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劍勝負》結局劇情再反轉:徐賢奎證據確鑿、隱藏ace吳道煥出招

文 : 2022-11-14

《真劍勝負》結局線上看5大點

上週末D.O.主演的《真劍勝負》迎來大結局,不斷反轉的劇情迎來最後的高潮,真相水落石出,所有秘密都在最後一刻揭曉。讓我們一起回精彩的大結局吧。

▎真劍勝負線上看>>MyVideo 全集上架
▎真劍勝負結局>>MyVideo 線上看

 

《真劍勝負》結局:徐賢奎的最終秘密

朴室長被徐賢奎殺害身亡,MP3也被奪走,陳正找上金泰浩,表明自己堅持到底的決心,他說服金泰浩:「檢察官該害怕的,只有正義和國民。」這一番對話,使金泰浩透露了徐賢奎之所以能掌控權貴的秘密,正是因為他有一個秘密書庫,裡面保存了眾多權貴的把柄。在拒絕了徐賢奎就此放棄的提議後,陳正被綁架,手中重要的證據——染血的正義女神也被銷毀,幸而申檢察官及時趕來救援,逃脫之後他追上徐智韓,一拳揍暈他,從他身上套出了徐賢奎秘密書庫的地址,也取得徐智韓正是草瑞棟殺人兇手的證據,將其逮捕。兒子已經解決,最後剩下最終boss徐賢奎了!

 

《真劍勝負》結局:隱藏王牌吳道煥

第十一集結尾,徐賢奎讓吳道煥用槍殺掉陳正,沒想到吳道煥早就偷偷反水到陳正的陣營,轉而用槍指著徐賢奎,然而徐賢奎給他的槍居然是假的,兩人被擺了一道,幸好最後從游泳池逃出,這一段的動作戲超級精彩,讓人看得熱血沸騰。而吳道煥其實都一直暗中幫助陳正,自從目睹徐賢奎殘忍殺害朴室長後,他就決心自己不能變成利益的怪物,於是暗中把證物正義女神像交給陳正,並和陳正一起攔截徐賢奎秘密書庫資料,這些資料也成為讓徐賢奎站上法庭接受審判的關鍵原因。

 

《真劍勝負》結局:在法庭上對決吧!

好不容易把徐賢奎送上審判席,陳正也復職調回刑事組,成為徐賢奎案件的檢察官。他也終於實現自己的諾言,穿上紫色檢察官法袍站上法庭,與徐賢奎一決勝負。然而徐賢奎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利用自己的法律知識鑽法條的漏洞,否認罪行,在證人指控時反咬一口。陳正眼看自己的證據和證人都被一一駁回,決定請出最終王牌——朴室長,當他走進法庭的那瞬間,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已經死亡的朴室長如何復活?他們能夠成功把徐賢奎定罪嗎?

 

《真劍勝負》結局:朴室長復活?決戰勝負

朴室長和陳正的爸爸陳記者相識,然而多年前陳記者因為拍到了徐賢奎殺人的影片被滅口,帶有影片的MP3多年後意外流到李部長手中,李部長在被殺害前,轉託給朴室長,希望他能利用這個證據扳倒徐賢奎。朴室長為了保護陳正,決定以MP3為餌,讓徐賢奎保證陳正和他周遭家人朋友的安危,沒想到卻被徐賢奎趁機殺害。正當大家都以朴室長死亡時,他卻在法庭上作為證人出現,原來當時吳道煥見朴室長還有一絲生機,和陳正合力救下他,並隱瞞了他的死訊,使其能夠在法庭上把徐賢奎打得措手不及,真正扳倒最後的Boss。

結尾陳正在信訪服務是有了自己的團隊,專門處理各種正規法律處理不來的非法事件,成為體制內被認可的「不良檢察官」,不僅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也成就了爸爸當年來不及完成的使命,一如他的木劍上刻的「邪不犯正」,正義也許會會遲到,但絕不缺席!

▎真劍勝負線上看>>MyVideo 全集上架

 


|延伸閱讀|

▎韓劇《真劍勝負》線上看5看點:D.O.回歸、熱血律政劇 兇手浮現!
▎韓劇《高斯電子公司》結局劇情:友情、愛情和同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