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3月強片】 漫威《黑豹2》《巴比倫》好萊塢大咖雲集 柳俊烈《晝盲神探》與柳海真同台飆戲

文 : 2023-02-22

3月周周強檔電影陪你療癒周末,三月不僅上班天數上好上滿外加一個補班日,最需要靠電影療癒,不管是驚心動魄的劇情動作片,還是回憶起初戀美好的愛情喜劇,MyVideo準備齊全,等你來觀賞!

韓劇《木偶的季節》由金正賢、林秀香主演前世今生浪漫愛情故事持續熱播,松本潤主演《怎麼辦家康》將與室剛、山田孝之等人飆戲。新型實境秀《哈囉!毛小孩》陶晶瑩帶領瑤瑤、小曹、許富凱和偉晉打造毛小孩的美容天堂。超人氣台綜《大嘻哈時代3》也將進入18強,誰才能獲得冠軍頭銜?所有精彩的台灣綜藝節目和熱播日韓劇就在MyVideo,千萬不要錯過!

3月電影片單由漫威宇宙《 黑豹2:瓦干達萬歲》打頭陣,看漫威如何將致敬已逝主演查德維克博斯曼。被譽為是送給影業工作者的情書《巴比倫》由布萊德彼特、 奧莉維亞魏爾德及瑪格羅比主演,瘋狂又驚奇的電影故事即將展開。查寧塔圖再次帶回《舞力麥克》而最後一集將給你全新的舞蹈、故事和激情!由《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劊子手」格蘭鮑威爾、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主演飛行員故事《決戰38度線》也將在次帶給觀眾極限和感動。想要聽一些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嗎?絕對不要錯過全家大小都能收看並一起感動的《鱷魚歌王》。不僅有動作、家庭喜劇,也有深度討論哈維溫斯坦體制下的好萊塢《她有話要說》,凱莉莫里根繼《花漾女子》後再次帶來性別議題之作。

韓國電影則是周周精彩,柳俊烈、柳海真三度共演《晝盲神探》,由 《緊急迫降》製作團隊年度壓軸驚悚片,更成為2022年票房前15名。還記得你的初戀嗎?《共感頻率》由人氣演員組合演出,呂珍九、趙怡賢、金惠奫、裴仁爀等現下新生代實力派演員主演,講述一段奇幻又甜蜜的戀愛故事;不僅如此國片《你在我心上》改編自純愛小說教主蔡智恆半自傳故事,寫下80年代的純情少男少女。日影則是由松山研一、滿島光主演《河畔小日子》為主打,帶來關於「美食」與「小確幸」的電影。日本知名編劇片岡翔,耗時四年打造最新恐怖懸疑編導力作《邪惡的孩子》,玉木宏一甩「千秋王子」形象,與櫻井友紀上演詭異夫妻情,更多精彩的電影都在3月MyVideo!

▼ 3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MyVideo 3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已上架|她有話要說 She Said

★ 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製作團隊 x 奧斯卡獎的製片攜手製作
★ 凱莉墨里根 x 柔依卡珊 揭發好萊塢性醜聞

性侵案的倖存者和目擊者,決定冒著針對她們個人的攻擊,挺身而出說出真相,並且團結一致,阻止一名有錢有勢的性掠食者繼續侵犯受害者,也徹底改變了讓他為所欲為的整個好萊塢體制。

▎⠀《她有話要說》>>MyVideo 線上看

 

3/1| 黑豹2:瓦干達萬歲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 漫威宇宙最沉痛的一章
★ 入圍本屆奧斯卡5項大獎
★ 影片暗藏漫威宇宙彩蛋

在瓦干達的國王-帝查拉離世後,眾人打起精神、團結一心收起悲傷的新繼續生活。而女王拉瑪達、妹妹舒莉、姆巴庫、侍衛長奧科耶、朵拉•米拉潔等人則擔起保護帝國的重責大任,以抵禦外來的勢力入侵,努力為瓦干達開闢一條新的道路。與此同時,一個隱藏的海底王國的異族也即將前來拜訪瓦干達…。

▎⠀《黑豹2:瓦干達萬歲》>>MyVideo 線上看

 

3/3|晝盲神探

★《緊急迫降》製作團隊年度壓軸驚悚鉅獻
★ 柳俊烈×柳海真三度合作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聖哲×《機智醫生生活》安恩真攜手挑戰古裝巨作

京秀(柳俊烈 飾)是名盲人,卻擁有精湛的針灸術,御醫李亨益認可他的才能,而讓他入宮。當時,遭清國以人質身分帶走的昭顯世子(金聖哲 飾)睽違8年回到朝鮮,開心迎接兒子歸國的仁祖(柳海真 飾),卻開始感到不安……某夜,在黑暗中擁有模糊視力的京秀,親眼目睹昭顯世子的死亡,在他打算揭開真相的瞬間,卻發現更大的陰謀和祕密,讓自己的性命受到威脅。兒子死後,仁祖內心的不安讓他性情變得暴躁。而目擊世子之死的京秀,也漸漸發現與事件有關人物的真實面貌。

▎⠀《晝盲神探》>>MyVideo 線上看

 

3/3|河畔小日子

★ 荻上直子睽違四年新作 療癒田園電影
★ 東京國際影展
★松山研一 x 室剛 x 滿島光 x 江口德子主演

孤僻的山田來到北陸地方的烏賊加工廠工作,入住當地的魯蛇社區,裡面住著不請自來跑到別人家浴室洗澡的奇怪大叔,為了激起同情心而帶著小兒子四處上門推銷墓碑的父親,以及總是心事重重的美麗女房東。他們各自背負難以言說的秘密,過著不慎順遂的人生,卻同樣有著善良的靈魂。不知不覺中,山田卸下心防,這群人也逐漸走入他的日常。沒有血緣關係的他們,共享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河畔小日子》>>MyVideo 線上看

 

3/3|邪惡的孩子

★ 日本知名編劇片岡翔,耗時四年打造最新恐怖懸疑力作
★ 驚駭人心、多次翻轉的重重謎團
★永遠帥氣的玉木宏再飆演技新高峰,呈現前所未見的暗黑演技

一場車禍讓父親窪司朗右腿殘疾,母親繭子成為植物人,小女兒的臉部嚴重燒傷,只剩大女兒窪花奇蹟般地安然無恙,不過心靈卻嚴重受創。某天,窪花巧遇正在尋找母親罹患精神病因的高中生四井純,兩人一拍即合。不久後,父親竟帶著奇蹟般甦醒的母親回家,不過窪花卻覺得不太對勁:「這個人不可能是我的媽媽。」

▎⠀《邪惡的孩子》>>MyVideo 線上看

 

3/6|鱷魚歌王 Lyle, Lyle, Crocodile

★ 全球暢銷知名繪本改編
★ 膾炙人口熱唱歌曲展現
★ 歡笑感動和淚水齊發的闔家故事

12歲的男童喬許不情願地與家人一起搬到紐約,怕生的喬許意外在家中發現了一隻名叫萊歐的鱷魚。鱷魚萊歐有著驚人的歌唱技巧及舞台魅力,從此喬許和萊歐便形影不離的共同探索這座城市,並幫助彼此面對家庭與生活問題。某天當萊歐意外被外人抓走時,考驗喬許的勇氣才正要開始!

▎⠀《鱷魚歌王》>>MyVideo 線上看

 

3/15| 決戰38度線  Devotion

★ 真實故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12猛漢》《怒火邊界》製作團隊打造
★ 媲美《捍衛戰士:獨行俠》還原驚險空戰場面
★《逃出絕命村》喬納森梅傑斯 《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 領銜主演

韓戰期間,美國非裔戰鬥機飛行員傑西(喬納森梅傑斯 飾)奉命加入突擊戰鬥機中隊,認識了同為戰鬥機駕駛的托馬斯(格蘭鮑威爾 飾)。在美國種族隔離制度之下,兩人發展出血濃於水的兄弟情感、一起執行超過20次戰鬥任務。一次行動中,傑西駕駛的僚機被擊落,一場驚險的救援行動即將展開。

▎⠀《決戰38度線》>>MyVideo 線上看

 

3/17| 共感頻率

★《德魯納酒店》呂珍九 X《殭屍校園》趙怡賢 跨越時空共譜青春戀曲!
★《偶然發現的一天》金惠奫扮演呂珍九初戀
★ 1999年←→2022年 身處不同時空的我們產生連結…

1999年,龍(呂珍九 飾)為了追求一見鍾情的對象寒率(金惠奫 飾),向朋友借了無線電對講機。身處2022年的花紋(趙怡賢 飾)為了一項採訪作業,啟動了老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呼叫…呼叫…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月全食發生的夜晚,跨越了時空,奇蹟般地產生連結的龍和花紋,互相分享著他們的愛情和友情,彼此也漸漸累積特別的情感。

▎⠀《 共感頻率》>>MyVideo 線上看

 

3/22| 巴比倫 Babylon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
★ 布萊德彼特 x 奧莉維亞魏爾德 x 瑪格羅比 x 薩瑪拉薇明 x 陶比麥奎爾

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巴比倫》>>MyVideo 線上看

 

3/31|你在我心上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譜寫純愛戀曲
★ 華麗卡司李李仁、陶晶瑩、陸明君、王傳一、李國毅、林哲熹客串!

在學校裡說台語會被罰款的80年代,蔡志常(張庭瑚飾)和邱素芬(袁子芸飾)是高中同班同學,數學成績優秀的蔡志常被選為班長,邱素芬則是特殊班級幹部「國語推行員」,專抓同學說台語的邱素芬,和習慣說台語的蔡志常總是針鋒相對,從互看不順眼開始認識彼此,蔡志常發現自己喜歡上邱素芬,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即時通訊軟體,欲言又止的暗戀曖昧持續發展著,直到高中畢業,蔡志常考上國立大學,邱素芬落榜重考,命運帶領他們走往不同方向,兩人不斷地相遇又錯過,留下擦身而過的遺憾…經過多年之後,依然心繫初戀的蔡志常與邱素芬再度相遇,這次,蔡志常決定踏出那一步,為這段持續20年的喜歡作出行動!

▎⠀《你在我心上》>>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賀歲電影強檔《巴比倫》影評:美國有個好萊塢
▎《黑豹2》導演解析角色「納摩」 漫威宇宙首位變種人、能力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