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線看不到迪士尼強檔《庫伊拉》 動作鉅獻《玩命鈔劫》 旗艦史詩台劇《斯卡羅》跨界影集《池塘怪談》|myVideo 8 月強檔影劇

文 : 2021-07-30

炎炎夏日在家看電影、追劇不無聊,myVideo 8 月強檔連發陪你過暑假!

myVideo 女力強檔連發,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化身迪士尼迷人反派《時尚惡女:庫伊拉》,顛覆傳統嶄新女性復仇電影《花漾女子》強勢問鼎奧斯卡,還有血腥度破表《大逃殺》,女力集結,絕對讓你看得超過癮。

暑假動作強檔當然不可少,《玩命鈔劫》看傑森史塔森詮釋硬派運鈔車保全殺爆對手。還有驚悚電影《陰森》、《來玩》連發,陪你過鬼月。以及日本時代劇《天外者》記錄下三浦春馬大銀幕最後身影。

雋永愛情《如果雨之後》、《永遠的我們》細膩動人。還有三部紀錄片《好好拍電影》、《松露獵人》、《我來自北韓我想回平壤》探討議題、紀錄傳奇人物、帶給人溫暖。各式強片都在 myVideo。


▼ 8 月強片的上架行事曆幫大家整理好了,還不速速存起來!

 

除了精彩鉅片,8 月 myVideo 還要帶給你滿滿的強檔好戲!《一把青》導演曹瑞原執導史詩級旗艦劇《斯卡羅》終於要在 8 月 15 日於 myVideo 開播上架,還有天團魚丁糸跟大導程偉豪史無前例的跨界合作迷你影集《池塘怪談》,讓你邊追劇邊聽新歌。除了重磅台劇,8 月還有《The Road:1的悲劇》、《警察課程》將接力《VOICE 4》、《來魔女食堂吧》,讓你韓劇一部接著一部追!

 

8/4|大獵逃 Hunted

★ 年度最殘忍的大逃殺!血腥直逼《血紅帽》
★ 金馬奇幻風光入選,口碑爆棚
 

夏娃在酒吧邂逅了一名迷人的男子,原以為是一場浪漫相遇,卻在上了男子的車後有了變故。原來,夏娃是兩名男子不懷好意的目標,上車後即遭綁架至遙遠的森林,為了生存她開始逃亡,究竟夏娃該如何活下去,並借用森林的力量復仇?一場充滿危險的生死搏鬥即將展開!


▎⠀myVideo《大獵逃》線上看 >> https://pse.is/3khdy6

 

 

8/5|The Road:1的悲劇

❖ 每週四、五更新
 

講述只有韓國上層 1% 的人居住的「Royal The Hill」裡發生的醜惡慾望和秘密,以及罪惡意識和救援的故事。


▎⠀myVideo《The Road:1的悲劇》線上看 >> https://pse.is/3kebvr

 

 

8/6|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 億萬大導蓋瑞奇 X 傑森史塔森聯手獻映
★ 榮登全台票房冠軍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 H 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 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二連三發生,H 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myVideo《玩命鈔劫》線上看 >> https://pse.is/3ljq9s

 

 

8/9|來玩 Come Play

★ 3C 對孩童影響的驚悚寓言
 

自閉症男孩奧立佛想要朋友,僅藉著平板與他人溝通的他老是遭到欺負,某日一個怪物「賴瑞」的故事出現在他的平板上,他的生活開始遭受這個怪物的騷擾,而他的父母也將全力保護他。


▎⠀myVideo《來玩》線上看 >> https://pse.is/3l4sh5

 

 

8/10|警察課程

❖ 每週二、三 13:00 更新
 

全力抓捕犯人的警察和頭腦聰明駭客出身的犯罪者學生,在警察大學以教授和學生身分相遇,一起協同搜查發生的橫衝直撞校園故事。


▎⠀myVideo《警察課程》線上看 >> https://pse.is/3kmrf4

 

 

8/12|我來自北韓我想回平壤 Shadow Flowers

★ 橫掃國際紀錄片影展
★ 紀錄一位唯一公開想回故鄉的「脫北者」
 

別人的脫北是求之不得,她的脫北卻是多年返家不成。來自北韓的主婦金蓮希,因病尋醫,卻因為一連串的意外來到了南韓,無心插柳成了「脫北者」。但先生、女兒都在北韓的她,一心只想回平壤和家人團聚…


▎⠀myVideo《我來自北韓我想回平壤》線上看 >> https://pse.is/3kg7eb

 

 

8/12|池塘怪談

❖ 每週四 一次更新 2 集
 

一場車上均為未成年少年的車禍,竟意外讓林鶴軒飾演的「小魚」回到不想回憶起的過去,究竟是他在瀕死邊緣的靈魂出竅,還是進入了平行宇宙的穿越時空?而像女神般存在的「阿妮」陳姸霏,竟在四名死黨間引起了一陣蕩漾,回到懷疑起這個充滿奇幻怪誕氛圍的「池塘」,到底還隱藏了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myVideo《池塘怪談》線上看 >> https://pse.is/3ly28q

 

 

8/13|陰森 The Toll

★ 強勢入選金馬奇幻影展!全場轟動!熱烈討論!
★ 巧妙結合《逃出絕命鎮》、《陰兒房》、《凶兆》驚嚇元素
 

卡蜜深夜在機場叫車欲前往郊外父親住處,卻遇到古怪的司機史賓瑟。汽車突然在昏暗的森林道路上拋錨,讓卡蜜開始恐懼不安,卡蜜下車求助卻遇到種種怪異現象,原來森林中有某種不明的超自然力量,如果要離開此地,其中一人必須死。


▎⠀myVideo《陰森》線上看 >> https://pse.is/3jxfm3

 

 

8/13|天外者 Tengaramon

★ 三浦春馬大銀幕最後身影
★ 2020日本旬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第一名
 

江戶末期,日本受到黑船來襲的震撼之際,兩位年輕武士敏銳地嗅出新時代的到來,故事從五代友厚與坂本龍馬這兩位熱血青年的相遇展開序幕。

「該攘夷?還是開國?」五代友厚無視國內激烈的爭論,一心放眼全世界。他身為武士,卻送學子去英國留學,赴歐洲視察參訪,致力於將大阪發展為「東方的曼徹斯特」。這位被譽為奠定近代日本經濟基礎的「天外者」(極度有才華的人),在多方盟友與豪傑的協助之下,成為改變日本未來的偉人。


▎⠀myVideo《天外者》線上看 >> https://pse.is/3kc4z2

 


8/14|如果雨之後 Waiting For Rain

★ 百想視帝姜河那 X 百想新人千玗嬉連袂演出
 

在首爾準備第三次大學重考的英浩,偶然在K書時想起自己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便開始與在釜山的素熙通起信,透過一來一往的書信,兩人慢慢從平淡的生活找回熱情。 多年未見的兩人約定在下雨的 12 月 31 日見面,但遲遲不下雨的冬季,英浩是否能等到下雨的跨年夜,如願與她見上一面?


▎⠀myVideo《如果雨之後》線上看 >> https://pse.is/3kex4r

 

 

8/15|斯卡羅

❖ 每週日 18:00 更新
 

1867 年 3 月 12 日,美國商船「羅妹號」在臺灣恆春半島南端發生船難,登島求生時因誤闖原住民領地遭馘首,造成「羅妹號事件」。6 月 13 日,美國海軍派出兩艘軍艦攻打恆春半島原住民族。在熱帶島嶼特殊的高位珊瑚礁叢林裡,他們遍尋不著部落敵人身影,帶隊少校反遭擊斃,美國南北戰爭之後的第一次海外出兵,以失敗作收。

美國駐廈門暨福爾摩沙領事李仙得奉命抵臺調查,遇見了原漢混血的神秘少女蝶妹,讓他對這片土地更感好奇;法裔美籍的身分,讓李仙得終其一生都在尋求認同,這也讓他對蝶妹的身分多了些理解。這段150多年前的歷史,鮮為人知,卻影響深遠,改變了臺灣的未來…。


▎⠀myVideo《斯卡羅》線上看 >> https://pse.is/3lp5xj

 

 

8/17|時尚惡女:庫伊拉 Cruella

★ 迪士尼經典時尚大反派「庫伊拉」崛起故事真人版上演
★ 奧斯卡兩大影后 艾瑪史東與艾瑪湯普遜同台飆戲
 

1970 年代的倫敦正值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一位名叫艾絲黛拉的年輕惡女,想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她結識了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以各種伎倆讓他們得以在倫敦風生水起;直到有天,艾絲黛拉的時尚才氣被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相中(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 飾),兩人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成為了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伊拉。


▎⠀myVideo《時尚惡女:庫伊拉》線上看 >> https://pse.is/3l8q69

 

 

8/18|永遠的我們 Supernova

★ 奧斯卡影帝 柯林佛斯 X 奧斯卡提名 史丹利圖奇 攜手同台深情演出
★ 揪心程度媲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一趟不回頭的旅程,一個探索愛情真諦的動人故事。山姆和塔斯克兩人相戀 20 年,他們決定開車拜訪各地親朋好友,來一趟放鬆心靈的回憶旅行。塔斯克在兩年前被診斷出早發性失智症,這讓兩人的生活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

隨著旅程推進,他們對未來的想像逐漸崩塌,秘密被揭露。最終,他們必須正面迎向一個重大的提問:在塔斯克的病痛面前,他們對彼此的愛究竟有何意義?


▎⠀myVideo《永遠的我們》線上看 >> https://pse.is/3l3hgw

 

 

8/19|花漾女子 Promising Young Woman

★ 凱莉墨里根巔峰演出強勢問鼎奧斯卡
★ 開創女性復仇電影新局
 

每個人都說凱西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

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myVideo《花漾女子》線上看 >> https://pse.is/3kv6vx

 

 

8/19|松露獵人 The Truffle Hunters

★ 2020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人狗真摯互動,《衛報》更稱「狗癡」必看!
 

深夜,遠方的鴞聲籠罩森林深處,狗狗們興奮地嗅聞伴隨著雜沓步伐,男人們梭巡於林木之間。這是世界上最不可言傳的祕技之一 —— 獵尋松露。

松露獵人如今已垂垂老矣,透過世代相傳的祕法與好鼻師獵犬引領,拾起一顆顆白色松露。撢掉泥土,便是拍賣會上鑑賞家與食客趨之若鶩、要價數十萬的奢侈食材。然而山居歲月悠緩,塵世猶遠,儘管被中盤商大筆剝削,只要還能與愛犬慢慢過活、唱歌寫詩,即使腳步再佝僂,當鴞聲響起,松露獵人還是會再次上路。 


▎⠀myVideo《松露獵人》線上看 >> https://pse.is/3lgxfx

 

 

8/27|好好拍電影

★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就是許鞍華的一生懸命
★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文念中首次執導電影
 

人聲鼎沸的紅地毯,一位年過七十精力充沛的短髮女人舉步生風邁向閃光燈舞台。紅地毯淡出變成泥濘小路,伴著混濁的腳步聲,她大步流星踏入香港新界的電影片場。於她而言,榮耀和艱辛不過是接近電影世界的不同路徑。

出生於中國東北,成長於澳門,受教於香港,她秉持中國文化的根基,沉迷西方文學,繼而遠赴倫敦進修。終於,她找到了電影。透過電影她得以融入香港這座華洋雜處的城市,得以與曖昧疏離的母親和解,得以探索自己和這座城市的難民身份。電影亦找到了她。

她師承胡金銓,處女作開闢香港電影新浪潮,無人問津的小人物們成為她鏡頭下的主角。四十載光影生涯,從獲獎無數到跌入谷底,潮起潮落間,她對電影,對香港的一片赤誠始終未變。在孤獨的求索路上,電影伴她活出人生的圓滿。


▎⠀myVideo《好好拍電影》線上看 >> https://pse.is/3kcy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