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網路人氣教師Eko、Peggy英語腔調大不同 五堅情來了!小賴棄Jolin選小S 偉晉、筱筱有這層關係?

文 : 2022-07-01

小姐不熙娣》本週邀請到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黃偉晉、小賴 賴晏駒及婁峻碩,除了宣傳演唱會消息外,也和小S徐熙娣大玩真心話,超辛辣話題就在此展開;而在YouTube上有超高人氣的英文老師EkoPeggy也來到現場,與學生們分享學語言的真正訣竅。不熙娣班底筱筱、珍琳、張琳、許藍方和菲比,也各自分享自己的故事及教學經驗,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集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圖片來源:東森綜合台 官網)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學英文的真正技巧讓英式口音Eko、美式口音Peggy有志一同

《小姐不熙娣》第77集,找來各個領域的老師,也請到多位學生來聊聊,到底怎樣的教學能吸引學生,而以網路英文教學知名的英文老師Eko,則是在節目上發表驚爆性言論。他表示,要先對英文感興趣就是要打開影集和電影學口音,並且認為學校教的英文太細,並且在生活上也不會用到,此話一出也引起另外一位來賓的認同。同為英文老師的Peggy,對於Eko老師說學口條的方法和她如出一轍。而其他老師也各個分享他們領域的秘訣。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Eko老師爆炸性言論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五堅情來了!婁峻碩、偉晉拚了為宣傳演唱會豁出去

台灣時下最多少女愛戴的男子團體「五堅情」團員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及婁峻碩都來到《小姐不熙娣》。在第78集,他們為宣傳演唱會特地來上節目,而缺席的團長邱峰澤,則是被團員爆料不出席的原因。四位嘉賓遇上自帶光芒的小S徐熙娣,從見面開始就充滿火花,一對一自我介紹環節,不僅小賴、偉晉分別以無伴奏跳舞和唱歌,身為饒舌歌手的婁峻碩也在小S的要求下表演,但是過於害羞的他差點完成不了表演?偉晉與婁峻碩還遭小S吃豆腐,並且真心話考驗超辛辣,讓偉晉大爆汗。偉晉甚至在節目上公開,他與不吸地團班底筱筱的真實關係,屬於五堅情最好笑、最有趣的訪談都在第78集,喜歡五堅情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偉晉「殺娶搞遊戲」豁出去超辛辣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婁峻碩會為了錢和小賴拍BL床戲?!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小賴放下狠話棄蔡依琳選小S 原因「新聞比較大」

本集節目中,常常在節目上大方承認自己是小S粉絲的小賴,更是藏不住粉絲的心,與徐熙娣大聊特聊,更是在節目中大跳熱舞,團員們也爆料大家喝醉時的樣貌,而被S冠上「客套王」的團長邱峰澤,卻是在五人之中最嗨的,為了模仿喝醉的峰澤,偉晉甚至不幸踩空,讓現場歡笑不斷,小S更是笑到無法主持!五堅情的真實樣貌和風趣言談,就在第78集,千萬不要錯過!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客套王故事全場笑翻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小賴愛熙娣勝過蔡依林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大盤點 她們全都是成功創業家!廣告商Peggy、Amy大有來頭
▎⠀《小姐不熙娣》王子邱勝翊、邱宇辰兄弟來爆料 許雅鈞迷上骰盅「趙哥」趙正平口出金句遭小S嗆聲!