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終極片花解析 3大亮點:鍾承翰角色行蹤、長河京勤再槓上 禾浩辰真實身分?

文 : 2023-04-28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以下簡稱《最佳利益2》)即將在4/29週六於MyVideo晚間9點免費直播,在迎來《最佳利益2》前官方也公開最新片花,其中出現許多身影,讓我們更加期待後續的發展,不僅鍾承翰大量出現,還有許多單元劇議題探討、大咖演員加碼演出,而方箏不僅捲入京勤兄妹家產爭奪,還要再次解開先前頂冠弊案的後續?趙立廷的從政之路,又會讓兩人的感情出現哪些走向呢?一起來看看終極片花的3大看點,更多關於《最佳利益2》消息,請開啟MyVideo APP 推播通知,有意想不到的福利等著你!

▎最佳利益2 >>MyVideo 每周六晚間9點免費直播
▎最佳利益2線上看>>MyVideo 每週六10點起更新
▎最佳利益2 >>最新預告

 

《最佳利益2》片花解析亮點1、

單元劇再聚焦爭議性議題 游安順 楊貴媚 修杰楷等人加碼演出

最佳利益2》承襲第一季以單元劇的方式推動案件,而案件與案件之間人物又有相關。從最新片花裡,我們不僅可以看到這次的議題更加擴大。這次不再針對個人,而是針對先前的熱門社會議題,校園性侵案、酒後駕駛以及邪教等議題都一併納入。我們也可以看到游安順、楊貴媚都以單元劇相關人物演出。游安順因為家人的醫藥費與妻子吵架、楊貴媚在劇中則是烙下狠狠話;修杰楷則是一改帥哥形象,在《最佳利益2》飾演無力照顧女兒卻愛子心切的通緝犯。片花裡還有看到是元介、許傑輝、王少偉、李玉璽和張睿家等人,期待更多演員及單元劇解鎖!

《最佳利益2》片花解析亮點2、

京勤內部錯綜複雜 余家兄妹、姜智騫背後身分

最佳利益2》方箏來到京勤事務所,從片花裡聽到長河前所長的警告,京勤內部錯綜複雜,不僅有京勤所長余家祥的兒女爭奪家業,還有不為人知、莫名被抓去關的余芝綺貪汙案,在這誰都不能相信的地方。禾浩辰所飾演的「法務助理」姜智騫看似輕浮,卻話中有話暗藏玄機?其中與余家大兒子人稱小老闆的對話,在片花裡也大家注目的焦點,兩人的關係又是如何?而重男輕女的余家祥對兒子所說的話語,對應京勤財務長(劉品言 飾)的出現又有哪些關聯,從片花裡我們可以知道,在京勤孤軍奮戰的方箏,誰也不相信!

 

《最佳利益2》片花解析亮點3、

小老闆拉攏趙立廷取代方箏? 陳博昀回歸與否

在片花中我們也一解為何趙立廷來到京勤,在第一季最後已經踏入政壇的趙立廷,卻在片花裡被京勤余家的小老闆拉攏,而小老闆的話語之中也帶出對方箏的不滿,希望趙立廷能來到京勤並取代方箏的一席之地。但這是真的趙立廷來到京勤的主因嗎?方箏與趙立廷兩人在片花裡大吵、趙立廷遭口罩女威脅,各種未解謎團及將一一呈現。而陳博昀在第一季離開長河後,來到崇拜的人權事務所工作,從片花裡看的出來,他與方箏在法庭上相互對峙。鍾承翰是否會在《最佳利益》第二、三季回歸?讓我們拭目以待。

《最佳利益2》即將在4/29開播,快來看看方箏律師大顯身手,但她並不孤獨,除了有痞氣十足的專屬法助姜智騫外,被政黨丟包而轉任律師的前夫趙立廷也成了她的同事,加上之前在長河事務所實習的菜鳥律師雷子倩、林學睿等人,一場為了案件當事人、為了公司前程,也為了自我而必須爭取最佳利益的戰爭,一觸即發。

▎《最佳利益2》>>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5點讓《最佳利益2》更好看:《最佳利益》劇情提要 頂冠建設弊案 方律感情線
▎《最佳利益2》演員角色詳細介紹 京勤事務所為本季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