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一下飛機手機被沒收?沒有網路隻身壯遊澳洲《景嵐yo澳洲》女神陪你過春節

文 : 2022-01-28

跟著女神張景嵐遊澳洲!《景嵐yo澳洲》以景嵐到澳洲旅遊,下飛機後手機就被經紀人沒收,並得知要自己一個人,在沒有網路的幫忙下完成十多天的旅行!張景嵐表示在這十多天的旅程中,不僅有驚喜也有很多驚嚇,面臨很多挑戰。她說到:「沒有3C的生活,就很像你失去了一個永遠會幫助你的朋友」英文不太好的她,面臨需要用英文與陌生人溝通、又不熟悉地圖的情況下,她必須鼓起勇氣開口發問,張景嵐也表示因為《景嵐yo澳洲》也發現到自己有多依賴3C,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後來藉此體驗不同生活的體驗。《景嵐yo澳洲將於1月31日在myVideo 上架。

▎景嵐yo澳洲 >> myVideo 線上看

景嵐yo澳洲》以張景嵐甫過30歲之際,一位單身熟齡都會女性,在面對工作、生活與傳統等壓力,她決定要讓自己放空,搭上飛機、丟掉手機,前往未知的南半球探索。此行,除了感受澳洲的美景與文化衝擊,也將透過旅行重新找到自己,獲得繼續前行的動力!張景嵐也表示在在澳洲不僅逛了超大市集、嘗試了各式各樣的美食,也挑戰自己最害怕的跳傘。她表示自己非常怕高,但最後卻選擇60秒的跳傘。她說:「在跳傘的那剎那,好像很多事情很重要也都不重要了。」

在《景嵐yo澳洲》中,可以看到張景嵐積極表達自己想法的樣子,更是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和當地人溝通。她說到這次旅遊帶給她很大的體悟,偶爾可以將自己交給世界安排,放棄控制生活中的每件事。也說到在疫情結束後會想要再去經歷一次壯遊,她說表示在那個獨立自主的時期,可以更加認識自己、觀察他人。《景嵐yo澳洲》將在除夕1月30日上架myVideo,每日晚上10點更新,礙於疫情想出國而無法出國旅遊的朋友們,可以藉由《景嵐yo澳洲》回味澳洲的美好風光!


▎景嵐yo澳洲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 今年最養眼台劇 禾浩辰化身美男魚與蔡凡熙同居!真人版開播《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滅火器開唱一半…耳機突傳來1句話 楊大正爆哭唱《長途夜車》!20週年演唱會紀錄myVideo獨家搶先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