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5月強片】 玄彬婚後挑戰動作爆破《火線交涉》 口碑爆棚《我的鯨魚老爸》《日麗》上線

文 : 2023-04-28

5月首周就有勞動節連假,馬上鎖定MyVide熱門影劇,更多好劇、電影為你獻上,周末假期不無聊,快打開MyVideo APP推播通知,各種影視消息不錯過!

天心、温昇豪和禾浩辰主演台灣最強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播出,將再次掀起律政劇風潮,MyVideo每周六晚上9點線上直播免費看,晚上10點起上架新集數,每周更新2集。不要錯過當年風靡全台的《最佳利益》第二季!除了精彩的台劇外,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講述兩對無性夫妻,得知彼此都沒有性生活,從成為互相傾訴的對象到外遇出軌?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探討夫婦的生活樣貌!綜藝節目《願望合夥人》結合經典台劇吉祥物「Bibo」和人格測驗MBTI、時下熱門趨勢NFT等話題,帶來精彩的益智節目實境秀。動漫方面,則是由《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再次帶來「鬼滅熱潮」,《【我推的孩子】》、《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則是成為春番黑馬,每每更新話題不斷,千萬別錯過!

5月電影片單由傑瑞德巴特勒帶來全新災難動作片《迫降危機》,由《全面攻佔》《天劫倒數》製片團隊,絕無冷場;《火線交涉》是玄彬婚後首度露面,與青龍影帝黃晸玟共同帶來劇情動作片,為了拯救人質展開危險交涉;而獨播5月還有獨家播出韓影《超完美狗保姆》,由人氣演員柳演錫、車太鉉主演,思考毛孩對飼主意義的溫暖之作!闔家觀賞的超級英雄《沙贊!眾神之怒》,講述比利和眾兄弟姊妹被迫重新投入戰鬥以抵想要消滅世界的天神,而這次沙贊卻遇到重大危機,華麗特效和驚喜登場的其他超級英雄,絕對不能錯過DC宇宙最歡樂的系列作之一。除了闔家歡樂的歡笑喜劇外,《歌喉讚》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再次挑戰荒唐極限《熊蓋毒》,故事描述樹林裡一隻誤食毒品的黑熊,獸性大發、大開殺戒的荒唐喜劇。

除了動作爽片、歡笑喜劇外,影展片一字排開超華麗,由參展2021年坎城影展經典單元,動畫大師今敏紀錄片《今敏:造夢魔術師》打頭陣;接續則有史蒂芬史匹柏自導自傳故事,榮獲第95屆奧斯卡七項提名之作《法貝爾曼》、第95屆奧斯卡影帝布蘭登費雪《我的鯨魚老爸》以入圍最佳女主角作品《TÁR塔爾》、《致蕾絲莉》都在五月周末連續上線;除此之外,上映後皆受到好評不斷《日麗》、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親密》及最佳奧斯卡紀錄片入圍《所有的美麗與血淚》,也將在五月與大家見面,鎖定MyVideo APP推播周周提醒好片上架、抽獎和好康活動不要錯過!

MyVideo 5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5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已上架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 台劇律政劇顛峰之作
★ 原班人馬演出再加碼金獎演員 更多故事待解鎖!

王牌律師方箏重返職場! 這一回她情義相挺昔日學妹、也是京勤律師事務所的合夥律師余芝綺,踏進更深不可測的鬥爭修羅場。方箏要面對的不單單是余家一家人的奪權角力、京勤各派系的爾虞我詐,還有更多駭人聽聞的刑事案件也等著她一一破解。 而前進的路上,方箏並不孤獨,除了有痞氣十足的專屬法助姜智騫外,被政黨丟包而轉任律師的前夫趙立廷也成了她的同事,加上之前在長河事務所實習的菜鳥律師雷子倩、林學睿等人,一場為了案件當事人、為了公司前程,也為了自我而必須爭取最佳利益的戰爭,一觸即發。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MyVideo 線上看

 

5/5迫降危機 Plane

★《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陷入全新危機!
★《復仇者聯盟系列》《變形金剛系列》動作團隊打造火爆動作場面

客機機長布羅迪(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次航行中因為遇到風暴,而不得不緊急迫降,結果卻意外降落在被武裝份子佔據的菲律賓霍洛島,機上乘客隨即遭到歹徒挾持,出於身為機長的責任感,布羅迪決定和機上移送的謀殺犯路易斯(麥克寇特 飾)合作,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乘客並把他們平安送回家。

▎⠀《迫降危機》>>MyVideo 線上看

 

5/5今敏:造夢魔術師

★2021坎城影展經典單元特別放映。
★《藍色恐懼》《千年女優》《東京教父》一代動畫大師今敏最完美的人生謝幕。

集結細田守、押井守、沖浦啟之、丸山正雄、安藤雅司、林原惠、岩男潤子、村井貞之、《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蜘蛛人:新宇宙》導演羅德尼羅斯曼、《隻手探險》導演傑赫米克拉潘等全世界數十位重量級影人貼身專訪,聊聊關於一代動畫大師今敏的人生及對這些影人的影響。

▎⠀《今敏:造夢魔術師》>>MyVideo 線上看

 

5/10法貝爾曼 The Fabelmans

★ 改編自史蒂芬史匹柏的童年半自傳電影
★ 四度入圍奧斯卡獎 蜜雪兒威廉絲 x 保羅丹諾 x 塞斯羅根主演
★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

這部電影深入刻劃了20世紀美國童年的個人面向。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是一個青春成長的故事,故事描述一名年輕人發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家庭秘密,並且探討了電影的魔力是如何幫助我們看到關於其他人和自己的真實面貌。

▎⠀《法貝爾曼》>>MyVideo 線上看

 

5/12火線交涉

★《惡女》製作團隊斥資140億韓元打造精彩動作鉅獻
★ 青龍影帝 黃晸玟 ×《機密同盟2》玄彬首度精彩共演
★ 渾沌的土地上,為了拯救人質展開危險的交涉!

在紛亂地區阿富汗,發生了一起韓國人遭塔利班組織綁架的挾持事件。雖然是交涉專家,但這是外交官在浩(黃晸玟 飾)首次與阿富汗接觸,他前往當地見到了國家情報院要員大植(玄彬 飾)。原則明確的外交官與熟悉當地情況的國家情報院要員,雖然各自的立場與方式不同,但兩人都朝著一定要救出人質的目標前進。在殺害人質的最後期限逼近、談判對象及條件等,隨時有變化的情況下,交涉成功的機率逐漸變得渺茫。

▎⠀《火線交涉》>>MyVideo 線上看

 

5/12超完美狗保姆

★ 笑中帶淚思考寵物毛小孩對飼主意義的溫暖作品
★《菜鳥警校生》導演金周煥再度打造溫歡笑力作
★ 柳演錫、車太鉉繼電視劇《急診室的春天》後再度合作演出!

民秀跟女友求婚,竟爆出原來女友對狗狗的唾液過敏!民秀不得已只好幫愛犬魯尼尋找一個完美保姆!他找來想開咖啡廳卻落空,人生也同樣面臨危機的表哥真國協助,一起為魯尼尋找合適的新保姆。於是,兩個男人一隻狗,踏上從首爾到濟州的「狗保姆面試」之旅,也讓他們開始思考「家庭」究竟該是什麼模樣。

▎⠀《超完美狗保姆》>>MyVideo 線上看

 

5/17沙贊!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

★ DC超級英雄電影《沙贊!》回來啦!
★ 柴克萊威 x 海倫米蘭 x 瑞秋曾格勒

能透過大喊「沙贊」一詞變身為超級英雄的比利.貝特森幾兄弟姊妹被迫重新投入戰鬥以抵抗阿特拉斯的女兒,並需阻止她們使用毀滅性武器以保護地球。

▎⠀《沙贊!眾神之怒》>>MyVideo 線上看

 

5/19我的鯨魚老爸 The Whale

★ 奧斯卡獎季熱門強片 橫掃全球近百項大獎入圍!
★ 《怪奇物語》人氣女星「麥克欣」莎蒂辛克加盟演出
★ 《神鬼傳奇系列》布蘭登費雪強勢問鼎奧斯卡生涯代表作

一名英語老師查理(布蘭登費雪 飾)中年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如今他因為愛人過世而罹患暴食症,同時他還要試圖修補與17歲女兒艾莉(莎蒂辛克 飾)的關係。

▎⠀《我的鯨魚老爸》>>MyVideo 線上看

 

5/19日麗 Aftersun

★ 國家評論協會 年度十大佳片、時代雜誌 年度十大佳片
★ 入圍第95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 眾影人好評不斷

充滿好奇心的11歲女孩蘇菲(法蘭琪柯芮 飾)和她年輕的單身父親卡倫(保羅麥斯卡 飾),一起前往碧海藍天的土耳其渡假。即將成為青少女的她,珍惜與父親難得的共處時光,那裡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更不知不覺刻劃出他們互為磐石的情感。20年後,蘇菲已是當年父親出遊的年紀,她回想起那年夏天的記憶碎片,那位熟悉又陌生的父親,逐漸顯露出她不曾察覺的憂傷。

▎⠀《 日麗》>>MyVideo 線上看

 

5/25TÁR塔爾 Tár

★ 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 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 導演陶德菲爾德全新力作

德國一支知名管弦樂團史上首位女性首席指揮家,她在電影的一開始正值事業巔峰,她正準備舉辦她的新書發表會,也將現場指揮備受期待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但是她的人生卻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之內完全分崩離析。這部電影強烈批判了權力,以及權力對當今社會造成的衝擊。

▎⠀TÁR塔爾 >>MyVideo 線上看

 

5/26|所有的美麗與血淚 All the Beauty and the Bloodshed

★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第四公民》金獎導演蘿拉柏翠絲執導
★ 史詩般撼動人心的紀實電影

美國一代私攝影巨擘、藝術家、行動主義者南戈丁(Nan Goldin),她的人生就是一場面對疼痛的衝撞。11歲時,姊姊自殺驟逝,爾後南戈丁選擇離家,開始了她反抗體制的放逐生活,同時也踏入攝影的世界。性、毒品、暴力、酷兒、派對圍繞著她,次文化與社運意識在70年代相互擁抱,她在這之中找到歸屬。

▎⠀《所有的美麗與血淚》>>MyVideo 線上看

 

5/26| 致蕾絲莉 To leslie

★ 2023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黑馬入圍
★ 入圍2023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獎、榮耀入選國家評論協會獎十大獨立電影
★《遺落戰境》《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爐火純青精湛演出

蕾絲莉(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飾演)是一名德州西部的單親媽媽,辛苦撫養著兒子詹姆士(歐文蒂格 飾演),某次意外中了樂透頭獎,原本有機會展開美好人生,但在六年後她把錢揮霍殆盡,並拋下心碎的親友獨自謀生,而且染上了酒癮,兒子嘗試著與她度過難關,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心碎收場。

▎⠀《致蕾絲莉》>>MyVideo 線上看

 

5/26|親密 Close

★2023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比利時代表
★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一起長大的兩小無猜好朋友里歐(伊登丹布林 飾)和雷米(古斯塔法夫德韋勒飾),幾乎無話不談,也常常留宿對方家中。當他們進到青春期對於情感懞懂曖昧的年紀,因為同儕對於他們親密關係的嘲笑和質疑,讓里歐心生畏懼而刻意與雷米保持距離。心思細膩的雷米對於里歐的行徑無法理解也感到憤怒,兩人的關係從密不可分逐漸分崩離析、漸行漸遠!

▎⠀《親密》>>MyVideo 線上看

 

5/31|熊蓋毒 Cocaine Bear

★《霹靂嬌娃》《歌喉讚》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
★ 改編自1985年真實事件
★ 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 

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熊蓋毒》>>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日麗》Aftersun 影評​:許妳一場風和日麗
▎2023奧斯卡入圍三項大獎《我的鯨魚老爸》影評:至少有一件事是做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