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盤點客串演員:修杰楷 游安順飆演技、《我的婆婆》兄弟檔合體

文 : 2023-05-17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第一季的高人氣和好評價,《最佳利益2》更是擴大製作,讓主演們全數回歸,更是在案件單元劇下足功夫。以台灣過去有的知名案件改編,也加入第一季劇情的延續。小編也整理了到目前為止的客串演員,誰的演出讓你最為驚豔呢?一起來看看!MyVideo 將在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晚間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最佳利益2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直播免費看>> MyVideo 週六晚間九點播出


《最佳利益2》客串演員1、游安順

金鐘影帝游安順在去年以《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金馬獎提名,也讓觀眾再次見證他的好演技。這次在《最佳利益2》第一集的單元劇裡,他化身特殊兒的父親,改編當年轟動台灣社會的「玻璃娃娃案」。游安順飾演家境貧困,為了支付兒子龐大的醫藥費不得不做出選擇的父親,在道德與利益中間擺盪不定,在戲中他與飾演老婆的方馨更是上演為金錢吵架的橋段,讓人十分不捨,在法庭上茫然的神情極其到位,絕對不要錯過游安順的演出!

▎最佳利益2 精彩片段 >> 游安順籌不出兒子醫藥費

《最佳利益2》客串演員2、是元介

是元介在《最佳利益2》ep2演出單元劇中的高中教師,卻捲入一場性侵案件,狼師案百轉千回,真相到底是什麼?在劇中飾演被告的是元介,堅信自己的清白,對於性侵未成年少女一案堅決否定,讓觀眾們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真相。

▎最佳利益2 精彩片段 >> 是元介被女學生沉痛供詞告性侵!

《最佳利益2》客串演員3、許傑輝

主持一哥許傑輝這次演出單元劇裡「天咒教」的教主,並且成為方箏律師的客戶,要替陷入宗教詐欺案的他辯護,原以為只是一個簡單又快速的案件,卻在開庭時產生變化。由許傑輝飾演的教主,號稱自治「仙蘭水」可以治百病,擁有眾多信徒,許傑輝不僅將教主的神情拿捏得宜,直到最後加入民和黨參選,在餐會上從慈悲為懷的教主一秒變臉成為冷漠的政商姿態,令人印象深刻!

▎最佳利益2 精彩片段 >> 許傑輝涉宗教詐欺

《最佳利益2》客串演員4、林嘉俐

林嘉俐在大多數的台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從《火神的眼淚》《俗女養成記》到《台北女子圖鑑》都是超級人氣綠葉代表。這次嘉俐姐在《最佳利益2》第三集的單元劇飾演要提告「天宙教教主」的原告秋美,秋美弟弟因為信仰而延誤就醫時機過失的悲痛家人。弟弟在得癌症後深信天咒教能為自己改變命運,最後仍然不敵病魔,秋美感到非常內疚,一心想為弟弟追查真相。雖然最後教主以無罪釋放,秋美也沒有繼續上訴,反而是再次回到天宙教,以相信天宙教帶來安慰,令觀眾不勝唏噓。

▎最佳利益2 精彩片段 >> 活在宗教的謊言

《最佳利益2》客串演員5、修杰楷

修杰楷這次一改帥氣的螢幕形象,飾演有著前科的單親父親,獨自扛起家庭、養活女兒努力求生,希望能成為一個像樣的父親,最後卻因走上歧途身亡。

▎最佳利益2 精彩片段 >> 修杰楷竟挾持女兒當人質?

《最佳利益2》客串演員7、黃尚禾

黃尚禾繼在《茁劇場-綠島金魂》演出流氓混混後,這次在《最佳利益2》飾演開槍的現行犯,與温昇豪有一段精彩對戲,兩人你來我往都不認輸,是第二季的客串人物當中角色最鮮明,在嚴肅的案件議題中帶來歡笑的角色。

▎最佳利益2 精彩片段 >> 黃尚禾竟敢叫律師泡咖啡?

《最佳利益2》客串演員8、王少偉 

王少偉飾演監獄的戒護科管理員。在第5、6集飾演案件目擊證人。在執勤監所期間傳出十二起因管教受虐的投訴。王少偉飾演起慘忍冷漠的管理員毫不留情,讓觀眾見識到不同類型的王少偉。也因為王少偉客串演出,網友們笑說這是《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平行宇宙,因為蘇家兄弟「秉忠、秉孝、秉仁」集合啦!「秉仁」楊銘威、「秉忠」邱凱偉,在《最佳利益2》飾演京勤事務所的律師。楊銘威是新進的菜鳥律師林學睿,邱凱偉則是京勤的小老闆余照新,加上客串的王少偉,可以說是蘇家兄弟們合體成功啦。

▎最佳利益2 精彩片段 >> 王少偉用職位霸凌受刑人

《最佳利益2》客串演員9、張雁名 

張雁名在第二季回歸讓大家驚喜不已,在第一季他所飾演的「裴俊英」竟有後續故事。裴俊英在第一季因方箏揭發罪刑而入獄。第二季裴俊英捲入監獄殺人命案,而且請法扶協助找來方箏替自己辯護,這起殺人命案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內幕呢?

▎最佳利益2 精彩片段 >> 張雁名以裴俊英回歸第二季

張雁名所飾演的裴俊英在第二季更加令人毛骨悚然,不僅愛慕方箏甚至直接直球告白,讓不少觀眾都表示張雁名太會演,將兩人劍拔弩張和緊張的氛圍表達得淋漓盡致。

《最佳利益2》更多客串!田麗暌違多年再戰電視劇 楊貴媚飾法學教授

最佳利益2》不僅有以上的實力派演員客串,在片花裡我們可以看到下集將有媚姐楊貴媚、許久未演出電視劇的田麗,和眾多小鮮肉李玉璽張睿家石知田。他們又會帶來哪些精采故事和案件呢?讓我們一起繼續鎖定《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九點直播免費看,晚間10點起更新集數,不要錯過!

▎《最佳利益2》>>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2》第一季案件人物裴俊英回歸 趙立廷首次以律師身分出庭辯護
▎《最佳利益2》許傑輝「天宙教」對照台灣早年的宋七力案「宇宙光明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