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李現療癒甜寵 陳粒郁可唯獻唱主題曲

文 : 2023-01-05

2023年甜寵療癒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以家人之名》團隊製作,找來李現劉亦菲共同主演。《去有風的地方》講述傷痕累累的劉亦菲遠離城市來到雲南短住,並遇上回鄉創業的李現,兩人共譜甜蜜療癒的故事。《去有風的地方》主題曲更是找來郁可唯、陳粒等歌手帶來療癒歌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3年最新療癒甜寵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播出時間、角色劇情吧!

▎去有風的地方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去有風的地方》劇情簡介

去有風的地方》講述辭職後來雲南短住的許紅豆(劉亦菲 飾演),意外邂逅了放棄高薪回鄉興業的謝之遙( 李現 飾演),並在入住有風小院後,結識了帶著不同經歷和故事來到這裡的房客們的故事。

▎⠀《去有風的地方》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李現劉亦菲胡冰卿牛駿峰

導  演:丁梓光

集  數:40 集

每集長度:約45分鐘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六 MyVideo 晚間8點更新!

▎⠀《去有風的地方》角色介紹

許紅豆 /  劉亦菲  飾演

曾任職於五星級酒店,前廳部經理。她倔強不服輸,也不願意示弱,工作中認真負責,親切熱情。工作對外人卻是不留情面,不好惹不圓滑的樣子。一直以來拼命工作,節儉生活,想要紮根在北京。直到身體和心理都亮起紅燈,才離開城市來到雲南生活。

劉亦菲去年因古裝劇《夢華錄》的美麗扮相再次引起眾人討論,而《去有風的地方》是她首次挑戰現代長篇陸劇。

謝之遙  /  李現 飾演

大理小鎮幕後老闆,曾在北京的創投公司打拼。頭腦聰明又帥氣,有主見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內心熱情善良,重感情,喜歡隨性自由的生活。回鄉打造他的理想生活,喜歡穿著夾腳拖走在家鄉的小巷裡,更想建設家鄉,為鄉親們提供工作機會。

李現2017年在《南方有喬木》扮演科技新貴,隨後與楊紫演出現代甜寵《親愛的,熱愛的》成為躍升成為一級小生。此次與劉亦菲演出療癒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再次飾演高材生人設,而他與劉亦菲會擦出怎樣的化學反應?令人期待!

 

娜娜 /  胡冰卿 飾演

小鎮咖啡師,是有風小院民宿的房客之一, 曾經是萬眾矚目的網路歌星,但因網路風波來逃到小鎮長住逃避現實卻在此成長,心理的傷痕痊癒後重新出發。

胡有魚  / 牛駿峰 飾演

有風小院得房客,為人熱情幽默,在小鎮的酒吧駐唱,常常因為過於熱情與其他房客發生衝突,但在相處後,大家也明白他的為人。

2023年1月陸劇就以甜寵療癒揭開序幕,絕對不要錯過現代愛情療癒故事《去有風的地方》 MyVideo 將於每週一到週六晚間8點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陸劇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去有風的地方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2022陸劇排行榜 10部必看:古裝 奇幻 《蒼蘭訣》奪榜首 趙露思兩部進榜
▎⠀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王道公式百看不膩|劇情演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