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2》開播三亮點:鍾承翰飾演人權律師回歸 劉品言 禾浩辰與天心尬戲

文 : 2023-05-02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在上周六播出,更多新角色解鎖,故事更加龐大,在首集播出後也有許多熟悉面孔出現,天心温昇豪鍾承翰都出現,而在京勤事務所的禾浩辰劉品言,又會帶來哪些精彩演出呢?MyVideo 將在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晚間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最佳利益2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ep1>>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開播亮點1、

鍾承翰與天心法庭較量 游安順飾演原告家屬

《最佳利益》回來了!第二季《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首集開頭就讓方箏、陳博昀師徒在法庭相見,不僅兩人再次回到法院,這次他們站在對立面,為自己的當事人辯護。而方箏也再次帶來金句連連,這次兩人為對造律師,陳博昀以人權律師的身分替因腦溢血不治身亡的重症家屬提告損害賠償。兩人雖然在法庭上爭鋒相對,但是辯論庭結束後方箏又再次替博昀上了一課。

而這次飾演該學生家長的則是日前演出《電影版 做工的人》的游安順,天心與鍾承翰則是帶來一場精彩的「最佳利益」辯論。

《最佳利益2》開播亮點2、

天心加入京勤事務所與禾浩辰、劉品言過招 是敵是友?

方箏為了義氣相挺當年挺身而出的學妹余芝綺,休假回來後馬上加入京勤事務所,成為資深合夥律師,而前長河所長則是在退休後開了一間酒吧,並且告誡方箏不要加入余家的爭產風波。方箏來到京勤後,就先面臨了一場意外,也讓觀眾一窺京勤的爾虞我詐。飾演法務助理姜智騫的禾浩辰和劉品言各自與天心有對手戲,而兩人究竟是敵是友?姜智騫首次與方箏交手,就在京勤的意外事件裡幫助她,兩人也就此認識也讓姜智騫成為方箏的法務助理,這也是姜智騫首次近距離觀察方箏如何處理案件,姜智騫也從不信任到對方箏另眼相看。

在首集的另一個大看點,則為飾演京勤財務長張亞欣的劉品言,劉品言華麗出場笑裡藏刀的字字句句都透露著她來者不善,對新加入的方箏她則是積極拉攏,兩人首次聚會不歡而散,方箏則說到,余芝綺請她來到這裡調查,就是因為在京勤誰也不能信,亞欣要如何取得方箏的信任,在她背後又有哪些勢力,讓我們未來一一解鎖!

《最佳利益2》開播亮點3、

頂冠董事被殺 案件證物耳環暗喻與方箏有關?

方箏與江紹宏兩人在他開的長河酒吧聊天,旁邊的電視則是談到頂冠理想國的案子,也讓方箏想起在一年前,她以為能將頂冠案徹底解決,沒想到最上面的司法體系竟然已經被買通。江紹宏勸方箏放下頂冠案件,表示蔡妙如肯定動用關係,讓頂冠董事們脫罪,也說到董事許孟雄兄弟倆在被撤換後消失匿跡,推測他們已經潛逃出境。就在方箏心有不甘之際,《最佳利益2》的最後一集卻來一記當頭棒喝,許孟雄竟然成為一具浮屍,而檢察官也開始調查真相,在浮屍案的唯一證物竟然是一支耳環,鏡頭此時又回到方箏家裡的首飾盒,這一切環環相扣,更多線索就在下周六揭曉!

▎《最佳利益2》>>MyVideo 線上看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2》演員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曝光 京勤成本季主軸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終極片花解析 3大亮點:鍾承翰角色行蹤、長河京勤再槓上 禾浩辰真實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