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寶刀未老》開播五大看點 李幼梨攜手李敏英 尹素怡走出婚姻泥沼 鄭尚勳挑戰油膩偷情人夫超傳神

文 : 2022-06-29

由「復仇劇女王」李幼梨、李敏英、尹素怡共同主演《魔女寶刀未老》,講述已屆人生一半的不惑之年的三個女人,各自有想殺之人的故事,李幼梨飾演有老公和女兒的全職家庭主婦,看似體貼的老公卻多次外遇,並且想要跟她離婚;李敏英則是飾演雖嫁進豪門,卻要照顧長年臥病在床的婆婆以及對於自己不理不睬的老公,而飾演喪夫的尹素怡,背後又暗藏什麼秘密?以下整理五大開播劇情重點,一起來看看!

▎《魔女寶刀未老》>> MyVideo 線上看
▎《魔女寶刀未老》ep1 >> MyVideo 線上看

 

《魔女寶刀未老》開播看點1.  倒敘法回顧三位女人的瘋狂旅程

《魔女寶刀未老》首集開頭就以黑色喜劇之姿登場,孔瑪莉(李幼梨 飾)開著敞篷跑車,載著好友蔡熙秀(李敏英 飾)、楊珍雅(尹素怡 飾)。三人一臉愜意迎風,畫面一轉回到一年前,瑪莉還是個不會開車,交通要搭地鐵、因為要婆婆開車載她而看盡臉色的小媳婦。這一年以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此時她們開著敞篷轎車的目的地,竟是來到咖啡廳尋求幫助!而被她們隱藏在後車廂的屍體,是誰的呢?這趟瘋狂旅程的開端,是哪裡開始讓三位平凡的人妻,決心走上這條無法回頭之路,而她們所謂的「瘋狂幸福」現在就要開始! 

(圖片來源:李幼梨 ig

 

《魔女寶刀未老》開播看點2.假面夫妻李幼梨 x 鄭尚勳 老公天天鬧離婚小三藏在對街!

時間回到一年前,瑪莉因為在婆婆兒子的喪禮遲到,因此遭婆婆責罵,不僅婆婆對她頤指氣使,丈夫李樂久(鄭尚勳 飾)也對她嗤之以鼻,總是嫌棄她甚至在最近提出離婚。瑪莉不僅要打掃家裡,還要瞞著老公替女兒說謊,整理家裡時,發現老公的望遠鏡總是對著對面的大樓公寓,從望遠鏡看過去,更是對面情侶的恩愛場面。表面上體貼又善良的老公,私底下卻是非常愛玩,還有一個年輕的小三,受不了老公天天提離婚,瑪莉來到專門處理離婚的律師事務所尋求諮商,卻被媽媽一手拉回家,並勸說不要離婚。

心情沮喪的瑪莉跟著好姊妹們來到夜店慶生,在回家時卻發現家裡對面大樓有火災,而老公樂久則是衣衫不整的出現,原來樂久的望遠鏡面對的女孩,就是他的偷情對象。

 

《魔女寶刀未老》開播看點3.李敏英慶生消失後出現在旅館接丈夫電話

蔡熙秀(李敏英 飾)嫁進豪門,老公卻因為事業繁忙而對他不聞不問,婆婆則是因病住院,長期臥病在床,並且無法說話。總是一個人在醫院照顧婆婆的熙秀,其實最想要成為一名媽媽,養兒育女是她的人生夢想,但老公忙於事業不回家,也對生孩子興趣缺缺。想要有小孩的熙秀,則是積極的看醫生,並且天天等著老公回家「交作業」。老公的漠不關心,與事業繁忙成為藉口,因此在瑪莉生日的這天,熙秀匆忙地離開派對,轉眼來到旅館洗完澡的她卻接到老公的來電,那和她一起來旅館的是誰呢?

(圖片來源:李敏英 ig

 

《魔女寶刀未老》開播看點4. 神隱五年後變富婆 尹素怡隻身出現

瑪莉跟著熙秀來到隱藏在豪宅之中的咖啡廳,瑪莉對於咖啡廳的地點偏僻又遙遠生氣時,卻看見有一名亮麗的女子出現,原來是消失五年之久的楊珍雅(尹素怡 飾)。雅珍漂亮卻講話惡毒,在和社區裡最帥的佑彬哥哥結婚後,常常借錢更是突然消失不見,時隔五年再次出現的珍雅,依舊面容姣好,但手上拿著名牌包和開心的笑容,和以往不同。珍雅解釋到自己的老公先前過世,而她則是因為丈夫的人壽保險變成土豪,但是老公佑彬的死亡卻含糊帶過,獨居的珍雅則是在晚上擔心受怕,深怕會有人闖入家裡,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咖啡廳的店長對珍雅有好感,而抱著巨額遺產的珍雅不僅要擔心闖空門,甚至要小心身邊想要認識她的男子。

 

《魔女寶刀未老》開播看點5.「魔女咖啡廳」芮秀貞成為魔女的起源?

芮秀貞不僅在電影《與神同行》及多部電視劇中飾演各種類角色,角色風格多變,而這次在《魔女寶刀未老》中飾演神秘咖啡廳的老闆,不僅會做好吃的甜品,更會幫人卜卦算命,而她的咖啡廳也成為三位主角們聚會的場所,可以說是一切的開端就是從這裡開始!三位將踏入四十歲的女人們,能在四十歲裡找出屬於自己的幸福嗎?而身為咖啡店老闆娘的芮秀貞又會如何引導他們,令人期待!

《魔女寶刀未老》 講述在21世紀被稱之為「魔女」的四十代女人的生活故事,講述著她們寧願受到世人的指責,也決心一定要瘋狂的幸福起來,MyVideo 將於每週日下午3點前更新,千萬不要錯過結集三位韓國大勢的韓劇女王們同台飆戲的好機會!

▎《魔女寶刀未老》>>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復仇女王」李幼梨、李敏英、尹素怡共同主演《魔女寶刀未老》邁入40代的女人們擺脫束縛 下定決心瘋狂幸福|劇情、角色介紹
▎《馭鮫記》恰似故人歸 結局五大亮點 長意雲禾相會北淵 其他CP甜蜜再現
▎2022最甜寵古裝陸劇《花朝秋月夜》開播即霸榜!女主角以樂器穿越過關斬將與男主CP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