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小甜甜、何妤玟談婚姻 王少偉提博士許藍方兩人戀情有譜?班底廚房大公開 Pag家成慶功場所

文 : 2022-03-19

由小S徐熙娣領軍眾女創業家班底「不吸地團」,開創今年最有趣的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本周邀請到小甜甜、何妤玟和王少偉擔任大來賓,小S和班底姊姊們本週大談結婚後的老公轉變、班底姊姊們最在意的美容項目、究竟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而住在帝寶的小S竟然錄影到沮喪只因為開箱班底廚房?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一、小甜甜抱嫩嬰 全家出動 小S大抱怨老公二三事

《小姐不熙娣》第十七集,許久未見的小甜甜來啦!小甜甜這次來到《小姐不熙娣》帶著小孩和老公要來分享婚後生活,也分享了兩人相識、相遇的過程。小S不僅替她開心還幾乎全程抱著甜甜的女兒「米苔目」超有母愛畫面曝光,但甜甜老公竟不看《康熙來了》也不太認識小S讓全場超級驚訝。小S和甜甜兩人相愛相殺的對談也讓人回想起曾經在康熙的快樂時光,爾後班底姊姊們都他們各自分享自己和老公的吵架經歷,小S、Amy、張宇和丟丟妹的故事更是精彩,千萬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第十七集


▎小姐不熙娣【小甜甜離家出走 老公卻只關心這件事?】精華片段>>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二、為了愛美不顧一切 班底姊姊們最在乎的五大項目!

所謂「愛美不怕流鼻涕」是亙古不變的道理,現代社會不分男女都想讓自己更加精緻,不吸地團這次精選了五大最在意的容貌特典,也和大來賓何妤玟一起聊曾經為了愛漂亮所做的瘋狂舉動,不僅花了三十多萬做牙齒美白、手術豐胸卻成超慘回憶。

第十八集班底Pag、菲比、許藍方大談為了牙齒美白而發生的慘況,博士還因此被經紀人痛罵?許久未出現在電視上的何妤玟,也在節目上與小S大方分享離婚的心路歷程,坦言分手後與前夫更能好好相處。妤玟以幽默機智的談話面對離婚後接踵而來的媒體詢問,展現出高情商的風範。小S和妤玟的互動更是本集最佳看點!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三、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不吸地團男閨蜜報到

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第十九集《小姐不熙娣》請到班底姊姊們的男閨蜜,一起來聊聊閨蜜間的趣事。而其中一位男閨蜜,竟是與博士許藍方有曖昧的王少偉!王少偉此次現身《小姐不熙娣》是以髮型師Miyake的好朋友身份出席,但在其中不免俗地被小S問到與博士的關係,王少偉直言不諱的態度也引起現場嘉賓的讚賞。在本集中,不吸地團也大方分享自己與男閨蜜的故事,嘟嘟與閨蜜金雄更是被小S吐槽「是嘟嘟租來的工作人員」,而Amy的男閨蜜小項語出驚人更與小S一搭一唱,引爆全場笑點。而方婷的男閨蜜小蔡幽默的程度不在話下,而在夜市賣「套子」的他跟方婷又是如何認識的呢?千萬別錯過最精彩的第十九集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本週《小姐不熙娣》在小S帶領下,不吸地團使出渾身解數分享故事、還有自己家的廚房,而小S則是看到Pag家的廚房大為心動,開玩笑的說之後慶功宴要在她家舉辦,更多搞笑的內容就在本週《小姐不熙娣》。內容愈來越多元豐富的《小姐不熙娣》下周將帶來怎樣精彩的故事?喜愛小S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ep13-16線上看| 小S過招鳳梨叔鼠、薔薔辛辣尺度無極限 派翠克提酷龍竟成神預言?

▎⠀鳳小岳自爆最愛《華燈初上》江瀚一角?《我們回家吧2》走進他的故鄉士林天母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