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校園青春陸劇推薦:2023《白日夢我》小說改編、陳哲遠在 《偷偷藏不住》前早封為最帥學霸!

文 : 2023-08-23

8部必看校園青春陸劇推薦,不敗經典陸劇類型除了古裝,還有最受人歡迎的校園青春甜寵類型,從經典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到2023年上半年最夯《偷偷藏不住》,小編嚴選8部必看校園青春陸劇,網友滿意度評分超過8分好作,不僅劇情有甜寵、有友情還有內心成長,讓甜寵劇打破你的想像。從2023下半年第一部《白日夢我》,與上方提到的經典之作都是由小說改編。以下就來介紹 MyVideo 嚴選校園青春陸劇推薦,想知道更多陸劇消息嗎?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陸劇跟播消息不漏接!

校園陸劇推薦

編號

劇名

年份

滿意度

1

白日夢我

2023

10/10

2

臉盲少女的未知愛情

2023

8.4/10

3

機智的上半場

2021

9.6/10

4

放學別走

2021

8.1/10

5

別想打擾我學習 

2021

7.1/10

6

暗格裡的秘密

2021

8.9/10

7

謝謝讓我遇見你

2020

8.9/10

8

滿滿喜歡你

2019

8.8/10


校園青春陸劇排行榜Top5

校園劇線上看1.

白日夢我

★ 改編自棲見的同名小說
★ 千瘡百孔的他們成為彼此的救贖!

林語驚在父母離異後,跟隨父親轉學到陌生城市。面對重組家庭,林語驚內心充滿忐忑,但也得到了繼母和繼兄的真心關愛。本以為很難融入新集體的林語驚在新學校很快結識了一幫有趣的同學,她的到來也給性格孤僻的留級生同桌沈倦帶來了變化。但漸入正軌的生活卻被林語驚的母親林芷打破,她強行將林語驚帶回老家。一年後,林語驚與沈倦在大學重逢,她得知沈倦家中遭遇變故,仍未從親人離世的創傷中走出來。在林語驚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沈倦逐漸走出陰霾,回到了本該屬於他的人生賽場。林語驚也在大學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 共30集, MyVideo 持續更新
校園劇線上看2.

機智的上半場

★ 當代陸劇小生與小花集合  章若楠 x 沈月 x 梁靖康 
★ 四位女大生的校園生活充滿友情與愛情!

從四名剛剛邁入大學校園的女生的視角展開,講述了她們在大學四年中的成長故事。

  • 共24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校園劇線上看3.

暗格裡的秘密

★《偷偷藏不住》「段嘉許」陳哲遠早已成為校園男神!
★ 同桌 x 日久生情 甜寵劇王道公式

優越不羈的校園男神周斯越(陳哲遠 飾)、與倔強可愛的灰姑娘丁羨(徐夢潔 飾),二人從互相排斥的同桌,在日復一日的相處生活中逐漸發現對方的優點,陪伴彼此度過青春路上的低谷與迷茫,最終彼此成就蜕變的美好青春故事。

  • 共24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校園劇線上看4.

謝謝讓我遇見你

★ 芒果TV自製網劇
★ 社恐學霸 x 開朗少女互相療癒

社交恐懼的門薩少年南晰遇上內心脆弱的熱血少女夏芮,在格格不入的世界中,尋找暖心的光芒。為了愛,「水系少年」化身手工達人,打造每一件關於愛的回憶,「火系少女」打破內心壁壘交付真心,他們是彼此的唯一。

  • 共28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校園劇線上看5.

滿滿喜歡你

★ 校園青春初戀感溢滿螢幕 從高三到大學滿滿校園戀愛獻給觀眾
★ 「滿左CP」雙向暗戀 甜寵的最高境界

高三畢業在即,顧小滿為了能與男神左岸繼續做同學,拿出練習散打的精神拚命學習。自身刻苦努力加上天才學霸左岸的獨家指導,顧小滿達成最強逆襲,成功與男神考入同一所大學,向著愛情和學業一路高歌猛進!

高中生活兩人之間害羞的小互動不間斷,激起觀眾的少女心!大學生活則是依舊笑料不斷,兩人發糖甜蜜蜜!青春的校園戀愛就此展開!

  • 共30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延伸閱讀|

▎必看陸劇短劇推薦:古裝、現代一次滿足(2023持續更新中)

▎虐心仙俠陸劇推薦:陸劇PTT熱議,線上看最佳選擇!仙劍系列超經典、東宮虐到網友喊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