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基因編輯工程題材《親愛的亞當》胡宇威、曾沛慈繼「三國」後再次聯手|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

文 : 2022-05-13

八大最新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在本月開播,結集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等實力派演員,由金獎導演廖士涵執導,是首部以基因編輯為主軸的電視作品,將深入探討「基因編輯是一種愛,還是一種犯罪?!」不僅題材新穎,劇組更是斥資近三百萬、耗時約四個月製作VR動畫片段,結合人性探討、基因編輯工程等議題元素《親愛的亞當》蓄勢待發!

胡宇威、曾沛慈繼《終極三國》後再次聯手搭檔主演,這次胡宇威詮釋從出生就注定不平凡,擁有通過基因編輯的完美人設;曾沛慈則扮演痛恨基因編輯,被掌握在權貴手上的生技專家,從預告中就能感受到兩人的戲劇張力,讓人期待!

▎《親愛的亞當》>> MyVideo 線上看

 

⠀一、《親愛的亞當》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吳岳擎


導  演:廖士涵郭春暉


片  長:約90分鐘


集  數:13集


播出時間:5月21日起 MyVideo 每週六晚間8點更新!


二、《親愛的亞當》劇情介紹

隨著基因科技的發展,二十多年前那場來自「基因科學研究院」的都市傳說又被炒熱了起來,當時的基因編輯寶寶少凡(胡宇威 飾)和蘇荷(孫可芳 飾)已經長大,成為生技企業蔚海集團的一份子。而在世人不知道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下,基因駭客組織「自由基」總是處心積慮地想證明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成員們還屢屢盜用價值不扉的基因專利療法提供給付不起錢的窮苦人使用,因此成為各大生技公司的眼中釘,這其中又以少凡的家族企業蔚海集團為最大苦主,少凡費勁心思想要捉拿到自由基的首腦宋品葳(曾沛慈 飾),在交手過程中卻發現基因編輯寶寶的秘密,以及在背後蔚海集團的目的…。

 

三、《親愛的亞當》角色介紹

(翻攝自《親愛的亞當》官方網站)

任少凡(胡宇威 飾)

傳說中的基因編輯寶寶,從出生到死都被計畫好的富二代,只要他其實是基因編輯寶寶的秘密不被發現。生來就是人中之龍的少凡,人世間的傷痛好像與他無關。被基因編輯的他,沒有資格輸,沒有理由因為失敗要求同情,甚至人生不能有意外,一切只能走在被設計好的道路上,有時他不免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翻攝自《親愛的亞當》官方網站)

宋品葳(曾沛慈 飾)

生物科技界的傳奇人物,卻因為反對將基因編輯用在非醫療目的而成為「基因駭客」,替那些深受罕見疾病所苦,卻又沒有錢負擔高額治療費用的人治病,也因此飽受攻擊成為生物科技公司的眼中釘。

 

(翻攝自《親愛的亞當》官方網站)

蘇荷(孫可芳 飾)

蔚海企業的執行長,從小喜歡少凡,並致力於基因編輯合法化,想要取得蔚海董事長、少凡母親的認可。在發現少凡對品葳的感情後受到不小衝擊,下定決心逼婚。

 

(翻攝自《親愛的亞當》官方網站)

魏傑(吳岳擎  飾)

 基因駭客組的一員,人生所有決定、規劃,都將品葳放在首要顧慮。


——————

《親愛的亞當》結合嚴肅的生命問題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親情、友情等命題,以高規格的原創戲劇結合動畫技術,將帶給觀眾最不一樣的台劇,《親愛的亞當》5/21 起就要在 MyVideo 正式上架,每週六晚上 8 點更新,千萬不能錯過!

▎《親愛的亞當》>> MyVideo 線上看
▎更多精彩台劇一次搜刮>> MyVideo 線上看

(翻攝自《親愛的亞當》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首播劇情五大看點 蔡淑臻尬小鮮肉朱軒洋 醫療喜劇彩蛋多多演員梅友仁身分是?

▎⠀迪麗熱巴、任嘉倫主演仙俠奇幻《馭鮫記》5/26開播 五大看點 播出時間、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