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2月強片】韓影強片來襲鄭敬淏 馬東石《整形帝王》李鐘碩 車銀優 金來沅主演《音爆浩劫》南柱赫當兵前最後電影作品《厄憶追凶》

文 : 2023-01-31

剛過完農曆新年,準備開工大吉,而年前的片單都刷完,2月準備超多新上架韓影、好萊塢強片,一起度過228連假,快來MyVideo一探究竟。

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熱度持續延燒,由松本潤主演幕府時代故事,並由多為大咖演員共同演出。《花甲少年趣旅行》也在2月迎來第三季,這次製作組們又會找來哪些組合,令人期待!而今年上半年的話題人氣台綜《大嘻哈時代2》每周六首播都帶來驚人的討論聲量,這次誰才能成為贏家,改變台饒圈呢?所有精彩的台灣綜藝節目就在MyVideo,千萬不要錯過!

2月電影片單更是不容小覷,迪士尼3D動畫由《魔法滿屋》製作團隊操刀,迪士尼全新冒險動畫《奇異冒險》,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歡笑流淚。妮雅泰柏格最新力作《星夢性快感》由《抓狂美術館》製片團隊打造人性諷刺,美國由片商A24代理,屬實佳作。爛番茄影評網好評不斷之作《與你共舞》講述歌后惠妮休斯頓傳奇的一生並且帶來金曲連播。

在農曆年假期看完所有推薦的韓影了嗎?韓國影視圈因疫情經過一年多的休息,2023年作品百花齊放,由鄭敬淏、馬東石主演的搞笑喜劇《整形帝王》即將到來,除了歡樂喜劇外,李鐘碩當兵後復出之作《音爆浩劫》與多位人氣卡司共同主演, 金來沅、車銀優及李暋起穿上帥氣海軍服,讓你目不轉睛。《厄憶追凶》 南柱赫和李星民同台飆戲,展現忘年之交的絕佳默契。而GOT7的朴珍榮則是以動作劇情片《失控正義》帶來韓片的動作片新高度,更多精彩的電影都在2月MyVideo!

 

MyVideo 2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已上架|奇異冒險 Strange World

★ 《大英雄天團》和《魔法滿屋》製作團隊操刀
★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歡笑 迎接刺激又感動的家族冒險

電影講述一個探險家家族,爺爺耶格是個視冒險如命的探險家,卻在兒子薩奇年幼時失蹤;兒子薩奇骨子裡絲毫沒有探險家熱血的基因,只願當個穩定的農夫過一生;孫子伊森則愛做冒險的白日夢。某天總統無預警拜訪薩奇,希望他能帶領團隊前往一個未知地帶探索並且拯救世界。 百般不願、但身負重任的薩奇帶著伊森前往,竟碰上失蹤已久的父親。祖孫三代一同在一個充滿奇妙、敵意的世界展開了未知的冒險。究竟這些年父親都發生了什麼?個性迥異的祖孫三人,將如何克服意見上的分歧?攜手面對困難,展開未知的奇異冒險?

▎⠀《奇異冒險》>> MyVideo 線上看

 

2/3|星夢性快感 Pleasure


★《婚姻風暴》《抓狂美術館》製片團隊打造人性諷刺力作
★ 2020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2021 日舞影展世界電影單元競賽片

瑞典女孩貝拉(蘇菲亞卡佩爾 飾)懷抱著成為AV巨星的夢想來到洛杉磯,但她很快就發現,要在這個圈子出頭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而為了從爾虞我詐、競爭激烈的成人電影圈勝出,她將不擇一切手段。

▎⠀《星夢性快感》>>MyVideo 線上看

 

2/10|厄憶追凶

★ 2022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 影帝李星民 X 《二十五,二十一》南柱赫 

韓弼洙(李星民 飾)是名罹患阿茲海默症的腦瘤末期患者。在日本占領韓國時期,因為親日派的關係,讓他失去所有家人。在弼洙的妻子過世後,他打算去執行自己耗費60多年的時間所構思的復仇計畫。於是弼洙委託他的忘年之交——20多歲的仁奎(南柱赫 飾),擔任他一週的司機。毫不知情的仁奎跟著弼洙來到第一個復仇現場,沒想到卻被監視器拍到,成為頭號嫌犯。而在警方逐漸縮小搜查範圍時,弼洙則和漸漸消失的記憶拉鋸不休,繼續實行他的復仇計畫。

▎⠀《厄憶追凶》>>MyVideo 線上看

 

2/10|失控正義

★ 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小說改編
★ 集結忠武路演技老手與耀眼新秀共同破格演出
★ 大勢韓團「GOT7」人氣成員、《柔美的細胞小將》朴珍榮領銜主演

聖誕節清晨,一具男孩的屍體在水箱中被發現,受害者是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儘管有明顯的施暴痕跡,但社工還是讓男孩患有癡呆症的奶奶,在死亡證明書上簽字,最後以溺水事件結案。事件發生後,奶奶因為悲痛而孤獨地死去。受害者的雙胞胎哥哥(朴珍榮飾演)也失去了所有親人。他決定把正義掌握在自己手裡,獨自一人尋求真相。他在與弟弟的最後一次通話中,聽到疑似加害者的聲音。他循線進入少年輔育院,並得到曾照顧過弟弟的諮商老師(金永敏飾演)協助,在那個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裡,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

▎⠀《失控正義》>> MyVideo 線上看

 

2/10|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

★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 導演又一揪心青春愛情之作
★ 「國寶級帥哥」道枝駿佑 x 「東寶灰姑娘」福本莉子 共同主演

高中生神谷透(道枝駿佑 飾)因同學起鬨,順水推舟地向同學日野真織(福本莉子 飾)進行假的告白,她卻以「不會真正喜歡上彼此」為條件接受了告白,兩人也因此開始交往。終於,真織向透坦白自己患有「順向失憶症」,夜晚睡著後就會忘記當天所發生的事。她在每一天早上都會閱讀前一天的日記,想方設法延續自己的記憶,而透和真織為期一天的戀情也漸漸積累起來…。

▎⠀《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MyVideo 線上看

 

2/14|小藍

★ 釜山國際影展唯一入選台灣劇情片
★ 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單元
★  王渝萱 X 許乃涵 主演 

小藍的第一次在海邊。在太平洋洶湧的海浪聲中,她暗戀的足球隊校草五秒射門般地對她發動攻勢。跟很多女孩一樣,那一刻的小藍以為可以拿身體交換愛。她沒想到的是,五秒後校草開始若即若離,甚至還將小藍的性感照片外流了。小藍的世界瞬間崩塌,孤立無援的她轉而約炮,一開始那就是一場身體遊戲,遊戲中她慢慢理解了男人,似乎也更明白了自己。然而,在一次約炮中,她撞見最不期望遇見的那個人,這場性遊戲於是發展成更不堪的風暴。處於風暴中心的她被迫要自我辯駁。然後她明白了,女孩成為女人的過程,註定要伴隨著傷痛,而透過傷痛,她終會真正地覺醒與蛻變。

▎⠀《小藍》>>MyVideo 線上看

 

2/17| 音爆浩劫

★ 金來沅 ×李鍾碩 展開激烈對決
★ 朴丙垠 × 車銀優× 李暋起 精彩共演

水煮沸的聲音、打開窗戶的聲音、孩子們的笑聲不久後,傳來了一戶民宅爆炸的新聞快報,此時,看到新聞的前海軍副艦長(金來沅 飾)接到了一通電話,炸彈設計者(李鍾碩 飾)表示只要噪音一變大就會爆炸,他的下個目標是足球場。為了阻止不斷在市中心展開的炸彈恐攻事件,一定要找出握有一切祕密的炸彈設計者!

▎⠀《音爆浩劫》>>MyVideo 線上看

 

2/24|整形帝王

★《犯罪都市2》《極惡對決》製作團隊爆笑喜劇 馬東石親任製片
★馬東石 X 鄭敬淏 X 吳娜拉 X 吳連序攜手打造整容帝國!

擁有源源不絕的生意點子與天生好口才的狎鷗亭在地人大國(馬東石 飾),遇上了曾風光一時且擁有頂尖實力的整形外科醫師智友(鄭敬淏 飾)。有著夢想能東山再起的野心,且能一眼看出潛力的大國,本能地覺得迎來了一生一次能發揮事業手腕的時機。大國以不凡的推力匯集了智友的實力、「狎鷗亭人氣王」美晶(吳娜拉 飾)的情蒐能力、「狎鷗亭富豪」太天(崔炳模 飾)的資金,並找上了擁有「狎鷗亭黃金人脈」的揆鈺(吳連序 飾),決心打造狎鷗亭的全盛期。

▎⠀《整形帝王》>>MyVideo 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