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共助》黃東友設計申博士成為殺人魔?琴刑警深陷三角戀

文 : 2023-02-23

車太鉉鄭容和主演的《大腦共助》即將邁入結局,兩人組成的探案CP一方面用大腦科學來破案,一方面也各自面臨了生活中的各種麻煩,琴刑警的犬系熱情和申博士的貓系傲嬌在過程中也擦出各種爆笑的火花。這兩週他們一起破解了心理變態的犯罪、幫助琴刑警的女兒以娜證明清白,又哭又笑的面對生活中的挑戰。讓我們一起回顧這週的精彩劇情吧!

▎頭腦共助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頭腦共助線上看|愛而不得的變態殺人犯

路旁發現一具女性屍體,探案小組著手調查。原本鎖定死者的男友,卻發現證據不對,一路追查下發現竟然和獄中的殺人魔大腦教授黃東友有關。原來兇手是死者的前男友,明明已經分手,卻還是放不下前女友,愛而不得之下,受黃教授的教唆而殺害前女友。法庭上律師辯稱兇手有心理變態,而心理變態在科學中被認為是腦部疾病,因此要求減刑。申博士為了證明心理變態和犯罪沒有直接關係,在法庭上公開承認自己也是心理變態,兇手因此沒有減刑,但申博士的風評也急速下降,被社會大眾認為是潛在殺人魔。

頭腦共助線上看|不得不的相愛與分離

前妻發生巨大的變化,以前頻頻出軌,連看到高爾夫球都會春心蕩漾,現在卻變得保守又有禮貌,像最初琴刑警認識的樣子。原來是因為前妻懷孕後身材走樣,開始吃的減肥藥中卻有提高性慾的成分,才導致她不斷出軌。在知道原因後,前妻希望和琴刑警復合,即使已經離婚但她的心中一直放不下琴刑警,甚至去求身為「現女友」的薛組長把琴刑警讓給她。薛組長感到愧疚和不安,又了解前妻和女兒以娜的關係很好,種種壓力下,向琴刑警提出分手。與此同時,對戀愛不感興趣的申博士也收到檢察官同學的告白,究竟他們的感情關係會如何進展也是後續劇情的看點。

 

頭腦共助線上看|青春期的大腦風暴

以娜被同學誣陷傷害恩浩,那天晚上,一群同校的不良少年不請自來的到她家說要一起玩,他們逼以娜喝酒,在她喝醉後不良少年和恩浩起衝突,失手推倒恩浩,害恩浩撞到頭重傷昏迷。以娜醒後根本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但所有證據都指向她,不良少年們甚至利用以娜的手機傳訊息,來證明恩浩的傷是以娜造成的,而以娜受到不雅照的威脅而不敢說出真相。琴刑警雖然知道女兒有所隱瞞,卻問不出真相,只好請申博士幫忙,申博士利用大腦知識對不良少年進行「假拷問」,透過視覺、觸覺的模擬,明明沒有受傷卻還是會感覺到疼痛,逼迫之下,不良少年終於承認自己的過錯,並向以娜道歉。

 

頭腦共助線上看|黃東友博士的陰謀

在獄中的黃東友教授對申博士一直很有興趣,想盡辦法要接近他,原本研究中心的主任和姑姑都不希望兩人接觸,但黃教授還是用自己的方法成功和申河路搭上線。在最新的劇情中,黃教授寄了一個有關申博士父母死亡的包裹給他,黃教授說他可以告訴申博士他父母死亡的真相,條件是博士開診斷證明讓他出獄。究竟黃教授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如果申博士的父母不是死於意外車禍,是誰殺了他們?申博士最終會如黃教授所願地成為殺人犯嗎?讓我們一起期待下週的大結局吧!

▎頭腦共助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韓劇《頭腦共助》 愛情是原始本能?薛組長告白琴刑警
▎《頭腦共助》車太鉉 x 鄭容和 搜查辦案|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