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127、135線上看|小優友誼的小船翻覆 現實裡更戲劇化的小三故事

文 : 2022-09-22

小姐不熙娣》自上九月中帶來ep127小優話題性的友誼小船、ep130王思佳來訪後,本周《小姐不熙娣》ep135梁赫群夫婦、阿弟Mei夫妻結婚故事外,ep136討論辛辣話題「小三」,各種故事情節讓熙娣超憤怒,甚至請到正宮和小三代表,來談論那段堪比偶像劇還要精彩的愛情故事,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本集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友誼小船篇超瘋狂 小優淚灑影棚話題性十足 

《小姐不熙娣》127集探討演藝圈是否有真友誼,找來演藝圈裡兩組好姊妹, 小優、徐凱希 和丫頭詹子晴、康茵茵,而兩組姐妹花私底下也是一群。小優也成為大家的靈魂人物,被瘋狂爆料故事,現場一度控制不住,小S甚至說出太真實讓她抓頭髮大喊「我錄不下去了」。四人的故事有多精彩?從打牌事件到小優大嘴巴,各種好笑又荒唐的姊妹故事就在第127集! 

▎小姐不熙娣 127 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 127 精華>>小優批鬥大會淚灑攝影棚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阿弟Mei在手遊裡結婚 Mei含淚出嫁?

135集成為抱怨另一半大會?總是說「只是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就是不理解那到底是什麼樣子!難道真的是愛花錢還藉口一堆嗎?《小姐不熙娣》這次我們邀請到梁赫群和陳德烈來現場偷抱怨自己另一半的花錢觀念!想知道是誰的出現,讓天不怕地不怕的梁赫群瞬間嚇到花容失色嗎?而女性代表Mei則是大吐苦水,和不吸地團分享與阿弟的婚禮故事十分精彩!

▎小姐不熙娣 135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135 精華>>手遊婚禮婚紗直接用買的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小三也有話要說 堪比電視劇還要精彩的真實故事

偶像劇裡的第三者,總是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我們都不希望在現實生活中的感情關係,也會有第三個人的存在。但人生如戲,事實總比虛構故事來的更加戲劇話!《小姐不熙娣》找來不吸地團成員珍琳、菲比和張宇與來賓倪雅倫、楊皓如、蘇心甯一起來聽聽小三和正宮的故事。真的當過小三的來賓,要來分享當時那段不見天日的愛情,究竟他們會有什麼難言之隱呢?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甘願當個小三嗎?快鎖定第136集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小三故事逼熙娣想砸水壺
▎小姐不熙娣 136>>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第三季》 MyVideo將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點更新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更多大來賓來與小S的互動!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金鐘57】節目類三大驚喜看點 小S黃子佼雙雙入圍、實境秀風潮崛起、大嘻哈時代入圍最多
▎《小姐不熙娣》106 線上看|炎亞綸來踢館 新銳主持人關韶文主動想置入 小S擊掌笑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