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陸劇推薦】《消失的孩子》 佟大為捲入懸疑紛爭 古裝陸劇《覆流年》邢菲踏上復仇路與愛人翟子路反目 《雙面贅婿第二季》9月13日全集上架

文 : 2022-09-02

9月陸劇推薦!由佟大為主演《消失的孩子》一開播就話題不斷,破解孩子消失的真正原委;《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餘生,請多指教》翟子路帶來下半年最有看頭的復仇古裝陸劇《覆流年》,口碑爆棚的《雙面贅婿》第二季即將上線,讓我們來看看9月的強檔陸劇吧!

 

陸劇推薦1.《消失的孩子》

★ 改編自小説《海葵》
★ 開播後登上系劇排行前五名
★ 實力演員 佟大為 x  魏晨 x 于文文 x 李晨

冬至清晨,楊遠如同往日般準備送兒子上學,兒子卻在樓道間離奇消失。找尋孩子下落的同時,無意間牽扯出了更大的謎團:頹廢男袁午與父親同住,過著假裝體面的雙面生活,某天卻在出租屋內突遇意外;女房東林楚萍突然匆忙搬離住所,原本平靜安穩的生活也被徹底攪亂。這些看似毫不相關的陌生人,在不同的時空裏相互交疊。隨著孩子的失蹤,一系列有關愛與救贖的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

  • 每週一二 晚間10點 MyVideo 上架新集數
▎⠀消失的孩子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更新最新集數

 

陸劇推薦2.《覆流年》

★  古裝陸劇 深情少女遭背叛後浴火重生
★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 x 《餘生,請多指教》 翟子路展開虐戀

睜開眼的那一刻,十載血雨腥風在陸安然的內心激盪,這世間桃花依舊,她卻恨意叢生,不復單純,那個立在船頭尚未成為魔鬼的負心人,那個悠遊山野摯愛一生的少年郎,當他們再一次站在歲月的岔路,陸安然該如何抉擇。

  • 08/31起,每日20點更新;09/10起,每週六日一20點更新!
▎⠀覆流年線上看 >> MyVideo 周周更新

 

陸劇推薦3.《雙面贅婿第二季》

★ 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
★ 《雙面贅婿第一季》勇奪人氣排行榜 第二季即將火熱上架

故事延續上一季,女神捕沈君夜升入京城後,跟隨神捕司統領李成器,破獲多起懸案,最後竟意外得知,李成器是自己的未婚夫婿路小白假扮?在破獲懸案之際,兩人的感情也急速升溫!

 《雙面贅婿第一季》播出後好評不斷,如今第二季也即將上線,讓我們一起期待君夜和小白這對歡喜冤家又會帶來怎樣的甜密故事吧!

  • 9月13日起,第二季全集上架
▎雙面贅婿第二季線上看 >> MyVideo 9月13日開播

 

陸劇推薦4.《聞香榭》

★ 改編自海邊的溫度同名小說 奇幻 x 古裝愛情

以百年時光尋凡塵六香。 大唐盛世,神秘低調的聞香榭以其非凡的香品在洛陽獨樹一幟。 蛇吻果、血蓮、曼珠華沙、龍吐珠、因果樹、出血菌等世間罕見的奇花異草,被製成各種具有靈異功效的胭脂水粉:可救人的腐雲香;使人清醒的三魂香;吸引心上人的迎蝶粉;惡行盡顯的焚心香,更有眼兒媚、美人霜、仙人粉。被稱為妖孽的異能少年方沫兒,為救人被迫賣身聞香榭,為精怪古靈的婉娘工作。經歷了猜忌、痛苦和失落後,沫兒在製香歷練中慢慢成長。然而此時,神都洛陽突發異變,聞香榭陷入了從所未有的危機。

  • 共14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聞香榭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陸劇推薦5.《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

★ 青梅萌妹 x 竹馬校草的校園愛情
★ 腹黑學霸追求青梅竹馬 追妻故事超甜蜜

付勝男從小便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學霸,無論是在學習、運動還是興趣愛好,她永遠都是第一名。雖然她一直是第一名,但是在班上卻永遠有一個人永遠比她受寵,那就是她的青梅竹馬——李修豪。李修豪靠著自己人畜無害的長相和溫柔的表象,哄得無論是周圍的朋友還是長輩都十分喜愛,而只有付勝男才知道李修豪有多麼的惡趣味。李修豪也一直以為只要一直陪在她身邊,付勝男遲早有一天會看到自己。 直到付勝男的學長劉佑文出現,他才有了危機感。於是他開始主動出擊。

校園愛情一直都是不敗題材,而此次更是以腹黑男主角加上學霸設定,開播前就好評不斷。在最新集數中,女主角付勝男以為終於可以脫離腹黑學霸付勝男,兩人卻又在大學相遇。兩人的曖昧故事繼續發酵,在新生聚會上修豪的火熱表現更是讓人看了想尖叫!

  • 每週五 晚間9點 MyVideo 上架新集數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2022下半年陸劇推薦!甜寵劇當道盤點五部夏秋陸劇《沉香重華》《雙面贅婿第二季》《校草男友》體驗青春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