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動畫電影推薦!《汪汪隊》躍上大銀幕 奧斯卡動畫新篇章《奔馳吧!小馬王》大咖客串《海綿寶寶:奔跑吧》皮克斯成長動畫《路卡的夏天》

文 : 2021-11-05

入秋之際,myVideo 準備了各式動畫電影讓你宅在家也不無聊!

風靡兒童的加拿大超人氣動畫《汪汪隊立大功》終於躍上大銀幕《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看萊德如何率領阿奇以及全新隊員、帶著全新裝備一同拯救市民!經典長壽電視動畫《海綿寶寶》也帶來第三部電影版《海綿寶寶:奔跑吧》,海綿寶寶將與派大星踏上史詩冒險拯救小蝸。夢工廠製作、奧斯卡入圍動畫也帶來全新篇章《奔馳吧!小馬王》,還找來天后泰勒絲獻唱新版主題曲。

皮克斯也沒缺席,原創暖心成長動畫《路卡的夏天》帶你陪著小海怪冒險成長,一邊飽覽義大利海灣的夏日美景。「京阿尼」京都動畫招牌作《紫羅蘭永恆花園》也將迎來最終完結《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還有大友克洋率領日本殿堂級動畫大師森本晃司、岡村天齋、今敏,破天荒打造動畫神作《回憶三部曲》經典回歸!各式動畫強檔都在 myVideo~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 高人氣動畫《汪汪隊立大功》躍上大銀幕!
★ 全新隊員、全新裝備一同登場
 

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

雖然有一隻狗狗必須在冒險市面對他的過去,但是汪汪隊也得到一名新盟友的幫助,那是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myVideo 線上看
 

 

海綿寶寶:奔跑吧


★ 知名電視動畫「海綿寶寶系列電影」第三部曲
★ 基奴李維、史奴比狗狗大咖驚喜客串
 

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海綿寶寶:奔跑吧》>> myVideo 線上看
 

 

奔馳吧!小馬王


★ 奧斯卡入圍動畫《小馬王》全新篇章
★ 天后泰勒絲獻唱全新編曲主題曲〈Wildest Dreams〉
 

個性樂天的樂琪・普瑞斯卡搬到米拉德洛,與她疏遠的父親住在一起。她原本對這座冷清的小鎮興趣缺缺,直到她發現一件與她亡母有關的事——她曾是英勇的騎馬特技演員。

她很快地與野馬小馬王建立起感情,還交到兩個和她一樣熱愛馬兒的新朋友。當殘酷的牧馬人打算把小馬王和牠的馬群占為己有,樂琪和她的朋友們將展開一場盛大的旅程,要拯救這匹讓她與母親的事蹟密不可分的馬兒。


▎⠀《奔馳吧!小馬王》>> myVideo 線上看
 

 

路卡的夏天


★ 皮克斯原創暖心動畫 強勢問鼎奧斯卡
★ 飽覽義大利海灣美景 感受滿滿夏日風情
 

故事背景發生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里維埃拉,一位名叫路卡的海怪男孩的難忘夏天,他與新摯友們在夏天經歷的無數冒險,包含他們在島上參加的競賽,但最刺激的不是競賽本身,而是隱藏他們呼之欲出的海怪身份。

路卡的夏天》是一個成長的故事,海怪男孩是曾經的你我,好奇心驅使你走出舒適圈,遇見真誠的友誼,學習鼓起勇氣由衷生活,完成自以為不可能的夢想……。


▎⠀《路卡的夏天》>> myVideo 線上看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 「京都動畫」虐心打造最動人催淚的愛情物語
★ 延續《紫羅蘭永恆花園》電視動畫情節,正宗本傳續集最終完結
 

從事代筆職業的她,名叫薇爾莉特伊芙加登。在讓人們傷痕累累的戰爭結束後數年,嶄新的時代來臨,世界也逐漸恢復平穩,生活並隨著新技術開發而改變。就在讓人們開始往前邁進之時,心懷思念重要之人的薇爾莉特,卻必須在沒有「那個人」的世界中活著。直到某天,她看到了一封信……。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myVideo 線上看
 

 

回憶三部曲


★ 大友克洋 X 森本晃司 X 岡村天齋 X 今敏 日本殿堂級名導演破天荒攜手打造震撼視覺
★ 此生必看動畫神作三部曲:《她的回憶》、《最臭兵器》、《大砲之街》
 

《她的回憶》:公元 2092 年,一艘太空運輸船收到神秘的求救訊號,兩位太空人進入了神秘的空間,一個華麗莊嚴美輪美奐的虛幻世界,是將近一個世紀之前,當年紅極一時的歌劇女演員的回憶世界。而在這個亦真亦幻的世界,他們將面臨前所未見的危機之中。

《最臭兵器》:一名研究所的小職員誤服了政府研究的秘密藥物,成為奇臭無比的化學氣體之源頭,他所到之處都殺死所有聞到的人們。上司不知此一情形,命令他將「藥物樣本」帶來東京,而如此「忠誠」地執行使命,卻也讓首都造成史無前例的災害。

《大砲之街》:荒漠中一座奇特的城堡,裡面大大小小的砲台林立,居民的全部生活就是「砲擊」。地位高的是將軍,指揮開砲發射,而地位低下則是砲兵或工人,他們的一生就是生產砲彈、運輸砲彈、裝填砲彈。孩子們在學校裡學的是砲彈的彈道計算,他的人生理想是將來成為指揮開砲的將軍。媒體裡整天報導著砲擊的「戰功」,但是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在為什麼而戰爭,也沒有人知道敵人是誰、在哪裡,人人就是為了「砲擊」而活著。


▎⠀《回憶三部曲》>>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柯南特別篇《紅之校外旅行》 小說改編《喬瑟與虎與魚群》 台灣原創IP《勇者動畫系列》|8 月強檔動畫電影推薦
▎⠀兒童偶像《屁屁偵探》童年經典《尋找小魔女DoReMi》《STAND BY ME 2》5部劇場版動畫陪你FUN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