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小S徐熙娣狂稱讚 粿粿老公、依依分享納豆生病危機 班底介紹美食

文 : 2022-06-17

小姐不熙娣》本週邀請到小鐘、依依、范姜彥豐粿粿夫妻檔和Makiyo ,與不熙娣班底們共同討熱門話題,從朋友抱怨、大胃王美食分享、新婚夫妻大小事到生活儀式感,各種犀利、跨尺度領域跟觀眾分享。而本周不吸地團則是由劉涵竹、Sabrina、筱筱、張宇、Amy和庭庭作為代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集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小鐘私下約菲比 與「鮪魚」徐瑋吟出外景成好搭檔

《小姐不熙娣》第69集,找來小鐘、鮪魚、蘿莉塔、海產來參加好友抱怨大會,而不吸地團代表則是對又愛又恨的Sabrina和張琳。蘿莉塔與海產這對歡喜冤家實在特有趣,兩人抱怨到一半差點吵起來,兩人不僅被傳誹聞還被蘿莉塔媽媽懷疑在交往,各種故事讓小S和派翠克大喊「可以交往」,而張琳與Sabrina則是因為張琳愛在節目上分享不吸地團的秘密,讓Sabrina很生氣,小鐘哥更是說這種行為可以被封為「女版沈玉琳」,更多不吸地團的勁爆秘密一次抖光,精彩內容就在第69集!而小鐘與鮪魚在外景節目中變熟識,更是成為彼此生活上的好幫手,對彼此的生活習慣很了解。這是繼上次小鐘來到節目後第二次來到《小姐不熙娣》,在上次節目過後小鐘也透露有找菲比出來喝咖啡,張琳也見證兩人的互動看來有戲?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小鐘私約菲比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大胃王遇見美食饕客 哈孝遠一人抵兩個大胃王?

第70集,不吸地團與藝人代表要來分享自己口袋中的「大份量美食清單」,哈孝遠、陳德烈拿出自己的壓箱寶來分享,三公斤的食材濃郁口味的二郎細拉麵、位於新北的超好吃泰式酸蝦,不吸地團代表張宇、劉涵竹則是分享了超厲害海膽飯、讓人痛風的海鮮大餐,雙北美食好料都在這集與觀眾分享,而大胃王豪豪、邵阿咩則是在節目中把這些食物都吃光光,兩人也在節目上分享,身為大胃王的生活煩惱以及驚人的伙食費!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范姜彥豐與粿粿超甜蜜 依依、納豆的生活情趣超可愛

第71集,找來新婚愛侶范姜彥豐粿粿夫妻檔,分享兩人生活上的小故事,而粿粿神經太大條,讓范姜哭笑不得?近期新婚的Makyio也帶著老公來分享新婚趣事,丈夫小金疼愛老婆程度讓不吸地團的姊妹們直呼大喊「要珍惜現在」,絕對不要錯過兩對夫妻的放閃特輯!第72集則是請到大來賓陳依依,分享她與納豆兩人的生活小情趣,也分享當時納豆生病,依依是如何把握黃金治療時機的,依依也表示回想當時,若沒有盡快就醫情況就會不妙,雖然度過大大的危機,但現在想起來仍餘悸猶存,小S更是聽到這一連串故事而落下感動眼淚。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納豆抖出酒店花名冊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粿粿神經超大條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不僅來賓有趣,班底們也在第72集分享自己人生的儀式感,想知道大家都如何經營生活小情趣嗎?絕對不要錯過!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大盤點 她們全都是成功創業家!廣告商Peggy、Amy大有來頭
▎⠀《小姐不熙娣》 熊熊談搭訕這招秒中 小S激讚許凱皓 同學大根、「全民情聖」余祥銓超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