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奇幻愛情《致不愛我的X》NCT 道英、韓知曉共同主演 |劇情、角色介紹、播出時間

文 : 2022-07-12

由人氣男團NCT成員 道英、《酒鬼都市女人們韓知曉共同主演浪漫愛情校園劇,毫無自信的女大生,在一次意外後撿到一本神秘筆記本,只要將她所想像的愛情故事寫上去就會成真,而一直在旁看著她的男性好友,兩人之間又會因這本筆記本擦出火花。《致不愛我的X》以二十多歲的少年少女們為藍圖,激發甜美又青春的戀愛故事,在韓國開播後好評不斷,也因男主角道英的超強「男友力」而再次讓少女們回想起求學時期暗戀人的甜蜜滋味。《致不愛我的X》是道英第二次主演愛情故事,曖昧的校園青春就在眼前,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和播出時間吧!

▎⠀ 《致不愛我的X》 >> MyVideo 線上看

 

⠀一、《致不愛我的X》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 韓知曉 、 道英 、 權雅凜


導  演: Ko Jae Hong 


集  數:10集


播出時間:7/15起,MyVideo 每週五中午12點前更新!

 

二、《致不愛我的X》劇情介紹

女大生熙秀發現她的暗戀對象正在和一名大一新生約會, 在和最好的朋友時浩一起買醉後,一本熙秀從未見過的歌詞本引起了她的注意。 她打開它並寫下一首受她暗戀對象啟發的愛情歌詞。 第二天,熙秀發現她寫的歌詞細節都變成了現實。 儘管筆記本有一些缺陷,熙秀能否繼續使用筆記本享受與情人約會的樂趣,或是被唯一知情的好友時浩阻止呢?

 

三、《致不愛我的X》角色介紹

 

熙秀(韓知曉 飾)

從來沒談過戀愛的熙秀,夢想是成為一名詞曲家,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她,再某天喝醉後撿到一本筆記。只要在筆記本寫上她所想戀愛的對象,筆記本就會為她實現,就算只能維持短短一個月,她也很開心。但這本筆記本,不僅改變了她的生活,甚至打亂她與好友「時浩」的關係。


 

時浩(道英 飾)

帥氣又貼心的時浩是熙秀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知道筆記本秘密的人。

在預告釋出後,道英的帥氣和可愛再螢幕中一覽無遺,將角色魅力飾演的恰到好處,並且和韓知曉、權雅凜兩人的CP感十足,讓人期待故事的發展。

 

 

世珍(權雅凜 飾)

個性直接並且總是真實面對自己感受的世珍,與時浩是打工認識的同事,喜歡時浩。

——————

充滿校園戀愛氛圍的韓劇《致不愛我的X》,將要帶給你心動和回味校園青春的感動,MyVideo也將在7月15日週五開播,千萬不要錯過!

▎⠀ 《致不愛我的X》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2022台劇推薦「茁劇場」4部結合台灣文學戲劇 繼植劇場後王小棣導演再攜手導演群創優質台劇(上)
▎金香起 崔丹尼爾主演《飛起來吧,蝴蝶》韓國首部美髮師故事 《青春時代》編劇打造職人劇|劇情、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