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共助》教車太鉉如何刪除記憶

文 : 2023-02-10

韓星鄭容和在韓劇《頭腦共助》飾演個性古怪、不愛和人交際的「腦神經科學家」申河路,他自認私下和該角色性格大不同,學生時期是「人際王」,結交了各式各樣的朋友,非常活躍。

鄭容和笑說:「偶爾在學校自習時間,會一邊用聲帶模仿老師的聲音,一邊嚇唬朋友們。」調皮的他因此常挨老師罵,不過也說:「在學校和朋友們度過美好時光,成為追逐演藝夢的重要養分。」

鄭容和(右)和車太鉉在《頭腦共助》中攜手辦案。(MyVideo提供)

《頭腦共助》中,鄭容和搭檔「熱血刑警」車太鉉聯手辦案,每集都以腦神經科學破解各類刑事案件,揭開社會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最新劇情中,車太鉉深陷前妻在汽車旅館外遇偷吃陰霾,身為腦神經科學家的鄭容和決定傳授他刪除痛苦記憶的方法,果真讓他豁然開朗;《頭腦共助》在MyVideo上架。

 

▲ 本文同步刊登自由電子報:鄭容和自誇人際王 車太鉉陷綠帽陰霾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王道公式百看不膩|劇情演員介紹

▎《頭腦共助》琴明世買春真相曝光 與申河路拆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