予容及林輝瑝。

混雙可以說是你來我往,彼此互不相讓。浦洋與輝瑝都成功帶起隊友,並互相角力。而在比分來到紅隊8比藍隊11分時,夏浦洋卻在攻擊成功得分後倒下,緊抱膝蓋。比賽馬上暫停,並且請到醫護團隊判斷傷勢,領隊小傑也馬上判斷情況,認為浦洋需要到醫院進行更精細的檢查。浦洋面露不捨,表示自己還想上場打球,想要進攻的渴望不禁讓隊友陳伊落淚,小傑則是作出正確判斷,並力勸浦洋要在適當時間休息。

在正式的羽球賽事中,若是有選手因傷退賽會裁定對方獲得勝利,而全明星則可以替換球員,紅隊則是派上漢之上場,雖不敵藍隊輝瑝和容容,卻帶來完整的比賽令人敬佩。面對浦洋的傷勢紅隊精神方面受到不小打擊。領隊小傑則是鼓舞士氣,表示在場的大家必須專注在比賽上,讓受傷的浦洋放心。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3免費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紅隊與藍隊最後的巧固球比賽,可以說是精彩無比,紅藍兩隊都使出渾身解數,而MVP人選也令人感到欣慰,絕對不要錯過本周熱血的比賽!下周將由藍黃兩隊進行冠軍資格賽合球、五人制棒球和複式躲避球。每週日晚間11點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22免費線上看|五人制足球 匹克球 男子籃球3v3 紅隊再拿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