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11月強片】強檔驚悚《微笑》《孤兒院2》《別擔心親愛的》柯震東 x 徐若瑄《親愛的初戀》上線

文 : 2022-11-01

韓劇熱播中改編自人氣漫畫《高斯電子公司》劇情進到最高潮,相植和萊娜的愛情開花,而馬帥的心也正在慢慢靠近陽光少女江美;校園青春戀愛《青春應援Cheer Up》兩男一女的愛情戰爭白熱化,而躲在背後傷害啦啦隊的人也將浮出水面。最強偶像D.O.化身不良檢察官《真劍勝負》一起找出兇手。日本當紅演員岡田將生搖身一變成為護理師在醫療劇《旅行護理師》與前輩搭檔大顯身手,茁劇場系列第4部作品,台灣罕見靈異喜劇《綠島金魂》正式開播,所有熱播韓劇、台劇就在MyVideo。

11月電影片單更是不容小覷,討論度極高的《微笑 搶先版》、「1世代」哈利「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主演《別擔心親愛的》、《世紀婚魘》以及《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最刺激的驚悚片單組合,讓觀眾和演員們一起燒腦推理;蒂妲史雲頓、伊卓瑞斯艾巴 主演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片《三千年的渴望》都在11月上線,豐富精采的片單絕對不要錯過。

除了好萊塢帶來的精采片單,亞洲片也在11月帶來精采內容。國片《初戀慢半拍》由柯震東、徐若瑄主演的姊弟戀故事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愛情電影。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剪輯獎《少年》,也將帶來最震撼的香港故事;《沉默呼聲》講述一群不願被沉默的年輕學子,面對意圖掩蓋真相的極權政府,他們將如何揭開這漫天巨謊?令人為之震撼的爭取自由之路,前方是光明亦或黑暗?

在動畫片部分,令人引頸期待的蠟筆小新最新電影版《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來了,想和小新一家再來一趟充滿驚喜和歡樂的旅程嗎?千萬不要錯過!《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石塚敦子×MADHOUSE團隊最新作品《再見了,橡果兄弟》口碑極高的夏天冒險之作,再次感受到屬少年的熱血暑假吧!11月強檔好片周周不斷,更多強片都在11月MyVideo。

▼ 10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MyVideo 11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跟播中|青春應援

★ 人氣爆棚韓智賢 x 裴仁赫 cp感十足
★ 校園熱血青春加上懸疑推理
❖ 每週二三 15點前更新

以有著50年傳統的大學社團「啦啦隊」為背景,但該社團逐漸走向落沒,社員們為了讓社團起死回生,所展開的一連串行動,雖然充滿青春與心動感,但也加入了懸疑神秘的元素,聚焦在20歲人們心動的初戀,還有熱力四射的啦啦隊舞台!

▎⠀《青春應援》>>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高斯電子公司

★《禹英禑》電視台漫改新作
★ 改編自Webtoon超人氣同名漫畫
★ 郭東延 x 高聖熙 x 裴賢聖 x 姜旻兒 主演
❖ 9/30起,每週五更新

無論是在哪個公司,都一定會有這樣的上司,這樣的新進職員!這是一部所有人都可以感同身受的,發生在跨國企業高斯電子公司營銷3部裡的故事。

▎⠀《高斯電子公司》 >>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真劍勝負

★ 都敬秀D.O.退伍後首部劇集
❖ 每週四五 15點前更新!

講述名為「陳正」的檢察官,他以粗魯和不良武裝自己,破壞由金錢、權勢建構起來的聖域,並將居於其中的貪婪的人們擊落的故事。以有別於傳統方法的非常規方式、小伎倆而非正式程序,以及不良行為而非實誠來制止正在吞噬社會、日漸腐敗的當權者。

▎⠀《真劍勝負》 >>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旅行護理師

★ 岡田將生 x 菜菜緒 x 中井貴一 x 安達祐實
★ DISH//獻聲主題曲
❖ 每週六 12點前更新

以帶著行李箱到各地短期工作順道旅遊的自由護理師為背景,講述醫療現場改革的故事。

▎⠀《旅行護理師》 >>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綠島金魂

★ 茁劇場系列第4部作品
★ 喜劇導演北村豐晴首次執導靈異驚悚劇
❖ 每週六 10點更新

志傑等四個各有生活困境的人,意外獲得一張金塊地圖,組成挖金小組來到綠島,期盼挖到黃金就能拯救自己失落的人生。途中遇到黑道威嚇、靈異事件,但也有奇人相助。最後挖出的黃金,一夕竟全變骨骸,意外挖出此地深埋多年的冤情…

▎⠀《綠島金魂》 >> MyVideo 線上看

 

11/1|世紀婚魘

★ 收錄電影院未公開的刪減片段
★ 《玩命關頭系列》 娜塔莉艾曼紐首次主演

伊薇在母親離世後變得無親可依,她決定做DNA測試來尋找其他親人,因此發現竟然有個素未謀面的遠房表哥,甚至邀請伊薇去參加他們在英國的豪華世紀婚禮。伊薇一開始被性感的貴族男主人吸引,卻演變成一場死裡逃生的夢魘,更發現了她家族歷史裡扭曲的秘密……

▎⠀《世紀婚魘》>>MyVideo 線上看

 

11/1|再見了,橡果兄弟

★ 繼《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石塚敦子×MADHOUSE團隊最新作品
★ 改變「人生態度」的奇蹟動畫電影

朗真住在一個離東京有點偏遠的鄉下小鎮,無法融入同學之間的他,和同樣被排擠的斗斗一起組成只有他們兩人的小隊-橡果兄弟。即使斗斗去東京念高中而使兩人分隔兩地,他們的關係也不曾改變。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俯瞰世界?」在高一的暑假,新加入“橡果兄弟”的多洛普不經意地說出這句話,因此三人展開放飛自我的意外舉動,卻也導致他們被當成森林大火的犯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不得不去翻山越嶺去尋回當晚因操作失靈消失在天空另一頭的無人機。而這一個暑假期間的小冒險,最後竟漸漸成為改變少年們「人生」的大冒險。

▎⠀《再見了,橡果兄弟》>>MyVideo 線上看

 

11/4|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 Orphan: First Kill

★ 口碑票房神片《孤兒怨》再度挑戰驚悚新篇章
★ 《嚇破膽》《恐怖蠟像館》製作公司再掀駭人熱潮

艾絲特回來了!她身上仍有些事不太對勁,在精心策劃逃離愛沙尼亞的精神病院後,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假扮成一位來自富裕家庭失蹤的女兒前往美國。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他們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艾絲特駭人的神秘面紗即將被公諸於世。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 MyVideo 線上看

 

11/4|沉默呼聲

★ 榮獲 2021Austin Audience Award美國奥斯汀影展「觀眾選擇獎」
★️ 入圍 St. Louis聖路易斯國際電影獎
★ 入圍HIFF30 Official Selection心田國際電影獎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劇情片,描述一名置身事外的美國記者、一群涉世未深的清華學子、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當整個國家在謊言中沉默,他們如何有勇氣敢說真話?

▎⠀《沉默呼聲》>>MyVideo 線上看

 

11/7| 別擔心親愛的 Don’t Worry Darling

★ 新一代導演奧莉維亞魏爾德身兼製片
★ 佛蘿倫絲普伊 x 克里斯潘恩 x Harry Styles x 陳靜

愛麗絲和傑克是1950年代一對幸福的年輕夫婦,生活在看似完美的公司小鎮勝利市,加州是由傑克工作的神秘公司創建和支付的。對她丈夫在秘密「勝利計劃」中的工作性質的好奇開始吞噬愛麗絲。隨著她對該項目的調查引發社區內的緊張局勢,他們的烏托邦生活開始出現裂痕。

▎⠀《別擔心親愛的》>>MyVideo 線上看

 

11/12|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 《蠟筆小新》30週年
★ 小新一家再次帶來感動人心的冒險

原本小新和家人一起過著刺激又和平的日常,某天,一名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了野原家,還帶來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她說自己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小新其實並不是野原家的小孩?同時她身邊帶著一位名叫「珍藏」的5歲少年。當天晚上,千代女與珍藏留宿在野原家中,但是某個不知名的忍者軍團卻襲擊了野原家,這才爆出「千代女」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從忍者村逃脫的女忍者,忍者軍團追捕她的同時,認為小新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兩人就這麼一起被抓走!同時在忍者村裡,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全世界都再也無法迎接明天的到來,忍者村此時正面臨著這個重大危機!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MyVideo 線上看

 

11/12| 初戀慢半拍

★ 億萬票房女神徐若瑄 x 男神柯震東
★《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攜金獎製作團隊全新浪漫力作

小洪(柯震東飾)是一個溫和有禮、長相帥氣的大男孩,邁入29歲了,卻還是個母胎單身。他與媽媽美玲(于子育飾)相依為命,但美玲對小洪過於愛護,習慣性地為兒子的人生下指導棋,讓小洪變得缺乏自信,甚至有點社交障礙。直到小洪遇見了旅館的副理樂樂(徐若瑄飾),善解人意的樂樂為小洪解決了不少窘境,讓小洪初嘗戀愛的滋味,但看似堅強開朗的樂樂卻也有著自己的煩惱,她在年輕時曾有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不懂如何面對孩子,決定選擇逃避,把兒子偉傑(范少勳飾)送回老家讓外婆帶大,母子間的疏離讓樂樂備受煎熬,此時陪伴在身邊的小洪便成了她的避風港…

▎⠀《初戀慢半拍》>>MyVideo 線上看

 

11/16|微笑 Smile

★ 全球票房破億美元
★ 爛番茄影評網新鮮度79%

在目睹一名病人詭異的創傷經驗之後,蘿絲卡特醫師(蘇西貝肯 飾)開始經歷一些她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當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力量開始佔據她的生活,蘿絲就必須面對她令人不安的陰暗過去,才能夠存活並逃離她充滿恐懼的全新現實。

▎⠀《微笑》>> MyVideo 線上看

 

11/25|三千年的渴望 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

★ 2022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睽違7年最新作品
★ 喬治米勒醞釀超過20年、耗資超過18億台幣打造前所未見魔幻鉅作

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蒂妲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三千年的渴望》>> MyVideo 線上看

 

11/26|少年

★入圍2021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剪輯獎
★榮獲2021金馬國際影展奈派克獎

自香港政府為強行通過修訂「引渡逃犯」條例,而出現多次大型示威及武力鎮壓後,多名年輕人先後跳樓自殺,以死明志。在元朗暴動之後,曾被補的17歲女中學生YY在IG留言自殺。同樣於抗爭被補的少年阿南、Louis、Zoe等人,連同朋友、社工,甚至素未謀面的「手足」組成搜救小隊,全為了YY而進行分頭搜索。縱使許多網路及群組鄉民仗義加入搜索,卻仍大海撈針,行蹤不明。與此同時,示威者在烽煙四起的香港本島區域,在街頭奮力抵抗,更導致搜救小隊出現嚴重意見分歧。抗爭與搜救之間,一群少年們陷入進退維谷之中。

▎⠀《少年》>>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徐若瑄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電影 《初戀慢半拍》熱映中
▎《高斯電子公司》社畜三大苦水:辦公室戀情見光死 撿尾刀上司?
▎《青春應援 CHEER UP》4看點:女主韓智賢人氣爆棚 校園青春+懸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