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當》胡宇威用《學飛的浣熊》打動曾沛慈 基因訂製人遭謀殺 蘇荷舅甥另藏秘密竄改任少凡記憶?

文 : 2022-06-15

八大最新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第四集,任少凡因幫助宋品葳解決騷擾人士,並親自到蔚海拿藥送給品葳,品葳慢慢卸下心防、解開誤會,在一次邀約中兩人更是知道彼此的小秘密、平凡的幸福,也常以「小黑皮」的緣故見面,此時萌萌眼見品葳越陷越深並出言提點,品葳甚至說出「我不會和你談戀愛」,兩人的感情該走向何處?讓我們回顧4、5集的精彩劇情!

▎《親愛的亞當》>> MyVideo 線上看

 

《親愛的亞當》劇情1.品葳拒絕戀愛 少凡遭拒絕

品葳因到患者家中看診,沒有帶手機出門而錯過少凡的邀約訊息,少凡則是從下午等到天黑,殷殷盼盼等到她的到來,另一頭的品葳則是到晚上看到訊息後,想要迅速下班與少凡見面。萌萌眼看品葳深陷情關,更是說出自己曾經與阿樂也是這樣開始的。對比阿樂先前看著手機中的照片,以及照片中萌萌懷中的小嬰兒,兩人過去曾經有段深刻回憶,也讓人更想知道為何萌萌現在如此不見待阿樂呢?品葳因萌萌的提醒而恢復理智,來到兩人經常碰面的地點,看著拿著巧克力苦等的少凡,她開口拒絕,不希望兩人有更多發展,少凡苦笑說著:「你很聰明,沒被騙了」,失落的回家找哥哥訴苦。

《親愛的亞當》劇情2.蔚海設局捕捉自由基 少凡與品葳因《學飛的浣熊》打破心防

自由基透過任少洋所得到的資料遭人竊取,因此決定暫時避風頭不進行活動,另一頭的蔚海生技則是找上曾經接受自由基幫助的家庭,希望能捕捉自由基。蘇荷也決定要探測少凡知道多少實情,故意透漏自己將要捕捉自由基的消息。自由基則是想找出竊取資料的黑衣人究竟是誰,阿樂、魏傑則是懷疑任少凡接近的目的,並且認為他就是背後主謀。在幾番議論後,自由基成員決定跟蹤少凡,卻發現這一切都是虛驚一場,品葳也看到少凡對她的真心,為了更加了解品葳,少凡特特地找到《學飛的浣熊》,品葳也因此被打動,被少凡說服,希望他能代表自由基和蔚海溝通。

 

《親愛的亞當》劇情3.蘇荷舅甥暗藏秘密 少凡記憶遭竄改埋下伏筆

蘇荷和舅舅因為抓不到自由基而感到焦慮,蘇荷到任家用餐,閒聊時提起堂哥少洋的死因。少凡則是發現自己的記憶與哥哥少天的講法有出入,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記憶問題,究竟在基因訂製人的背後有暗藏什麼秘密?蘇荷與舅舅兩人為何會出現在力泓家,目睹一切的少凡受到極大刺激而昏厥,醒來後則是帶著蘇荷到自由基的基地,眼看著一臉冷漠的少凡,品葳該如何處理眼前發生的一切?

親愛的亞當》結合嚴肅的生命問題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親情、友情等命題,以高規格的原創戲劇結合動畫技術,將帶給觀眾最不一樣的台劇,《親愛的亞當》每週六晚上8點 MyVideo 更新,千萬不能錯過!

▎《親愛的亞當》>>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親愛的亞當》三大看點 胡宇威 曾沛慈兩人化學反應爆棚 劇情科幻懸疑孫可芳背台詞到昏頭?
▎Playlist製作 時尚圈故事《雜誌社生存戰 NEW NORMAL ZINE》韓國「MZ世代」焦慮隱憂 梗圖迷因齊發 全網獨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