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項入圍《怪胎》 安海瑟薇《女巫們》 朋友爆笑喜劇《婊兄弟上路》《好友瘋遊戲》|myVideo 1 月強檔電影

文 : 2021-01-05

揮別 2020 迎接 2021,myVideo 也準備了多部好片在 1 月上架,陪你一起過新年!

在去年金馬入圍 6 項大獎的奇幻愛情電影《怪胎》,以及記錄角頭音樂的紀錄片《我不流行二十年》都將在 myVideo 獨家上架!

還有爆笑喜劇《阿公當家》、《婊兄弟上路》、《好友瘋遊戲》,安海瑟薇主演《女巫們》,疫情期間最應景恐怖片《鬼弒訊》,災難動作鉅獻《天劫倒數》,香港票房奇蹟《幻愛》,伊朗緝毒鉅作《緝毒風暴》,以及青春成長電影《去它*清單》,1 月都將在 myVideo 與你見面!

 

快準備好紙筆,把上架時間都記下來吧!

 

1 / 1 |去它*清單 The F**k-It List

 

布萊特布萊克莫爾是一名高三生,一場惡作劇導致他的生活崩潰,因此他列了一份清單,寫下所有他希望做但又害怕做的事情。這份清單被廣為流傳,觸動了世界各地的青少年⋯。

 

1 / 1 |我不流行二十年

★ 記錄台灣最大獨立音樂廠牌「角頭音樂」二十年光景

台灣最大獨立音樂廠牌「角頭音樂」,孕育了陳建年、紀曉君、巴奈、南王姊妹花,創辦無數樂迷年年朝聖的海洋音樂祭,開啟千禧年的台灣樂團盛世。在經歷過二十年的起落,負責人張四十三回首過往,自覺創意苦無突破,面臨個人中年危機及公司存亡考驗;隔岸金主釋出善意,本來只想賣廠牌,卻被眾老友上升到國家認同問題,這筆魔鬼交易到底是該做還是不做?

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與台灣獨立音樂教父張四十三同行,拜訪各路歌手老友,談過去談理想談心事,驚喜重現五月天、四分衛、昊恩家家早期錄音及登台的青澀演出片段,見證台灣搖滾精神二十年,老而不殘繼續燃燒。

 

1 / 6 |天劫倒數 Greenland

 

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隨著全球陷入毀滅倒數的恐慌,為了生存挺身而戰的父親約翰(傑哈巴特勒 飾)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面對分秒必爭的生存關頭,這將成為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1 / 11 |緝毒風暴 Just 6.5

★ 2019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首映 口碑爆棚
★ 締造伊朗影史票房佳績

德黑蘭充滿了吸毒犯,且大部分都是無家者。負責緝毒的警官薩馬鐵了心要找到藥頭納瑟,在經過了多次的追捕行動,終於在納瑟的豪宅找到自殺未遂的他。真正的難題卻在毒梟落網後,緝毒小組之間互信崩盤,看似凶狠狡詐的納瑟竟然也開始引人同情……

 

1 / 14 |幻愛

★ 第57屆金馬獎 3 項大獎入圍
★ 在疫情之下締造香港獨立製片票房奇蹟

個性善良憨厚的小學老師阿樂(劉俊謙 飾),是一名精神分裂症復原者,渴望愛情但從來不敢與人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某日在街頭偶遇了清新脫俗的欣欣(蔡思韵 飾),對她一見鍾情卻掙扎是否該託出自身病史。但阿樂又再次復發後,此時發現她的真正身分,竟然是位工於心計的心理系研究生,在幻覺與真實世界,兩人陷入了一場如幻似真的懸疑禁戀中。

 

1 / 14 |好友瘋遊戲 Buddy Games

 

一群朋友一起玩“好友遊戲”,包含了各種荒唐的身心挑戰。在過程中,他們將治愈舊傷,糾正過去的錯誤,弄清友誼的真正含義……。

 

1 / 15 |怪胎

★ 第57屆金馬獎 6 項大獎入圍
★ 林柏宏、謝欣穎 精準演繹強迫症患者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把東西擺整齊、不斷洗手、一直懷疑瓦斯沒關等…。患有強迫症的人就像中毒的系統,一開機就閃退、再開機還是閃退,讓系統無法正常作業。柏青是OCD患者,有嚴重的潔癖症,行為舉止就是別人眼中的怪胎。遇上了,同樣有著OCD的陳靜。在旁人眼中都是怪胎,於是,當怪胎愛上了怪胎,他們的愛與其他人又有什麼不同呢?

 

1 / 15 |阿公當家 The War with Grandpa

★ 改編自國際暢銷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

彼得與外公艾德的感情非常好,直到他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而彼得被迫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於是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而被激怒的外公艾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朋友也擬定了「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祖孫倆展開一場超狂和超搞笑的房間保衛戰!

 

1 / 21 |婊兄弟上路 The Climb

★ 幽默對白笑翻坎城,勇奪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怦然心動獎」

由麥可安哲羅可維諾自編自導自演,與共同編劇凱爾馬文飾演一對認識很久的難兄難弟。在一段風景優美的山間公路自行車之旅中,氣喘吁吁的凱爾一邊奮力踩著自行車,一邊感謝死黨麥可貼心在他婚前安排這趟旅程,麥可卻突如其來的說了一個隱瞞已久的秘密,造成這段友誼瞬間變調,超展開成這對死黨相愛相殺的故事。

 

1 / 27 |鬼弒訊 Host

★ 疫情下首部以「ZOOM」拍攝而成的恐怖電影

唯一最貼近2020生活型態的驚悚恐怖電影!

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許多公司要求員工居家上班,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大幅減少。海莉與幾個要好的朋友決定每周舉行一次視訊通話,以維持彼此間的感情。這次的視訊,他們決定變個花樣召喚靈魂問問題,只是…請魂容易送魂難,在這場視訊中的所有人,都將面對惡靈的入侵…。

 

1 / 29 |女巫們The Witches

★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海瑟薇領銜主演

改編自童書作家羅德達爾的原著。有個孤苦伶仃的男童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更多強檔新片就在 myVideo >> https://pse.is/3avp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