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2》民和黨的多元宇宙? 宗教詐欺暗諷宗教事件層出不窮

文 : 2023-05-08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以下簡稱《最佳利益2》)本周帶來更精彩劇情,修杰楷、許傑輝以單元劇主演演出。而天心所在的京勤事務所有更多隱藏在秘密一一揭曉,頂冠案件也在檢察官的抽絲剝繭下有了新的線索。MyVideo 將在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晚間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最佳利益2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ep3-4>>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ep3-4線上看|

宗教與政治掛勾 民和黨也出現在《人選之人》?

《最佳利益2》ep3方箏此次從中接手小老闆余照新手上的宗教詐欺案,看似可以簡單處理的案件,卻發現原來其中還有各種私人恩怨,除小老闆與審判長的妻子有染外,當事人天宙教教甚至安排了信眾殉道巧合,讓他一腳踏進政治圈?方箏和智騫為了解案情,到天宙教的教會會所拜訪,卻見前夫立廷與法務部何部長也來到會所。

原來趙立庭為了從政鋪路,不惜辭去檢察官一職,這次與部長來到天宙教洽談政治獻金,卻發現黨部另有打算,原來教主鋪路加入政壇,擠掉趙立庭以黨部提名的資格。趙立庭來到鴻門宴,對此現象感到不滿,一氣之下掉頭就走,失去黨派的依靠,趙立庭的參選之路遙遙無期。方箏在家看著電視上天宙教教主的入黨新聞,也知道前夫失去政黨提名資格。而教主加入的黨派「民和黨」,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出現「民主和平黨」的簡稱和logo顏色不謀而合,讓許多網友猜測,這是否為「民和黨」的多重宇宙,讓觀眾也期待後續還會有哪些平行宇宙出現。

《最佳利益2》ep3-4線上看|

趙立庭遭天宙教擠掉名額 來到京勤與方律較量

第三集結尾,趙立庭因為失去政黨提名在酒吧裡喝悶酒,而此時京勤的小老闆出現,拉攏趙立庭加入京勤,並慫恿他與前妻方箏競爭,趙立庭神色自若,不回應也不表態,卻在隔天出現在京勤的合夥律師會議上。方箏在會議上遇見立庭,雖然訝異卻不動聲色,直到兩人在茶水間相遇,方箏才對趙立庭提出質疑,表示京勤根本不需要兩位刑事訴訟專家,為何小老闆還要找利庭進公司,無非是要將自己除掉。面對趙立庭的默認,方箏氣得掉頭就走,卻沒看見趙立庭的眼神複雜,若有所思。這對離婚夫妻,又會對京勤帶來哪些新局面?

而小老闆找到趙立庭的主因,不僅因為他拉攏方箏不成,更還有其他考量,在第三集尾聲,他與法務助理姜智騫的對話,智騫甚至回話說到『我們兩人的關係,你敢承認嗎?』讓小老闆啞口無言,也引爆觀眾的好奇心,期待後續兩人會有哪些發展。

《最佳利益2》ep3-4線上看|

修杰楷飾演落魄通緝犯挾持女兒釀成悲劇

第四集單元劇找來修杰楷擔任主角,演出躲避追訴期長達10年之久的通緝犯高建銘。為了獨自照顧女兒琪琪,高建銘卻綁架方箏,並挾持女兒當人質,而在此時趙立庭也接到前同事的電話,表示方箏遭歹徒綁架,趙立庭為了拯救方箏差點被人質誤傷。而警方則是開槍射殺通緝犯,琪琪看著父親死亡爾後被送到育幼院,將一切歸咎於方箏身上。

單元劇一一落幕,卻發現件件相關。京勤小女兒余芝綺挪用公款案件未有下文,堅持表示自己沒有看過資金流動的報表;另一頭在查案浮屍案的池檢,在唯一的證物耳環比對DNA裡,發現方箏被牽連其中,更多消息和關連也將一一解鎖。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將帶來更加精彩的案件解析,正反兩方激烈辯論,追求正義與當事人的最佳利益,更多精彩故事一一揭曉,鎖定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九點直播免費看,晚間10點起更新集數,不要錯過!

▎《最佳利益2》>>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2》演員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曝光 京勤成本季主軸
▎《最佳利益2》盤點首集真實事件改編:栽贓校園性侵案、玻璃娃娃事件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