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2》第一季案件人物裴俊英回歸 趙立廷首次以律師身分出庭辯護

文 : 2023-05-15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憑藉著「最佳利益宇宙」設定讓第一季單元劇人氣集數「裴俊英雙重人格二案」回歸。再次擔任裴俊英的辯護律師,方箏又會看出哪些端倪?而她與助理姜智騫兩人默契日漸增加,甚至一起來到長河酒水所,找前所長一起破案,而轉任律師的趙立廷首次案件,客戶竟是檢察官時期所抓進去的流氓。MyVideo 將在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晚間10點起更新兩集,隨觀眾無限時重播,開啟MyVideo APP更多消息報你知!

▎最佳利益2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ep5-6>> MyVideo 熱播中

《最佳利益2》ep5-6線上看|

温昇豪飾趙立廷全程以台語帥氣對談

《最佳利益2》ep5以直播主直播遭開槍的委任案開始,開槍嫌犯孫浩成透過關係找到京勤,要京勤的律師替他脫罪。小老闆余照新將此案交給立廷負責,而流氓一見到立廷,態度大轉,原來流氓以前曾被還是檢座的立廷送進牢裡,如今狹路相逢,立廷成了服務他的律師,流氓趾高氣昂。但立廷的一通電話,就鎮住孫浩成。也讓趙立廷順勢詢問,關於頂冠案的真相,雖然在第一季,趙立廷將頂冠案的證據交出去,他卻沒有放棄搜查,而檢察官好友也勸立庭不要繼續深究,沒有公權力的查案很容易引殺機上身。

温昇豪飾演在這季轉職為律師的趙立廷,與飾演開槍嫌犯的黃尚禾兩人全程以台語演出對話,也讓觀眾見識到温昇豪飾演律師的耍痞的一面,令人印象深刻。黃尚禾則是演出犯案動機不單純的犯案者,兩人對戲十足精彩,是第五集的亮點之一。

 

《最佳利益2》ep5-6線上看|

第一季人物裴俊英再犯 為爭取當事人最佳利益案情急轉直下

京勤的刑事案件再加一!除了趙立廷手中小老闆給的案子以外,法扶基金會則致電方箏,表示被告指定方箏,希望她幫忙辯護。而這個人就是第一季出現的裴俊英,裴俊英涉嫌刺殺監管員,雖然他承認犯案,但是看到方箏後卻表示自己沒有殺人。方箏和智騫沙盤推演,決定用監獄管理疏失及虐待囚犯的角度切入,以爭取更多時間。

方箏在這件案件上又再次聲名大噪,讓小老闆十分不悅,找來趙立廷說明自己希望他能幹掉方箏,而非讓方箏占盡風頭,趙立廷有意無意地替方箏說話,甚至替小老闆製造出重視人權的假象。同時,智騫和方箏來到長河酒水所要找尋當天開庭行跡鬼祟的男子,前所長希望智騫能協助方箏,讓方箏不再是獨行俠,一組全新的搭檔又在這次的案件裡更加信任彼此,他們是否能成為彼此的助力呢?

 

《最佳利益2》ep5-6線上看|

頂冠弊案池檢放餌 蔡律與藏鏡人關係匪淺

在浮屍案的證物裡出現方箏的耳環,為調查真相池檢來到方箏家詢問,並且希望方箏能給出其他線索,兩人相談無果,最後池檢決定以新聞方式放餌,雖然讓自己陷入危險,卻也引起效果。而一切看在眼裡的現任長河事務所蔡妙如,與藏鏡人兩人談起該案件。藏鏡人不僅出現在上集民和黨的餐會當中,現在更是與蔡律兩人看似關係匪淺。

所有案件看似有了前進,卻又如同原地踏步,不僅趙立廷追蹤的頂冠案沒有後續發展,而余芝綺的挪用公款案,張亞欣更是暗示方箏真正因此獲利的人,就是余家父子,另方箏再次進入追蹤案件的死胡同。《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將帶來更加精彩的案件解析,正反兩方激烈辯論,追求正義與當事人的最佳利益,更多精彩故事一一揭曉,鎖定MyVideo 將在每周六晚上九點直播免費看,晚間10點起更新集數,不要錯過!

▎《最佳利益2》>>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2》許傑輝「天宙教」對照台灣早年的宋七力案「宇宙光明體」
▎【人物焦點】《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天心專訪 靠麻辣鍋解壓、第二季哭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