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共助》車太鉉 x 鄭容和 搜查辦案|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3-01-04

《頭腦共助》介紹


KBS出品韓劇《頭腦共助》(두뇌공조)由車太鉉鄭容和主演,帶來歡樂又刺激的搜查故事。《頭腦共助》講述兩位性格迥異的刑警與神經科學家搭檔,一起辦案解開疑難雜症。《頭腦共助》在韓國創下不錯收視成績,台灣也於1月正式開播,MyVideo 將於每周二三下午3點前更新最新集數。《頭腦共助》不僅有車太鉉、鄭容和還有多位演眼熟的演員們,就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

▎頭腦共助線上看>> MyVideo 每周二三更新最新集數

 

⠀一、《頭腦共助》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車太鉉鄭容和郭善英芮智媛

導  演:李振書

集 數:16集

播出時間:每週二、三 下午3點前 MyVideo 更新最新集數!

 

二、《頭腦共助》劇情介紹

講述擁有「非常特別的大腦」的腦神經科學家與擁有「冤大頭的大腦」的刑警進行合作,通過充滿反轉且有趣的腦疾病事件,演繹一齣腦科學刑偵喜劇故事。

 

三、《頭腦共助》角色介紹

 

金明世(車太鉉 飾)

搜科學搜查組警員,以前曾任職重案組個性善良又無私,不喜歡動腦想複雜的事,與其他刑警有著不同的人格魅力。與前妻離婚後還是時常幫助她,完成她提出的離譜要求。

車太鉉在前年以《警察課程》角色再次創造人生演技,此次他再次挑戰警察角色,與先前的角色擁有著不同的魅力,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他與鄭容和嘴上爭鋒相對,但是在辦案上齊心協力,期待車太鉉與鄭容和將帶來怎樣精彩的演出。

 

申河路(鄭容和 飾)

擁有非凡大腦的神經科學家,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裕醫生世家,對於自己的信念十分有自信,但是對於人渣毫不留情。

以樂團出身的鄭容和,在先前就以多部韓劇成為觀眾眼中的實力派,2021年更是以《大發不動產》勇奪KBS演技大賞,這次他化身冷靜聰明的科學家,將與車太鉉共同辦案!

 

薛素貞(郭善英  飾)

西區警署神經科學組組長,法律催眠搜查官。性格較為敏感,對於他人有極大的共感能力,個性膽小隨和,卻因為一次意外而改變人生和性格。

郭善英此次演出與先前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李翊純」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以實力派演員出道的她這次將帶給我們煥然一新的人物設定!

 

金莫蘭(芮智媛  飾)

金明世的前妻,有著性慾縱橫的大腦,時常請前夫幫忙處理感情糾紛。

芮智媛在多部戲劇作品中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不僅在《又是吳海英》裡大放異彩,也在《朝鮮花美男》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她飾演車太鉉的前妻,兩人之間又會擦出哪些故事?令人期待

——————

頭腦共助》 將帶來一件件離奇的科學搜查案件,憑藉鄭容和與車太鉉各自的能力搜查辦案!MyVideo 也將在每週二、三下午3點前跟播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頭腦共助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tvN直播|戀愛實境秀《戀愛捕手:巴里島篇》《大神探探愛》 更多人氣節目免費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